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18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四川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1年10月28日】

在中共及江氏集团蓄意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内江当局的不法人员为了追随江氏邪恶势力捞取政绩,不惜出卖良知,积极执行中共“在名誉上搞臭、在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打压政策,参与迫害俢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将他(她)们残酷的虐杀,至今冤沉大海。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能够核实的已有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屡遭冤狱 内江威远乡村牙医刘书明含冤离世

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书明,多次被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判刑,在当地警察、610等人员的连续骚扰、严密监视中,于2017年10月3日含冤离世,年仅52岁。

刘书明生前为四川省威远县严陵镇建设村牙医,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不放弃信仰,自1999年7·20中共江氏一伙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离世,多次被非法拘捕、判刑。

2001年1月,威远公安局多名警察不出示任何证件及手续就非法抄了他家,抢走家中私人物品,后被构陷罪名,诬判三年徒刑,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四川德阳监狱迫害,历经三年迫害后回家,身心遭受巨大伤害,导致胸腔积水,后坚持修炼大法,不久痊愈。

刘书明的妻子和母亲都是法轮功修炼者,2001年刘被非法判刑期间,其妻王玉容也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后因家中子女年幼无人照看,王被提前一年放回家。

2012年2月,十几名警察气势汹汹闯入刘在成都的私人住所,再次非法抄家,强行抢走家中数万元的私人物品。刘书明及妻王玉容都被劫持到威远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刘绝食抗议,被警察强行灌食,其牙被撬致严重松动,他始终不配合公检法人员的犯罪行为,一直坚持零口供,后又被构陷罪名,诬判五年徒刑,劫持到四川嘉州监狱迫害。其妻王玉容也被诬判二年。

2016年3月刘书明出狱回家,由于行医执照被非法吊销,没有生活来源,他多次找镇610办公室主任林祥以及县卫生局局长等要求恢复其行医资格,但他们都互相推诿,根本不解决实际问题,实在无奈只好在乡村开一临时小诊所维持生计,县里及当地公安、卫生部门、村委干部又多次上门骚扰、威胁,逼其关闭。

2017年5月17日上午,威远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甘某某、警察龙波、片区协警一名(不知名)、威远县610办公室一名副主任(不知名)及严陵镇建设村的邪党村支书记甘泽芬和村主任宋新民共6人来,到刘书明家骚扰。

2017年9月29日深夜,警察等人员再次上门骚扰,4天之后的2017年10月3日,刘书明含冤离世。

刘书明的老父亲因儿子、儿媳多次遭受迫害,十几年来,尝尽了担惊受怕、生离死别的痛苦,于2016年底含恨离世。其母亲已是80多岁的老人,眼见儿子含冤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一直处于万分悲痛之中。

◎高慧芳6月29日被公安绑架 当天中午被杀害

大法弟子高慧芳,在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七年中,曾三次被关精神病院强行注射破坏神经药物,致使头、脸肿大变形,连家人走到面前都无法辨认。后来,高慧芳被送到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继续迫害,出狱后又被迫流离失所。

高慧芳,女,48岁,内江市隆昌县人,2006年6月29日上午在隆昌县李市镇火车站附近给人讲真相时,因恶人举报,被隆昌县公安绑架,当天中午被迫害致死。目前唯一知情的大法弟子余自明随时面临被灭口,隆昌公安透露:永远也不可能让其活着出去了。

隆昌公安局谎称高慧芳“跳楼摔死”的。在高慧芳家人对死因提出质疑时,当天的值班警察却一直不敢见其家人,后来见面时该警察怕的豆大的汗水流个不停。高慧芳哥哥给遗体拍照的胶卷也被强迫曝了光;家人要求尸解,结果却是一切正常,只有腰骨断了。如果是“跳楼摔死”,应有明显的外伤及内出血,也不会仅仅是腰骨摔断。

高慧芳遗体被火化的当天,隆昌公安局出动了20多辆警车,火葬场也被戒严了一天。火葬场的工作人员也说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

◎谭德刚被迫害成肝癌后含冤离世

谭德刚,男,42岁。被邪党法院冤判3年半。他在内江市看守所、嘉州监狱遭受严酷的迫害。

谭德刚被非法关押的过程中,身体和心理受到双重迫害,劫持到嘉州监狱后,身心受到的迫害更加严重,超长时间的强制洗脑、强制劳动、牛马不如的待遇,身体很快就垮下来了,经检查确诊患肝癌,医院两次下病危通知书。家人于2014年11月申请保外就医,当地公安机关拒绝办理手续,保外就医申请在2015年1月才获批准。2015年3月8日中午,谭德刚含冤离世,终年42岁。

