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界人士市政厅前集会 反对强制疫苗令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4日】

周三下午,很多来自纽约的各行业人士在纽约市政厅外集会,反对纽约市长白思豪强推“疫苗接种令”,请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记者:“参加这场集会的民众,很多都是政府公务员,其中有消防员、紧急救援人员、航空公司的业者等等,他们因为工作的关系不方便露面来讲,但是他们都来到现场表达心声。”

上百名来自纽约各行业的人士在市政厅外集会,现场一片美国国旗的旗海。

原声:现场歌唱美国国歌

他们手举各式标语,并高喊口号,希望市政府聆听他们的诉求。

现场民众:“我们不会答应!”

纽约歌手 Shawn Olivo:“我不想要注射进身体里的东西,因为政府要求我就不得不注射?这不合逻辑。我只听从神的旨意,我只对神鞠躬。”

有逃离中共的华人担忧,美国通过强制疫苗令走向共产主义。

纽约市民 Helen:“他们想将共产主义带来美国,透过这次的病毒,让民众感到恐惧从而控制人们,这一切就是另一种的独裁统治。”

纽约市公务员的疫苗强制接种令在11月1日生效,连日以来,纽约多地进行过多场大大小小的游行、集会,反对市长白思豪的强制举措。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