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来自神圣灵魂 ” 车城观众折服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

长白山下,女真族男儿英姿飒爽,骑射精绝;大凉山中,丽人罗裙,若彩蝶飞舞于万花丛中……神韵舞台上一幕幕美丽和流动的画面,令底特律歌剧院的观众赞叹不已。舞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10月2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当天的观众不乏来自克莱斯勒、福特、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等著名汽车公司的高管、专家,也包括全球财富500强、全美排名前100强的著名公司的高管等精英。

观众称赞,神韵之美“不可思议”,神韵之美“来自神圣的灵魂 ”;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令人“震撼”、“感动”,他们获得启迪。

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合伙人:舞蹈感染力非同凡响 盼中国人看神韵

“我希望中国人也能了解同样的历史。”全球财富500强公司、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税务合伙人Sean Rutter观看神韵后表示,盼望中国人也能观看神韵,了解真正的中国。

2021年10月2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拉开首场演出的序幕。各界精英慕名前来欣赏。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首席税务合伙人Sean Rutter和太太也在其中。

神韵大幕拉开,天上人间的美好胜境令Sean Rutter大开眼界,他被顶级古典舞和丰富的色彩深深吸引,“那些舞蹈演员、舞台上缤纷的色彩,以及他们的服饰令我印象至深,他们的舞蹈感染力非同凡响。”

神韵完美精湛的艺术背后,展现的是共产党统治前的中国历朝历代的璀璨文化,Rutter发现自己收获颇丰,“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演出让我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他表示,盼望中国的人们也有这样的机会,观看神韵,了解中国的真正历史,“了解演出展现的历史背景非常好,因为这段历史并非属于现代中国,我认为了解这一点是非常非常棒的。”

Rutter的太太Amy Scoslarski是医院的一名儿科医生,她表示神韵也让她陶醉其中,“我喜欢优美的舞蹈丰富表现力和流光溢彩的服装,所有的节目都精彩纷呈,我非常喜欢,欣赏神韵是非常棒的体验。”

Amy Scoslarski认为人们应该敞开胸怀来看神韵,“无关政治,撇开任何分歧,能够走进剧场观赏这样一场演出,还能够欣赏到演员们呈现的节目,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这种文化给人一种平和之感。我早前听说这是一场精彩的秀,我听到的是她美好的方面,而现在我们可以亲身感受她。”

谈到观看神韵的收获,她开心一笑说,“我明年还要再来看!”

知名财务管理公司合伙人、首席财务官慕名观神韵 深受触动

“我们相信永恒。在不同的文化中,生命的意义似乎是相通的。这种平和的状态非常美好。”公司合伙人George Grzywacz看完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车城的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如是说道。

10月27日晚上7点半,是神韵在车城底特律巡回的首场演出。George Grzywacz先生和友人Angela Grammatico女士一起前来观看当晚的演出。

Doeren Mayhew是密西根州一家著名的财务管理和咨询公司,专门为美国和全球的中型企业提供财务管理业务,常年获得行业内的诸多荣誉,被“INSIDE公众会计”列为全美最佳50强会计行之一和全球最佳100强会计行之一,被“Accounting Today”列为全美最强100家企业之一。

George Grzywacz是该公司的重要合伙人之一,也是公司的首席财务长。

Grzywacz说:“我们对神韵演出慕名许久,一直希望能有机会来看演出。今天终于实现了观看神韵演出的愿望。”

他连连称赞神韵演出的精美。“乐团的演奏非常出色,音乐曼妙悦耳;舞台效果华丽壮美,舞蹈技巧精湛, 非常美妙。”

Angela Grammatico赞叹神韵演出如此神圣,“这场演出是关于创世主,天国世界和那里的众生与他们的历史。我相信那是一个永恒的世界,我们所有人都在那里感受到喜悦、祥和和幸福。”

Grzywacz表示,作为一名基督徒, 他很欣喜的看到不同的文化当中有着相同的对神的敬仰和向往。“我们相信永恒。很高兴看到在不同的文化中,我们追求相同的生命的意义和目地。我们看到了中国人坚持着这种和平的追求,但受到了中共的迫害。”

Grammatico感到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让人心中充满了希望,她说:“歌词中传递着希望,我们都会与神一起回到宁静美好的天堂。”

