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坚守信仰 丈夫被毒打重伤离世 妻子遭骚扰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

近日,成都市玉河村法轮功学员易淑英被温江区“610”和本村大队干部上门骚扰,逼迫放弃修炼。她儿子儿媳也遭到威胁,约一年前她丈夫在迫害中离世。

明慧网报导,2021年10月14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玉河村68岁的易淑英(易素英),被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玉河村大队书记王明全、生产队长王凤群等八九人到家骚扰、威胁。

这伙人用刚读初中的孙女来威胁易淑英的儿子媳妇,他们说,如果查到三代中有炼法轮功的,孩子就不准考大学,考上大学也不准读。他们以此强逼易淑英签字按手印、放弃修炼法轮功,易淑英不配合。

最近几天,村大队书记王明全、生产队长王凤群,天天打电话威逼易淑英的儿子、媳妇。

易淑英的丈夫、法轮功学员陈华贵曾被和盛镇“610”头目胡冬祥打掉三颗门牙,胸部打成内伤。当时在胡的指使下,派出所警察把陈华贵打得奄奄一息。2017年陈华贵被打伤的部位病痛复发,于2020年10月2日含冤离世。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原则为指导、五套功法为辅助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中共妒嫉法轮功深受人们欢迎,1999年开始残酷镇压,迫害延续至今22年。

易淑英的丈夫陈华贵生前遭受残忍的迫害。

2000年6月28日晚11点左右,时任和盛镇武装部部长胡冬祥、派出所警察王井善、村干部吴双华闯进易淑英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强制把陈华贵抓进派出所。

在审讯中,陈华贵遭到暴打,鲜血直流。王姓警察用双手卡住陈华贵的脖子,直到他昏死过去。陈华贵的鲜血染红了衣服并流了一地。王某再用皮鞋踢他时,他已失去知觉。

陈华贵醒来后,他们逼他把身上的衣服洗干净,以掩盖罪行。因嫌他没洗干净衣服,派出所的所长狠狠地打他耳光,把他的衣服丢到阴沟里,逼着他再洗干净。

同年7月3日,镇政府干部杨碧琴带领一伙人再次闯进易淑英家,将她和陈华贵抓进镇政府,按在地上跪着。

镇治安员陈华友对陈华贵拳打脚踢,用手铐把他的手拉出鲜血,并打他耳光,之后又叫和盛镇派出所和村干部一起去抄家,这是对陈华贵家的第6次抄家。

同时,他们用电缆线打易淑英的脚心,用牛筋鞋底击打她的头部,还用竹棍狠狠地打她3个小时,竹棍被打断了好几根。恶人强迫她说法轮功不好。

一个中共的干部又用电缆线打易淑英的胸部、背部、腰部,打在腰部时,她惨叫一声昏了过去。他们把她拉起来,她眼前一黑又昏迷了。

2004年10月5日,陈华贵去乡(镇)政府找“610”头子胡冬祥,想要回在2001年2月31日半夜被胡冬祥砸门入室后抢走的身份证。由于胡不在,他就直接到胡家。胡没等他说明来意,就用手机给派出所打电话。

胡把陈华贵推出门后就砸陈的自行车,接着用拳头打他的右眼、口、脑,致使下面一颗门牙被打松,上面三颗被打掉。胡冬祥又随手抓起木椅朝陈华贵的头上猛砸数十下。接着跑出一个彪形大汉,夺下陈华贵的手机摔坏。

陈华贵为了自己的人身合法权利,准备直接起诉胡冬祥。

2004年10月19日4点钟,胡冬祥指使“610”成员余秀云、派出所李代春、派出所警察及新上任的徐部长等七八人,开来三辆公安警车,企图再次迫害陈华贵,阻挠他控告。

当时陈华贵外出打工不在家,易淑英一人在家。她被一群人按倒在地,抢去了钥匙。随后她的双手被两个警察拧在背上,其余警察翻箱倒柜地抄家。

他们企图绑架易淑英,易淑英坐在地上,喊着叫乡亲们来看这些人又来迫害她家。他们硬把易淑英拖到警车边,打开车门想把她塞进去,被她家人阻止。

易淑英遭受的更多迫害:

2000年,易淑英到北京为法轮功鸣冤,被押送到温江看守所非法关押了45天,勒索罚款1.5万元。

同年3月30日,和盛镇政府干部杨碧琴、李红元等三人闯到易淑英家,在无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用手铐将易淑英连拖带拉地关进派出所。李红元抓住手铐故意来回拉动,把易淑英的右手拉出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李再把她关进又臭又小的黑屋子里,整天不给饭吃。

4月29日,和盛镇政府干部又非法抓捕易淑英和十几名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开办所谓的“转化学习班”,逼迫他们写放弃修炼的“悔过书”等。其间,他们被逼迫在烈日下暴晒、罚站、饿饭等。

镇政府干部杨碧琴叫嚣:“共产党就是要把你们法轮功整得吃不起饭,共产党就是要把你们法轮功整得倾家荡产,共产党就是要把你们法轮功整得家破人亡!”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灭绝性的迫害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迫害者将面临制裁。

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 2020年,​​来自35个国家跨党派的920位政要加入一项连署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今年7月19日,美国政府敦促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长期镇压,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狱的法轮功修炼者。

至今美国已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远、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了制裁。

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能用法律途径制裁中共人权迫害者。

原文:丈夫被毒打重伤离世 成都市易淑英又被骚扰威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