◎汤建平被迫害惨死

2004年2月23日报道,汤建平,男,29岁,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大法学员。曾数次被非法关押在威远县看守所,恶警和打手们用多种残忍手段折磨他,多次将他暴打昏死冷水泼醒,甚至十天十夜不让睡觉。汤建平始终不屈地坚定信仰。后汤建平被转到劳教所,在此期间内伤恶化,胸腹肿大,水饭难进,吐血尿血。2002年初被放回家,病情继续恶化,最后于2002年8月28日大吐血,含冤离世。

汤建平在数次的非法关押中,在恶警们的唆使下,罪犯们对他进行着常人难以承受的折磨。①暴打至昏死:十几个罪犯同时对他暴打至昏死过去,又用冷水把他泼醒。②刷肛门:罪犯用牙刷刷他的肛门至出血为止。③拔阴毛:罪犯将他按倒强行拔光阴毛。④吃波弹:罪犯用中指对他的印堂穴轮流弹击至肿大成血包。⑤‘吃杂烩’:强行逼他吃下地上的饭菜、烟头等杂物。⑥‘打排球’:一罪犯用拳头将他打倒一边,那边的罪犯又把他打倒过来,直到昏死为止。⑦吃‘螺蛳肉’:罪犯用鞋底使劲打他的“螺丝拐”至肿大拐着走路为止。⑧过‘连宵夜’:十天十夜不准睡觉。白天受折磨晚上不准睡觉,其痛苦程度真是生不如死。⑨‘骑摩托’:将全身脱光,罪犯骑在他的腰背上,两手扯着他耳朵在地上爬行。⑩‘发泡巴’:罪犯每人在他的脸上打6巴掌,两边面颊立即肿大成泡巴状。另外还有所谓的‘黑虎掏心拳’:每个罪犯对准他的胸部打三拳,直到昏死为止,然后用冷水泼醒。

2003年,一大法学员在威远拘留所坚持炼功,张兵时任所长,前去制止,叫强奸犯打他,可犯人见大法学员几天没吃饭,不忍下手。张兵吼叫着叫打重点,并说他管汤建平时,叫他不炼他就不,你能怎样。此地无银三百两,不打自招。可见,张兵定是迫害汤建平的凶手之一。

◎孙永德,男,四十多岁,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市烟草公司职工。原有肝腹水等病,修炼法轮功后,病也消失了,身体也健康了。他两次进京请愿,回来后,两次被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因关押在拘留所遭迫害,身体虚弱又便血,回家后腹部肿大、全身浮肿,几个月后死亡。

◎李惠被恶警毁尸灭迹

李惠,女,42岁,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龙会镇杨柳人。2005年5月被成都火车站查出她带的《转法轮》等资料,当天就被恶警劫持回威远县龙会镇派出所,遭到酷刑折磨。

李惠父母家突然遭高石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父亲李映茂也被绑架到高石镇派出所,与恶警对话中得知女儿已被迫害致死。

龙会镇派出所恶警于5月5日将李惠虐杀后,两恶警遂化装成便衣,用货车将李惠的遗体拉到离其父李映茂家二十里的黄山桥马路边,选了一个因铁管漏水而成的水深不到五寸且长满杂草的小水沟,将李惠遗体的头部摁进小水沟内,再把李惠的衣服从背部拉上来盖着头部,让上面水管细小的漏水淋着李惠赤裸的背部,伪造淹死现场。

然后,巡警通知火葬场拉回李惠遗体并拍照,在无任何亲人知晓的情况下,让法医开刀检查,做出不是他杀,而是自己淹死的伪证。

5月8号,李惠死后三天,高石镇派出所才通知李惠家人到火葬场,派出所恶警刘仁品拿出李惠的照片叫李惠的父亲辨认,李说是自己的女儿。法医说:“你的女儿不是他杀,是意外死亡,我们已剖腹,没有什么东西,可能她头部有问题,要剖开检查才知道。”李惠的父亲说:“你们剖我女儿的腹,为什么不通知我们到场,既然人都死了,还剖什么头部呢。”李惠的亲人们不忍心让法医再破坏李惠的遗体。恶警强行向李惠家人勒索了解剖费、火化费共计1730元后,才让家人领回骨灰盒安葬。

