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王说:你不属于我管,回去吧

云南大法弟子根据同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21年11月10日】

我是一名老弟子,今年已八十多岁,在几十年的修炼中,磕磕碰碰走到今天,能够闯过一个个心性关、生死关,完全得益于大法,得益于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面我讲两个师父呵护过的生死关的故事。

一、阎王说:你不属于我管,回去吧

最近,我突然出现腹泻症状,而且越来越厉害,整整两天两夜,几乎没有停止过,不知拉了多少次。开始是不断往卫生间跑,后来有一阵子我几乎是坐在马桶上,任大便象水一样的流出来。俗话说:“好汉不过三泡稀”,我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如是一个常人早就脱水虚脱不行了。尽管感觉全身乏力,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是修炼人。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 (《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我坚信有师父看护,不会有事。

虽然腹泻的厉害,但是我每天依然坚持学法、炼功、不断发正念,象往常一样该做什么还做什么,我没有把它当回事,也没有告诉子女,不希望他们来干扰我。

到第二天晚上,我上完卫生间就回到房间开始炼“神通加持法”(平时我每天都要打坐二小时)。十一点五十五分又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清理自己时,意念中除了清理自己空间场,否定旧势力强加的所谓考验外,意念中还不断的想,我在向微观突破,不断的突破。因为师父讲过:“越微观它的时间是越快,他的能力越大。” (《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这时我感到身体周围能量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觉得自己在一个强大的能量场中,身体巨大无比,一切邪恶,旧势力显得无比渺小。发完正念,我就睡下了,很快就進人了梦中,我清清楚楚的感觉到我去到了阴间,还上了阎王殿,见到了阎王,阎王看到我说:你不属于我管,回去吧!于是我转身又回来了,此时我也醒了。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我又闯过了一个生死关,我激动的流着眼泪,跪在师父法像前,感恩师父,表示一定要修好自己,放下执著,多讲真相,多救人。

第二天起来,也不腹泻了,精神恢复了,就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二、服务员说:你怎么就好了

冬季的一天,由于子女坚持,要我和儿孙们到温泉泡澡,我跟着去了。儿孙们都下到温泉池里,我没有下去,就自己到淋浴间里冲了一会淋浴,就准备回客房休息。在回客房路上,我突然晕倒在路旁不省人事,当时路上也没有人,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个酒店服务员路过,才发现我躺在路边,身体卷缩着,大慨天冷,躺的时间长了,见我面色青紫,就叫了起来。我的儿女们闻讯赶来将我背到客房里,这时我也清醒过来了,我问:我为什么躺在这儿?女儿说:服务员见你晕倒在路边,我们把你背進来的。这时我感觉到全身发冷、颤抖,全身、四肢都是冰的。儿女们忙着打“120”急救电话,要将我送医院。我说:打什么电话,我好好的,上什么医院,要去你们去!由于我的坚持,他们只好作罢。但是一群儿孙们不放心,围在我床前,守着我。我就把他们撵出客房,最后大女儿还是坚持留下守着我。我就跟大女儿说:你要守着,就到门口看着,我要打坐炼功了,别让其他人進来打扰我,女儿就乖乖的坐在房门口守着。打完坐,我感觉全身非常的轻松、舒服,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吃晚饭时,我到了餐厅,首先发现我的那个服务员,她惊奇的说:阿姨,你怎么就好了?!那时真吓死我了!我说:没事,我有师父护着。

通过这两次过关,我体悟到,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有师父,有大法,把一切魔难都看成是提高自己心性的好事,守住心性,不把它当回事,其实也就在彻底否定旧势力强加给大法弟子的迫害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