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病业假相 圆满随师还(上)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30日】

正法修炼二十多年来,深感历经各种魔难和过关的不容易,尤其看到或听到有同修过病业关时的那种艰辛、无奈甚至因此被旧势力因素夺走生命时,哀叹、可惜之余,倍感修炼之严肃和从根本上信师信法、正念正行的重要。在这里,我想把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和在法中所悟到的点滴体会与同修交流,尤其给长期处于病业干扰的同修参考,千万不要被所谓病业的假相所迷惑,别再上旧势力的当,正念正行、走完助师正法的全过程。

多年前,我和同修太太经常一起参加街头派报纸、讲真相的活动。讲真相、派报纸需要不断的走动和讲话,虽然如此,几个小时下来也并未感到多么劳累。但到晚上7–8点钟活动结束准备回家时,便顿感两腿沉重、举步维艰。我当时对太太说,我们讲真相救人这么大的好事,两条腿不应该这么疲惫、这么重啊,我当时就说:“我们不承认这种现象、也不要这个。”话出口没一会儿,两腿沉重、疲惫的现象就烟消云散了。

但是正念如果没有坚持到底,情况就不会一样的。有一次,很多同修一起为几天后的重大游行赶制游行道具,经常做到深夜才回家,而在等车时,也会感到身体疲惫、两腿沉重。我当时也是这样正念对待、否定了这种现象,之后车还没到,那种现象就消失了。在与同修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大游行的前夕赶制出来了。经过多天的连续奋战,最后一夜顾不上休息,没睡觉就参加了当日的游行活动。几个小时走下来还一路带领喊口号,也没觉怎么样。但第二天一觉醒来,忽然觉得两个脚底板痛的连地都不敢沾一下。迷迷糊糊中自己心里想,怎么说也是劳累多天又走了那么多的路,怎么会不疼呢?然而,就这没有正念的一念,导致两腿和脚底板疼了好几天。

还有一次,我们二人在没注意的情况下出现中毒的反应,包括发烧、头疼、浑身无力、吃不下饭,而且一动就浑身冒虚汗、喘不过气,虚弱到只能昏昏沉沉的在床上躺着。我们当下并没有害怕,随即发正念排斥、否定干扰迫害。虽然身体不适,但那时我绝对不相信这些毒能真正毒到我,也不承认我身体出现的一切中毒状况。那时虽然严重发烧、浑身无力、没有食欲,但我就一边发正念、一边强行吃东西,甚至还坚持出门办事。经过不断的发正念,没多长时间身体就恢复正常了,且到后来,有一天家里的空气“唰”一下子全变的清新了。然而作为职业医生的太太,虽然也发正念排斥否定,但还是会用医学的观念看待身体被毒害的事情,影响了正念的发出,导致她的皮肤不断的起包发痒,甚至必须用砂条磨破皮才能解痒。不仅如此,一只眼睛也近乎失明,原本满口紧实的牙齿也松垮脱落到面目皆非,实是一念之差造成的魔难。

我有一个能力,就是能感知非常细致的事物。有一次我感觉脸上痒痒的,用手一摸,感觉摸到的是一个个肿起的小包,到镜子前一照,哇!看到满脸都是一片片犹如被蚊子叮过的包。我用手触摸并仔细感觉了一下,发现这些包并不是我真正皮肤上的东西,而是敷在我脸上的一层像塑料一样的假皮。我当时马上意识到这又是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迫害。随即发正念排斥、否定干扰,并正念将其返还到迫害者身上。没过多久,这层敷在脸上的假皮就不见了。这个干扰虽不算要命,可却是病业假象存在的一大证据!

有一年在过年期间,我太太忽然不断咳嗽、呼吸也异常困难,困难到只能往外呼气,而吸不到气。每次因为艰难的吸气,都要憋出一身汗,并伴随着撕心裂肺的咳痰。这种情况不是一阵就完了,而是昼夜不停的一连七天,根本就无法睡觉而只能在床边趴一趴。那几天,我哪怕离开她一分钟,都感觉非常危险。我们当时一直不断的发正念否定邪恶的干扰迫害。但情急之下,也想利用常人的药物缓解一下,但服药后没有任何改善。而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透过意念明确的告诉我,它们就是要我太太的命。即便如此我们也没有害怕,我们那时明确的说:我们的生命,去留由师父决定,绝不会放弃、更不会交给你邪恶。由于没有怕心和不断的发正念,七天后这种状况便没有了。

七天过后,一个朋友来找我太太看病。这个朋友有许多与生俱来的功能,来我家时总是在上面挂有师父法像的长桌脚边磕头,然后再给师父敬香。问他为何如此,他说师父的脚在那里,并说,任何人如果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都会流泪的。他来家里,也回溯看到了我太太那七天的情况,就说:“不是阿姨胸、肺的问题,是有一个坏人在另外空间,在阿姨需要吸气时,用双手使劲按压阿姨的胸不松手,所以就感觉吸不上气。”我太太也提到后背疼痛的事,他看了看说,是因为有人在另外空间拧她的脊椎。还有一次见到我太太牙疼到吃不了饭时,他说:“有一只黑手插在阿姨的牙齿里,这样撬阿姨的牙。”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上下撬动的动作。这些经历使我们彻底看清了“病业”背后的真相。

将旧势力因素在我们身体上制造的“病业假象”打个比喻,其实很像一个人的身上被人故意抹了一把泥一样。被抹的这块泥它只是附着在皮肤表面,绝对没人相信后面的皮肉也因此变成了泥。其实旧势力给我们造成的病业假象和这种现象非常相似,只是在迷中修的我们看不到真相,需要对师父法的坚信和正悟,才能不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

由于我在感知方面的细腻,所以能敏感的察觉到思想中所出现的一些根本就不是我自己主意识发出的意念,而是来自主意识之外邪恶生命的干扰,其中包括旧势力安插的副元神。其干扰方式有语音、感知、感觉和感情因素等。它们操控人的思想意识和情感,如意的就像厨师做菜放调料一样,甚至将它们编好的一个意念或感情的套路,按需加到你的思想意识中,引导、带动你按照他们的意向走。许多病业方面的感知、感觉和假象也同样如此。师父说:“人的身体就象一件衣服一样,人的思想就象一顶帽子一样,谁穿上、谁戴上就是谁。为什么会这样呢?人就弱到这种成度,谁都能控制人,谁都能干扰人,人不可怜吗?”【1】

自从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和邪恶的无孔不入后,我就给自己划了一条红线,凡头脑中出现对师父、对大法、对正法修炼的任何负面因素和违背大法的一切东西,包括情感方面的,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不管是明显的还是隐晦的,其中包括身体出现的一切不正常状态,全都视为邪恶的因素和不正常状态,只要察觉到,就立即否定、排斥、清除掉!由于邪恶使出浑身的解数怎么都不能得逞,所以思想中经常能感应到邪恶气急败坏的谩骂。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