神韵呈现的是在中国已经失落的文化,共产党篡位之前的传统文化。Grzywacz先生认为古代的中国与当今的中国完全不同,他说,“我静静的在座位上聆听着歌词中讲述的故事,太美好了。然而想到当今的中国已失去了这些,又感到难过。”

Grammatico称赞神韵演出是舞蹈和音乐等多种艺术的结合,她说:“这是非常精妙的艺术,舞蹈演员的配合非常精准,而且演出充满惊喜,你总也猜不到下一次节目又有哪些精彩亮点。”

Grzywacz决定要推荐朋友们来看神韵演出,“也许他们看过广告,看过图片,但是要亲自来看才能感同身受。”

企业架构师:神韵开场就是盛宴

 

企业架构师Eric Kimminau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上半场的演出后,他称赞:“开场就是盛宴,并一直让人感觉无比神奇。”

“演出太棒了!神韵演出精彩万分。色彩艳丽明净,优美的演出、优雅的舞蹈、悠扬的音乐。”Eric Kimminau观看了演出后赞不绝口。

对于神韵所展现给观众的中国古典舞,让Kimminau惊叹不已。他说:“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风格的舞蹈。舞蹈流畅具有表现力、优美非凡、充满活力。”

神韵的动态的天幕技术令Kimminau赞叹,他说:“他们做的太棒了。真是美丽的艺术品(Beautiful artwork)!”

他特别赞赏神韵将几近失传的中华传统文化重现在世人眼前。Kimminau说:“神韵展现了另一个世界。这是精妙的文化。世界缺少这种文化。”他表示自己之前对中国文化并不了解,“我也才知道当代中国也缺失了这种文化。”

坐在剧院前排的Kimminau表示,神韵独特的东西合并的交响乐团令人身临其境。“我喜欢神韵的音乐。令人振奋、激动人心。她能把你带入舞台上正在演出的情境之中。”

神韵歌曲所传达的信息也引起Kimminau深思。“歌曲十分优美。歌词所传达的信息令人震惊。这引起了我的思考。”

最后,Kimminau表示,他推荐朋友都来观看神韵,他说,:“这是人们都应该来看的演出。神韵是如此的优美和令人振奋。开场就是盛宴,并一直让人感觉无比神奇。”

Eric Kimminau是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的高级企业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架构师(Senior Enterprise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Solution Architect)。负责安全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架构、设计、实施。

戴姆勒是世界前十大汽车商之一,第一大商用车制造商和第二大卡车制造商。戴姆勒也以生产豪华轿车如奔驰闻名世界。

大学教授:不可思议的美

密歇根大学护理学教授Kara Schacke及先生Mick Schacke在观看完神韵后感叹,神韵在中国大陆被禁演,他们感恩在美国可以欣赏到神韵,并为身在大陆的中国人感到惋惜,因为中共政权的专制,使那里的人无缘观看。

Schacke夫妇非常喜欢神韵,舞蹈和音乐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Kara表示,她非常喜欢神韵独创的中西乐器相融的表现形式,“神韵音乐和我平时所听的所有音乐都不一样。我喜欢!”

神韵舞蹈中的色彩和服饰,也让Kara印象深刻。她说,尤其是水袖舞,非常具有“女性的温柔”。夫妻二人都表示:“神韵演出太美了,是极好的组合,包括色彩,尤其是水袖舞蹈,真的很美!她的温柔是流动的,真的让人感觉很甜美!”

Mick表示,神韵的演出让他了解很多并开始思考,“我喜欢一开始那个男子舞蹈,背景里是很多军队,一看就知道中国大陆的情况。很明显,这样的演出不会在中国大陆上演、会被禁止。我非常感恩我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神韵。但这也让我思考,中国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在中国一切都如此受到限制、遭到禁止。那里(中国大陆)的每一个人都因为专制政权的影响而错失了(观看神韵的)机会。”

Mick说:“神韵的演出很美,真的很美。你们可以看到(中国的)历史,这是神奇和不可思议的,很美,真的。可悲的是,她被专制政权所禁止。”

在当晚演出中,最让Kara感动和喜欢的是关于修炼的节目。“关于修炼的那个节目场景最让我感动!”Kara说,“我之前不知道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迫害,这让人悲伤。我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任何地方都应该有修炼的自由、言论的自由。”

心理学家:神韵之美来自神圣的灵魂
 

“神韵的美是来自神圣的灵魂,她是如此美好,我爱她!”Robin Glickman女士在观看完神韵后赞叹道。

10月27日晚,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Glickman夫妇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的首场演出。

Robin Glickman是一位心理学家,同时拥有自己的诊所。她表示,自去年疫情爆发后他们都未出家门,前来观看神韵是他们疫情以来第一次外出参加活动,“我爱神韵,她太美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同时也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她的丈夫David Glickman是FORD福特公司的工程技术专家,他说:“我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非常好,她是如此美妙,比我预期的更好。我很容易就看明白了。很有意义!”

