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天马行空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1月05日】

轮回纪实(音频):天马行空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茫茫宇宙,生命无计其数,种类纷繁复杂,在一个境界中有一位非常非常有能力的神,他掌管着那一层的宇宙众生的安危,他有一个象马一样的坐骑。我们在这里叫做天马。他可以飞跃空间,非常非常高的大山和非常非常宽的大河他都能飞跃过去。后来这位神由于要处理一件大事而离开了那里。临走时这位伟大的神摸摸天马的脑门,指了指下面(其实是往中心指),然后就消失了。
 
这个天马在主人消失时开始就眼望着主人的归来,可是时间漫漫,无数无数的时间都过去了,天马可以说看过了那么多次低层宇宙的成住坏灭,但是主人还是没有回来。
 
他索性开始自己寻找,宇宙天体之大无量无极,空间之多无计无数,这种寻找是一种漫长的过程,而且是一种入迷的过程,更是一种冒险的过程。因为宇宙中有很多的不同生命,那么就有受到伤害的可能。 

这个天马在一个层次中遇到一位神,此神如两岁孩童一般纯净,身体象玉一样,透明无比。在遇到时,这个神正处在忧伤之中,眼睛漫无目地的望着四周。这位玉神看到天马很高兴,于是飞身上来,对天马说:“你来的正好,我正要找一种可以解脱众生坏灭的大法,我听说得此大法众生将不会出现败坏的情况。你是不是可以带着我去找呀!”
 
天马一听很高兴,于是说:“好吧!” 

于是天马带着玉神开始了漫漫的星际之旅!他们一同面对各种情况,有的不好的神想伤害玉神,天马保护他,有的坏神想伤害天马,玉神也尽量的保护着天马。即使这样,他们还是受了很大的伤害。在他们好像要绝望的时候,天马驮着玉神到达一座一望无际的高山脚下,他们听到一种非常美妙的音乐,那真是:
 
美妙天音自天来
无量慈悲亮心怀
天地苍生闻此音
无限福德大自在 

玉神说:“好像高山上在开大法会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天马于是带着玉神飞到了高山之上,只见: 

祥云缭绕在天边
主佛讲法地涌莲
众神静心来听法
苍穹尽看法轮旋 

天马一见原来是主人!于是前腿跪地不住的哭泣(写到这里我也止不住流下了泪水)玉神也下来双膝跪地拜主佛。这正是: 

万千寻找今得见
不禁眼泪涌如泉
与师签约齐下走
为到人间了洪愿 

主佛慈悲的看看他们,就对天马说,“你要好好的照顾玉神,无论何处,因为你们的缘分是法缘! 过去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去到人间之后,你们要与一些其他的神开创很多的事情,在正法中你们要好好的配合,就像现在你要驮着他一样。”(大意)天马说:“是!主人。”然后主佛慈悲的摸着天马的头,笑着说,“下去吧!到人间等我!”然后又伸手将一簇优昙婆罗花交给玉神,说:“此花开时就是说明我来到人间传大法;当天马给你此花时就是你们人间最后一生缘分开始的时候!”(大意)然后又对天马说:“到时候你要好好的提醒他,那时他孩子气将很多,多提醒他!”“是!”天马爽快的答道。然后他们就一同下走了。在人间共同与其他的神演绎了一段段精彩的故事。
 
在今生,当天马与玉神遇到的时候,正是优昙婆罗花大面积开放的时候,而且天马真的送给玉神一簇婆罗花(只不过是照片)。为此当初的玉神写下了几句诗:
 
咏婆罗花 

文/萧玉 

冰心玉洁傲清寒 
三千轮回入凡间 
迷中谁解玄中意 
婆罗花开结善缘
 
他们共同的用神笔尽力的在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正是:
 
天鼓声声紧紧催
灭尽邪恶笔如飞
法徒惜缘莫停步
圆满乘莲齐双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