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

王友群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

最近,韩剧《鱿鱼游戏》第一季第五集,出现活摘人体器官的情节,与当今发生在中国的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有惊人的相似,再次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罪行的关注。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多家西方媒体,以及韩国《朝鲜日报》、《中央日报》等,都纷纷引用权威人权专家和机构的调查,报导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鱿鱼游戏》9月17日推出,据《华尔街日报》10月18日报导,全球已有1.32亿用户观看。其中“活摘器官、草菅人命”的场景,一定给亿万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而这正是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为首的屠杀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帮”,在中国大陆干的、却竭力想向世人掩盖的最血腥、最野蛮、最残暴的最大罪恶。

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自从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美国曝光以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下简称“追查国际”),对此进行了持续15年的调查。

2014年9月,“追查国际”的录音电话调查显示:当时的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指证,是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2013年8月27日,大纪元独家获取的一份录音文件显示:2006年9月13日,时任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随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亲口承认是“江主席”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器官做了大量调查

国际上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著名的人物,可能要数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了。15年来,他和他的合作者发表了多份权威调查报告,受到国际社会的充分肯定,曾被提名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多次获得国际人权奖项。

麦塔斯的正义之举,却遭到中共的仇恨。麦塔斯说:“有一次,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市附近的演讲现场,我突然接到中共网络警察的电话,对方说:‘你现在所做的事已经威胁到了你的生命,难道你不害怕吗?’我跟他说,‘如果你不喜欢我说的活摘这些事,那你应该去制止中国国内的活摘罪行,而不是想着要刺杀传播消息的人。’”

2016年6月22日,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调查报告”。经调查,3位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麦塔斯说:“我们报告中的2,200多个注脚都来源于他们(中共)的数据。”

15年来,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国际种族灭绝研究协会、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伦敦独立人民法庭、追查国际等组织和专家学者的调查证明: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场由江泽民下令进行的,由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法院、监狱、医院、武警、军队等共同参与的大屠杀。

以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必将受到清算

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首的中共“血债帮”,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严重违反了《世界人权宣言》、《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禁止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人权和生物医学公约》等国际人权法规,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江泽民及其徒子徒孙,一直在千方百计转移国际社会对其上述滔天大罪的关注,希望人们最好忘记这一切,不提起这一切,更不要追责这一切,只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但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一天也没有忘记这一切,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一天没有忘记这一切。

仅在2021年的10个月内,仅在美国弗吉尼亚一个州,就有22个县、市、镇通过反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

9月17日至26日,来自欧、美、亚洲的五个非政府组织,联合举办了“打击及防止活摘器官之世界峰会”,19个国家的38位专家在会上发表了演讲。据主办单位统计,有数十万人次在线上观看了会议。会议闭幕当天,主办单位公布了“打击及防止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

10月27日,欧洲议会议员、人权律师和专家以到场或连线方式,参加了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旁的记者俱乐部举行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聚焦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欧洲议员敦促成员国睁大眼睛,关注中共活摘器官行径。

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在21世纪﹐比德国纳粹对犹太人的群体灭绝罪的性质还严重……当这种群体灭绝罪的审判来临之时﹐任何参与的人包括那些医生,都是执行群体灭绝的一分子﹐都逃脱不了罪责。这在人类历史上是有先例的。”诚哉斯言。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在西方,有纽伦堡大审判;在东方,有东京大审判;还有对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塞维奇的审判,对卢旺达前总理坎班达的审判,对红色高绵领导人农谢和乔森潘的审判等。

追查国际的宗旨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我坚信: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血债帮”,绝对逃脱不了对他们的法律的、正义的北京大审判。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