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场场售罄 买票赠亲朋成新时尚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

场次售罄、一票难求,观众热切期待、口耳相传,神韵在凤凰城不断创下疫情后的火爆奇迹。

10月2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献上今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舞蹈和歌曲展示的古老中华传统文化内涵,赢得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内雷鸣般的掌声。

很多当地人已经把看神韵当成馈赠亲友的礼物,他们通过观赏神韵来纪念人生中的特殊日子,有观众说这是他们的生日礼物、结婚纪念日礼物等,还有很多人是通过疫情期间的漫长等待,今天才终于如愿以偿。

神韵展现神创世 董事会主席赞卓越出色

Andrew Kaczmarek先生在一家美国上市白银开采公司的董事会担任环境、健康与安全委员会主席。此前他曾在该公司旗下的跨国金矿开采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COO)。

10月28日下午, Kaczmarek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的演出后非常感动。演出所呈现的精美令他感到陶醉,他称赞演出是了不起的,因为从中看了到普世的神性内涵,这给予人们思考价值观的机会,而他感到遗憾的是这正是共产党要消除的价值观。

Kaczmarek表示:“我认为演出真的是非凡的!你可以看到艺术家们为演出投入了如此多的奉献。那些色彩、表演,还有那个背景天幕真是巧夺天工!构思非常巧妙!所以演出令人非常陶醉。”

二胡演奏令Kaczmarek如痴如醉。他说:“二胡的音色非常独特。这是我第一次聆听这种乐器。真的是与众不同。显然这种乐器的弹奏需要大量的技巧在里面。”“二胡的音乐令我感到放松和沉醉,虽然不是传递的一个信息,然而听起来令人心驰神往。显然,那个钢琴伴奏更是丰富了这个演奏。”

神韵舞台上呈现的是共产党之前的文化。Kaczmarek表示其中的神性内涵具有普世意义。他说:“是的,我明白。很明显,当你在描绘世界时,首先要谈到的就是创世。显然,这是神性,而且是普世的神性。演出展现的是佛,显然是反无神论的,而且也是反进化论的,这明显就是在呈现和强调了神的创世(Divine Creation)。”

他介绍说,自己的家族(父母和祖父母)曾经在苏联共产主义阴影下受迫害,他则是在英国出生和长大。“(神韵)这样的演出内容给予人思考和从新思考价值观的机会,我知道共产党为何这样反对这个演出。这是一个卓越出色的(remarkable)演出。”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Kaczmarek认为:“这一点至关重要。然而令人难过的是,现任中共政权想消除这个传统文化,抹杀她。我也看到了原因。这个传统文化正是共产党要反对的。非常遗憾!”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神的慈悲,创世主在末世救度好人回天堂。Kaczmarek观后深受感动,“从各方面来说,我们这个世界缺少慈悲。这个节目的内涵,正是我们所有人内心所渴望的理想,我希望观众能够与此共鸣。”

神韵展现神性内涵 金融公司CEO夫妇倾心佩服

 资深金融顾问Tom Hajny先生和妻子Carol Phelan一同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二场演出。这是他们第二次观看神韵。

“我两年前去过中国,也看过文化类的演出。我更喜欢神韵!”Tom解释说,“我喜欢演出呈现的神性内涵。我认为非常好!这正是中国所缺失的。这也是我为何更喜欢神韵的原因。”

Carol表示赞同,她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基本上,主要也是因为他们在演出中溶入的灵性部分。我认为灵性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传统。演出的内容包罗万象,不仅可以看到一点关于现今的政权的内容,这个社会架构,还可以看到日常生活,还有中国古典音乐……内容如此丰富,我真是爱极了这个杰作!”

她接着说:“我留意到在演出中,尤其是歌唱家们的演唱,他们的歌曲都是和灵性所关联的。有关创世主和神性内涵。还有那些舞蹈,不仅仅是舞蹈,而是映射了中国人的信仰。”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神的伟大慈悲,创世主在危难中救度好人。夫妇俩都表示喜欢这个节目。Carol说:“是的,非常令人钦佩!”

