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杀你

陆文


【正见网2021年12月01日】

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实施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方针,疯狂而残暴的折磨法轮功修炼者。而中共体制中一些人,也追随中共,成为了中共打人的棒子,肆无忌惮的蹂躏修炼者。他们在法轮功学员面前张牙舞爪、穷凶极恶、阴险狠毒。然而,随着时光的流转,他们也走到了狼狈不堪、生不如死、灰飞烟灭的下场。

原河北省平山县610主任王根庭,于2018年2月15日(除夕)死亡。王根庭2001年4月被任命为平山县第二任“610”头子。上任当月就非法设立“洗脑班”,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任期九年中,对法轮功学员无端谩骂、毒打并施以各种酷刑;还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还对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

据在明慧网曝光的案例不完全统计,在王根庭任期内,平山县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五人;流离失所者二十五人次;被非法拘留的达二百多人次;被非法囚禁在洗脑班的近一百人;被非法劳教、判刑的三十八人。

王根庭常年病魔缠身,高血压、心脏病、头痛、头晕等,双手哆嗦的拿筷子都很困难。

我们悲哀的看到:王根庭在痛苦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他的敲诈勒索、心狠手辣,作恶多端,伤害了太多无辜而善良的生命。仅迫害致死的五个法轮功学员,每个人也都有父母,有家庭,有孩子,他们年迈的父母,他们弱小的妻儿,从此阴阳两隔、以泪洗面、夜不能寐、受尽白眼。他们的悲哀,他们的苦难,不只是因为中共的迫害政策,更有一群王根庭式的小丑,是他们在执行迫害,是他们在虐待无辜,是他们在摧残生命。

我们悲伤的见证:每一个打在别人身上的皮鞭,都会回到自己身上;每一回对着别人的唾骂,都会溅到自己的脸上;每一次对别人杀戮,都是在割自己的肉;每一件伤天害理的罪孽,法网恢恢都不漏。迫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侮辱别人,就是羞辱自己;践踏别人,就是作践自己;杀死别人,就在逼死自己。

我们悲悯的提醒:请不要再听信中共的谎言,不要再追随中共的脚步,不要再成为中共的打手,不要步王根庭的后尘。法轮功是高德大法,要求修炼者做人以真、善、忍为准则,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人。炼功者修心向善,处处为人着想,对任何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备受尊敬与瞩目,他们不是中共宣传的妖魔,他们更不是迷信与癫狂。他们是无畏的信徒,他们伸张的是正义,他们传播的是真相,他们救度的是众生。2017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时,美国纽约国会议员、纽约州参议员、州众议员、纽约市议员和纽约州郡长等一百零八位各级美国政府官员向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发来褒奖和贺信,他们盛赞“真、善、忍”使人精神升华,法轮大法给纽约州带来美好。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被严重迫害下,依然无怨无恨,慈悲为怀的讲清真相,就是希望广大的中国民众,能够分清是非善恶,能够辨别孰忠孰奸,能够汲取前人教训,能够珍惜自己生命,能够走向光明。

法轮功学员不会嫉恶如仇,不会冤冤相报,不会幸灾乐祸。他们千方百计、不厌其烦、苦口婆心的在讲真相,就是想让王根庭这样的人,能明白真相,弃恶从善,不坠苦海。而王根庭在一意孤行,恶贯满盈之后,也就自掘坟墓了。宇宙的理就是:善恶有报,如影相随。当你在痛苦的时候,是谁折磨你,是你自己造下的万千罪孽;当你被杀的时候,是谁在杀你,是你自己手上的斑斑血迹。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人,对修炼者的劝善置若罔闻,对慈悲的忠告无动于衷,他们的明天会怎样,他们的未来在哪里?请深思:是谁在杀你,只是你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