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感

大陆大法弟子:紫莲


【正见网2021年11月04日】

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真切的感受到:由于正法进程进入最后阶段,师父让我们拥有的能力更强了,即便常人中的事情,如果我们悟对了,一样能不动手不动脚就做常人动手动脚都做不了的事情。

原本想这是一件小事,并不打算写出来。后来又想到无论事情大小,只要能证实大法,我们都应该把它展现出来,让世人更多了解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以便更易于接受大法真相。

事情是这样的:我目前是中级职称,我晋升中级已二十年了。按照规定我早已达到晋升高级职称和小范围增资的条件了。由于现在人类社会已败坏到极点,凡事都要拉关系走后门,请客送礼才能办成事情,而大法弟子留给未来人的是一条最正的路,所以绝不能这样做,心里也就放弃晋级的愿望。

就在前几天,中午下班时碰到一同事,谈起这些事情。他说今年单位小范围增资只有一个人符合条件,所以直接晋升了。我当时就说我早就符合条件,居然没有我?回家后我一直思考这件事,要不要找相关人员了解了解情况?要不要找领导说一说?这样做符合大法对大法弟子的要求吗?按规定我早就符合条件好多年了,那些排在我后面的人,好多都跑我前头了,而我因为不跟常人争,好多该得到的全漏过去了。

这样想着,还没有最后定下来怎样做,第二天上午九点多,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打开一看,居然是收款信息,附言:工资差额。小范围增资涨上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