“他们跳舞的时候,所演绎的故事都和古老文化相关联,这一点真好!这就是我为何喜欢神韵。”Carol说,从演出中看到了神韵艺术家对“真善忍”的信仰。“确实如此,演出蕴含着很多价值观。我刚才说的并不是指只有舞蹈才展现古老的文化价值观,因为演出的主要成分是舞蹈,然而这个演出呈现的是他们的价值观。”

演出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遭中共迫害依然坚持信仰的故事。Carol对此说,她尤其喜欢演出能够真实呈现关于中共政权的节目,这个政府。“我真的非常赞赏能够从演出中看到(真实的)中国是怎样的面貌。”

中国乐器二胡的独奏令他们赞不绝口。Tom赞叹道:“二胡独奏非常引人入胜!我从未看过类似的乐器弹奏。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所有的音乐都来自那两根弦!”Carol也表示二胡独奏“令人十分佩服!”

Carol在一家金融公司担任CEO,Tom是该公司的投资顾问代表。他们俩都是金融投资专家,并合作出版有关投资的书籍。

公司总裁:神韵讯息带给人希望 恢复神性

当地的一家通讯公司老板兼总裁Glenn Kelly对于演出所传递的信息,神韵艺术家超群才智及他们为复兴中华文化所付出的努力赞不绝口。

他说:“这场演出如此完美无瑕,真是好得令人赞叹!”

Kelly先生表示,他知道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为了复兴中华文化付出的辛苦努力,这些艺术家的奉献精神令人感佩,观看这场演出,绝对让他“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

“是啊”,Kelly太太接口道:“这种文化太美好了!”

她表示她最喜爱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例如人应该辛勤工作、应该守住良善,并对自己有更高的标准。”“演出还让我意识到高级生命的存在,而不仅仅是我们人类。”

Kelly先生补充道,“这个题材不仅仅与我们相关,与所有的人都相关。”他认为,在疫情期间,这个讯息能够带给人们希望,并“恢复人的神性。”

Kelly太太则仍然沉醉于演出的美好之中, 舞台上飘逸的水袖舞仍然在她脑海中萦绕,她意犹未尽地说:“我真不希望这场演出结束,我希望那支水袖舞能够一直跳下去⋯⋯”

人应对神和天堂敞开心扉 总裁夫妇观神韵有感

“演出真是华丽壮观!这是我们第二次来观看演出。几年前我们就看过神韵,我都等不及下次再来看演出。”凤凰城一家保险公司总裁Bill Phelan先生观看神韵后如是说。

10月28日下午, Bill Phelan和妻子Carol Phelan一同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二场演出。Bill在凤凰城开了一家医疗保险公司,有40多年历史,是凤凰城商业改善局成员,拥有A+评级。

Carol说,演出的缤纷色彩组合和绝妙的舞蹈编排令她感到钦佩,从演出中获得全新的文化体验。“整场演出的色彩非常丰富,舞蹈编排美妙绝伦,给我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文化。”

精美绝伦的动态天幕拓展时空,与舞台演出的互动珠联璧合,令Bill赞叹。他说:“天幕背景真是精美绝伦!动态天幕和舞台演出的完美合作令我十分陶醉。”Carol表示赞同,她说:“我喜欢他们跳跃飞入天空的画面。”

神韵演出展现的共产党篡政前的中国神传文化,Carol认为应该接纳其中的神性内涵。她说:“神性的信息是非常美妙的信息,我们应该对神和天堂敞开心扉。”

Bill表示,“我喜欢他们在演出中呈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节目中展现了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共政权残酷迫害中坚守信仰的故事。Carol也表示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迫害。

他们也十分赞赏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Carol表示,复兴传统“对于所有的文化来说都非常重要”。

机长夫妇观神韵:惊喜的结婚周年纪念礼

美国联合航空机长Phillip Garnier偕太太Nicole Garnier一起来观看演出,“这是我得到的一份惊喜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Garnier太太说。

Garnier夫妇对神韵传递的美好信息深感共鸣。Garnier先生认为,神韵致力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需要不断坚持下去,直到有一天能够破除中国共产党文化。

中华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神韵通过传统的艺术手法,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里的不同价值观,Garnier先生十分赞同,他说:“今天的中国已经不是(演出展现)的那样了。”

Garnier太太表示:“当我听说这场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让我感到难过,我不知道舞蹈演员是在纽约接受训练的。很美的演出,色彩缤纷,我喜欢那些服装,你能感受到(演出)演绎了所发生的事情,真是非常美。”

神韵艺术家们以真、善、忍为信念,传递中国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Garnier夫妇深有体会,Garnier先生赞叹神韵演员整体完美配合的精神,他说:“我能从他们互相的眼神里看出来,他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Garnier太太则表示,她赞同“反对无神论”,“因为(无神论)那是一场巨大的破坏。如果你没有信念,那么你就失去了与更伟大生命的联系。”她说。

