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优昙婆罗花再奇现

永生


【正见网2021年11月01日】

视频:婆罗神花再奇现(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视频:婆罗神花再奇现

永生

还是在槐树叶子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这是继2021年5月21日发现后,我姐带着她几岁的儿子回来,我让外甥看过花后,告诉花的来历与神奇故事,外甥非常惊讶,外甥近几个月每次回来都会看看槐树上的叶子上有没有婆罗花,结果都没发现。

今天(2021年10月30日下午4点35分左右)我俩一块儿去看我没找到,他却一下子看到了,并且他说看我发正念时有条龙护在我身上。我问是什么颜色的龙?他说是白色的。他还看到很多神奇的事情,我告诉他看到什么都不要动心,他说知道。我看他确实心态挺稳的,已经在看《转法轮》了。

另外前几天我走访一位将近八十岁的大伯同修家,大伯同修告诉我他炼功时闭着眼能看到两只手是两个龙头还有龙角,还说看到的有些东西很神奇无法用语言表达。这让人想起《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中有个动作叫“双龙下海”,并非一句名称啊,大法的内涵之高深非我等能够言说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