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新墨西哥 州长致贺 众议员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2日】

神韵艺术团自7月下旬展开全美巡回演出,作为神韵七个同等规模演出团体之一的神韵北美艺术团,于11月1日至2日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市的波普乔伊厅(Popejoy Hall)为观众上演两场演出。演出前夕,新墨西哥州州长发来贺函、众议员签发褒奖令,热诚欢迎并感谢神韵的到来。

这是神韵艺术团自创立以来第四度莅临阿尔伯克基。位于新墨西哥州中部的阿尔伯克基是该州人口最多城市。州长米歇尔・卢扬・格里沙姆(Michelle Lujan Grasham)在贺信中写道:

“我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这片迷人的土地。

“如此辉煌壮观的节目制作,是对真正惊人的艺术才华与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的礼赞,作为东道主我们深感荣幸。

“再次欢迎你们莅临美丽的新墨西哥州。祝你们逗留愉快、旅途平安。”
新墨西哥州民主党众议员塔拉・鲁扬(Tara L. Lujan)于2021年10月29日为神韵艺术团签发褒奖令。(大纪元)

10月29日,新墨西哥州民主党众议员塔拉・鲁扬(Tara L. Lujan)亦在州府圣塔菲市签发褒奖令,感谢神韵为该州民众带来了解璀璨中国文化的机会。她写道:

“作为州众议院第48区众议员,我在此表彰并感谢神韵演员们展现卓越才华和对舞台艺术的精诚投入。能透过乐舞这样的普世语言来了解丰富多彩的五千年中国文化与历史,新墨西哥州怀着感激与友谊欢迎这样的机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