Garnier先生也深深赞佩神韵致力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重大意义,“我想他们需要做更多,直至破除中国共产党(文化)。”

神韵中国古典舞表现超凡 医疗公司总裁夫妇赞佩
 

“非同凡响!”“实在令人难以置信!”10月28日下午,医疗公司Advocacy Solutions总裁Kurt Buckwald和他担任医疗集团部门经理的太太Anne Buckwald在首度观赏神韵演出后,对中国古典舞的超凡表现力称赞道。

28日下午,Buckwald偕太太前往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太太业余非常喜欢跳芭蕾舞,神韵票是他送太太的生日礼物,“真高兴我这么做了。了不起的演出,真的赏心悦目!我们真的非常喜欢!”

Buckwald对两位主持人的报幕尤为赞赏:“我真的特别喜欢主持人在幕间走出来叙述下一幕场景,这对于观众获得一些教育很有益,让你洞悉中国数千年历史、舞蹈等等,了解到如今体操等领域所做的那么多动作,其实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相当令人惊叹!”

作为神韵演出一大亮点的一幕幕舞剧,在不同时空背景下生动表现不同人物,其丰富的情感表现力也让Buckwald倾心:“(舞剧)故事很棒,你可以追随情节发展,体会到他们(演员)想传达的东西,相当精彩!”

Buckwald的太太Anne也表示赞同:“舞剧叙事极为独特!”

在Buckwald看来,神韵艺术团在当今时代出现,完成着恢复正统文化使命的时机意义深远,并表示:“我在观看演出中得知,神韵由一个团起步,发展到现在有七个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真是了不起!”

“我希望看到中国回到……我不想说‘正常’,但对什么事情不要搞‘一言堂’。”他赞佩地说,“神韵正在做的事简直太棒了!”

Buckwald的太太Anne在北亚利桑那医疗集团(Northern Arizona Healthcare)担任财务经理,跳芭蕾舞是她最大的业余爱好。

“舞蹈太惊人了!”她热赞道,“(演员的)灵活性、力量、美感,连续做动作的能力——不是保持一个姿势,而是继续做别的动作,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高难度的中国古典舞技巧让Anne赞叹不已:“我最欣赏女舞蹈演员的古典舞蹈节目,因为我也想让我的腿抬到那么高,然后停住不动。”“演员使用扇子等道具、袖子或服饰等作为肢体延伸,这都是非常难的事情。我想观众都了解在跳舞的同时使用弓和箭有多难。”

“还有他们完成这些身法时的沉静,让我心驰神往,也是我努力的方向。”她笑说,“我得去练习了!”

“我们肯定会再来。我真希望我把84岁的母亲也带来了。明年我一定带她来看。”Buckwald最后说。

医疗机构CEO:神韵男子古典舞充满能量

凤凰城非住院手术中心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CEO)James Adkins称赞演出超乎想像的完美,是他前所未见的。

Adkins表示:“演出很赏心悦目,这是一种视觉感官体验。我们太喜欢神韵了。”Adkins

他说,神韵艺术家用中国古典舞来诠释人物和故事,精湛的水平令人惊叹,尤其神韵男子古典舞蹈的节目“非常独到”,并且“引人入胜”。“男舞蹈演员他们的运动体能太令人赞叹、非常不可思议”,可以感受到“他们充满了正能量”。

Adkins认为,在文化的融合上,神韵演出的节目对孩子们富有教育意义,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精神值得赞扬,应该要保有文化、留住好的东西,而不是共产主义接管后摧毁所有文化。

“我认为这个使命的主旨很棒,因为我喜欢保有文化,而不是让共产主义接管并摧毁所有文化。 所以我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方面做得很漂亮,留住了好的文明,应该继续努力承传(中国)优秀的成就。”他表示,神韵传递的正面讯息,让他内心受到很大的鼓舞。

他想对神韵演员说:“你们的演出是如此壮丽辉煌”,“请继续努力、坚持下去、保持这么优秀的成就。”

Adkins的两个儿子Montgomery Adkins及Liam Adkins,他们也和父亲一样,特别喜欢男子舞蹈演员的演出,尤其舞剧《金猴闹天宫》的美猴王和《女真男儿》射箭的民族舞蹈,他们说:“超级喜欢所有的跳跃翻腾动作,精彩绝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