◎大法学员李欣泽被迫害致死 狱卒之暴恶

李欣泽,内江威远大法学员,51岁,在新华劳教所,与其他大法学员一起遭受折磨,每天只有3、4小时的睡眠,甚至更少,在盛夏的烈日下,恶警故意在下午2点过后逼迫大法学员跑步,做一百个上下蹲,跑不动了就两个人拖一个人强制跑,直至倒地。有时邪恶之徒把大法学员关在其他大法学员看不见的角落,进行拳打脚踢、掐大腿神经、乳头,强行送入高温火窑中烘烤,有一次一同被送进去的年轻“包夹”人员(非法轮功学员)几分钟就昏倒了。在一个多月的残酷折磨下,50多岁的李欣泽身心憔悴,违心的写下了所谓的“保证书和转化书”。20多天后,李欣泽清醒过来了,写下“声明”,表示要坚修大法。当天晚上,邪恶干警杨在李欣泽被迫害致死后,邪恶势力为了封锁消息,编造谎言,编写了大量的假材料,让精神病医生做假分析报告,愚弄、欺骗李欣泽的家属,反过来诬陷大法。游仙区检察院的报告中心也隐瞒了李欣泽被迫害的事实,妄图逃脱罪责,颠倒黑白。

杨正碧,女,五十四岁,家住内江市东兴区。二零零一年七月,杨正碧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四川简阳养马河监狱,后转到成都川西龙泉驿监狱,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含冤去世。

◎程发贵,女 ,五十三岁,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观音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受尽残酷折磨,被强灌不明药物,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回家,两个月后的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晚九点左右,家人送去医院抢救无效,离开人世。

◎林德明,男,五十三岁,个体医生,系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界牌镇桥幽一社人,二零零二年,林德明被威远“六一零”非法判刑6年。其家人林海燕被判刑五年,陈万才被判刑四年,宋子明被判刑三年。林海燕被送往简阳女子劳改监狱,林德明、陈万才、宋子明三人被送往德阳劳改监狱。

◎张翠华,女,四十多岁,四川省资中县法轮功学员。张翠华多次被派出所,“六一零”邪恶之徒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迫害。二零零一年初,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出来后身体极其衰弱,邪恶还不断的骚扰,并利用其女儿配合电视台造谣,诽谤大法,混淆视听,使其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二零零三年过年前含冤去世。

甘国平,男,四十一岁,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去北京国家信访局,说明法轮功真相,被北京不法人员劫持,并通知当地“六一零”、警察非法带回内江看守所关押。在关押期间,受尽虐待,并强制他负担“六一零”、警察去北京的来回车费、期间的食宿费共几千元。由于有关坏人经常和定期到甘国平家骚扰,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晚又突发大吐血、拉血现象,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六时多去世。(毒药的另一种临死反应:内脏被破坏,突发大吐血、拉血。)

◎邱子英,女,六十四岁,四川省内江锻压厂退休职工。得法前体弱多病,五十几岁的人头发全白了;修炼大法后身体白胖,头发也开始转青。二零零零年,邱子英因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到内江东兴区看守所拘留关押一个月,监外看管一年。二零零四年因到功友家去,被不法人员抓到东兴区派出所连续进行一天一晚的审问,再次监外看管一年。在长期的迫害中身心受到严重的伤害,于二零零五年七月去世。

◎张从明,男,五十七岁,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小湾七社人。只因回答当地镇政府坚持要炼法轮功时,就被多次拘留殴打,二零零二年被威远县看守所、拘留所恶人殴打成残废人,接回家后伤情不愈,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离世。此事在当地激起民愤,高石镇政府不法人员草草以三百元钱敷衍家属。张从明一家六口人,是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他本人长年患有脑淤血,肾肿大等不治之症,去内江市医院医治过,未见疗效,又无钱医治,成了常年的老病号,就这样失去了劳动力,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

◎陆雯倩,女,二十六岁,大专文化,一九七三年七月三十日出生,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陆雯倩曾三次进京上访,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九时,在被恶警押回四川途中,为摆脱迫害,从火车上跳下,不幸身亡。

◎另有,黄玉芳、禹玉芬、杨益德三人被迫害致死。

希望那些还在继续对法轮功学员行恶的人赶快猛醒,不要再相信中共的欺世谎言,不要再为其效忠卖命,更不要为了那点既得利益而失去做人的基本理念。天上的神灵无时无刻不在洞察人间的善恶。上天有好生之德,迫害佛法的人都没有一个人能逃脱天理的严惩。希望你们在不多的时间里赶快了解法轮功的真相,选择“三退”保平安,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