“从第一个节目开始我就能理解。这是一个关于历史和哲学的故事,关于文明是如何起源,然后一直延续下去,贯穿整个历史,渗透到生活的每一部分,(这就是)正统的文化。”David说。

Robin说,她非常喜欢现场的交响乐演奏,“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二胡,真的很美。歌声太美妙了。”David补充道:“能从这样一种乐器中弹奏出这么多的音律,真是非常了不起。”

“他们(歌唱家)唱着很好听的歌,我很高兴能跟上所有的歌词。”Robin说。

对于很多观众提到他们感受到神韵传达了非常强烈的信息,David表示:“我想现场每个人都对此产生了共鸣。”Robin补充说,是的,“100%的信息,我感觉她是来自内心的,非常美。”

Robin还表示,她会把神韵推荐给身边所有的人,她建议大家一定要来观看,“我觉得这真是个美妙的约会之夜!”

她表示,现在人们太沉迷于手机,还有世间这一切,就像是在一片混乱中,而“神韵的节目能给人们带来希望。”

警察局警长:神韵演出充满强大能量

密歇根一家警察局的警长Jason Hakim携带妻子Mindy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Jason Hakim说,神韵舞台充满强大能量,令人惊叹。

Jason Hakim对于神韵的节目赞不绝口,“舞蹈太美了,色彩和舞蹈动作的编排都非常了不起。舞台故事富有深刻的含义。”

“演出的背后是巨大的付出和训练,真了不起!”

Hakim表示,神韵让他了解到中国文化内涵,神韵演员在舞台上所散发的能量也让他震撼,“演出充满了能量,强大但又很柔和。演员们身上散发出的能量令人惊叹,令人身心放松、祥和宁静。”

神韵节目所展现天的国胜景也让身为天主教徒的Hakim感到共鸣:“我感到我们人类是有共性的,我们都认为有神的存在,这种精神内涵是非常有意义的。”

Jason的太太Mindy在一家珠宝店工作,她说,“哇,神韵的色彩让我震惊,还有他们的服装,美极了。他们的编舞很好看,很多细节都非常精致。整台晚会非常精彩!”

她表示,神韵对于当代社会富有启迪,“我们回家可以在很多话题上好好讨论。比如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的)事情,我们可不希望那样的事也在美国出现。”

“神韵蕴含的道理非常适合于我们当今的社会的。我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她说。

平面设计师:神韵展现传统文化 令人震撼

“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绝对令人震撼。”杰西‧雷瑟(JESSE LEECE)先生和太太艾琳(ERIN LEECE)于2021年10月27日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后赞叹地说。

雷瑟生是一位有着19年经验的平面设计师。太太艾琳是一位身为太阳能顾问并有约20年的精英体操(elite gymnastics)执教经验,

他表示,在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赞叹地说:“演出真是美丽超凡。每一个节目都很独特。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绝对令人震撼。”他表示,有些节目令他感到震惊。

雷瑟说:“一些节目让我大开眼界。我以前不知道那里(中国大陆)究竟发生了什么。所以,当他们节目主持人告诉我们其中一些是基于真实的故事时,这真的促使你思考。”

他对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勇敢的展现他们在中国受到的迫害表示钦佩。他说:“这真的很有意义,并让我大开眼界。”

艾琳也赞叹地表示:“这太令人震撼了。这实在是太美了。”

她接着说。“这实在是太美了”。她表示,大疫当前,能亲自在剧场看现场演出,非常棒。她自己对舞蹈情有独钟,她在高中毕业之前一直跳芭蕾舞。

艾琳说:“我认为神韵艺术家们的勇敢令人震撼。尽管世界各地都有侵犯人权的行为,但通过演出来表现绝对有助于人们对一些细节的了解,我认为人们努力捍卫自己的人权时是非常棒的。”

雷瑟最后说:“他们甚至不能在中国演出这个事实就已经告诉了你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对此世界需要加以了解,因为这是人们真正了解事实的唯一途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