瘟疫时代的救命神谕

陆文


【正见网2021年12月02日】

翻开人类历史的画卷,我们看到:曾经璀璨的古罗马文明、玛雅文明和印加文明的泯灭,均与瘟疫有关。瘟疫比战争、天灾、饥荒还要恐怖阴森。瘟疫所到之处,常常尸横遍野,满目苍夷。人类的傲慢被彻底击碎,生命的脆弱却一览无遗。

目前,新冠肺炎已肆虐全世界,几百万人感染,几十万人丧生。对于这场瘟疫,无人能置身于外,每个人都切身感受到病毒的凶险,失业的压力,精神的无助。在瘟疫面前,人类真的无能为力、束手无策吗?

翻开古老的《马太福音》,我们看到:耶稣的神迹无处不在。而且很多都跟治疗疾病有关系,再严重的疾病,耶稣基本上手到病除,当时人非常信服。在《撒母耳记》中有“耶和华垂听国民所求的,瘟疫在以色列人中就止住了。”的记载。

也就是说,天灾人祸是可怕的恐怖的。但是,在每一次瘟疫降临之前,神都会用神谕明示于人;在每一次劫难之中,神都派使者来救济苍生。而那些聪明智慧、心地善良,信根纯正的人,往往都能死里逃生,遇难呈祥。

上苍在不同的年代,派不同的使者,以不同的方式帮助世人。在两千多年前,耶稣亲手为人治病,并且手到病除。而两千多年后,现在又会是怎样救赎呢?

“古今预言是仙贤 众生已在危难前 网开一面有真相 用心了解别敷衍”这是李洪志先生在《洪吟(四)》<救你为何难>中的几句话。写作时间为二零一零年。也就是说,李先生在十年之前,就已经明示世人:历史预言中的大难,已经逼近人类,而这次危难之中,法轮大法,揭示宇宙特性,济度苍生。救人的灵丹妙药,就是用心了解真相。

有的人说,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早就心知肚明。其实,法轮功真相中不只是迫害真相,更有济世真相。佛家是讲慈悲为怀,救苦救难的,所以真言济世内容在法轮功真相中有很多。真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不同程度地化险为夷、消灾消病。现在,真言救人的实例越来越多,因为诚心敬佛法,真心念真言,有人死里逃生,有的遇难呈祥。那些故事栩栩如生,那些奇迹不可思议。下面摘录的只是一个小故事。

二月十八日,来自丹麦日德兰半岛(Jylland )中部城市的西人女士康妮·布里克斯 (Connie Brix) 前往西班牙度假,在西班牙两个不同的城市看狂欢节游行。二月二十日她开始咳嗽。二月二十六日当她回到丹麦后,咳嗽持续加重,并相继出现:发热、胸闷,直至呼吸困难,还伴有味觉丧失。康妮女士到医院就医,医生拍X光片,检查显示肺部呈炎症改变,给予青霉素治疗。但症状没有减轻甚至加重。她感觉随时有憋气过去的危险。她感到非常难受和无助。医生后来加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希望能减轻炎症反应,改善呼吸。康妮的弟弟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听到姐姐的情况后,他给姐姐讲了中共欺骗世界,导致瘟疫大流行的真相。接着,姐弟俩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天后康妮的症状明显减轻,感觉好多了,呼吸通畅,只剩下轻微咳嗽症状,她相信自己挺过来了。她非常轻松,愉悦。弟弟告诉康妮:“这是因为你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远离它,不好的物质就去掉了。”康妮开心地笑了,十分赞同弟弟的看法,感恩上天的眷顾。(明慧周刊第953期)

也许有人说,我也信了,我也念了,为什么别人好病,我不好病呢?其实,古人讲: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心诚则灵。通常情况下,你的信有几分,你的诚有几分,效果就有几分。比如,一个老师教十个学生,每个人的基础、悟性、用心不同,每个人的学习成绩当然不同。专心致志、锲而不舍的与马马虎虎、一暴十寒的,成绩肯定大相径庭。

当我们发自内心地百分百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我们认同的是宇宙大法,就是与宇宙特性心心相通的。宇宙特性中的正念就能加持、护佑我们,就能调整纠正我们身上的不正确状态,就能起到扶正祛邪、消除病业的作用。真心念动的正言、正语也是有能量的,是光彩熠熠的,是如雷霆万钧的,是能震动十方世界。神佛看见了,就会帮助他,无条件地帮助,就会用神通法力为你化险为夷,帮你消除百病。佛家讲的慈悲,就是不讲条件、没有代价的。只要你真心、真意、真诚,就真灵,真有效。胜似灵丹妙药,所以药到病除。

而当我们质疑、怀疑、猜疑的时候,虽然我们的嘴在念,但是我们的心未动。这样的念动真言,是没有任何法光的,也不能震动十方世界,也得不到神佛助力,所以也就基本无效。

现在救命的真言,已经送到你的家门了。以后的事情,就靠你自己了。与其到处求医问药,不如真信九字真言。足不出户,不花钱财,只要虔诚、笃定地念动真言,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正念的加持。这样的救命神谕,我们自己要铭记在心,而且还要广传他人。如果你能在疫情中广传救命真相,那么其实你也在济世苍生,你也就有救人的功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