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用“摄魂大法”治愈心绞痛的体会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7日】

我觉得这件事有借鉴性,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同修莲(化名)是老弟子,得法前她患有心绞痛病,每次犯病时,别提多痛苦了,心脏象被撕裂开一样,撕开又往一起挤压,挤压又撕裂开……每次都痛得死去活来。修大法后,又曾犯过两次:那是在2015年左右,当第二次心绞痛症状假象出现时,她心想,师父法中讲过“摄魂大法”,我朝师父借“摄魂大法”用一用?把造成我心绞痛另外空间那个灵体抓掉。莲说:“那时侯,我学法少,不知师父已经把佛法神通都给弟子了,啥也不懂,自己都具备这个本事了,还朝师父借。我虔诚的跟师父说:“师尊,请您把‘摄魂大法’借我用一用,弟子要把我心脏另外空间那个坏东西抓掉。’”

求完师父后,她深信不疑,她说:“我动的是真念,真的是从心里感觉师父把‘摄魂大法’神通给我了。”她信心十足,伸出右手,对着心绞痛的部位,发出一念:“定!”把那个灵体定住后,意念中让另外空间的手瞬间将那个灵体抓住,攥拳头时,加上一念“化掉!”。

这样抓了两次,真灵验,心绞痛病业假象从此再没出现过,那个“根”被除掉了。

师父说:“说他心脏有病,这个手对着心脏部位去抓的时候,另外空间那个手進去了。瞬间,非常快抓住了之后,你外边的手一抓,两只手就合一起,就抓在手里了。”(《转法轮》)师父又说:“要动手治它得有这么一种功能,一伸手“啪”就定在那儿了。定住之后,我们还有一种功能,过去叫作摄魂大法,那种功能更厉害,能把人的整个元神揪出来,那个人立即就不会动了。这个功能有针对性,我们就是针对这个东西抓的。”(《转法轮》)

莲对这件事情印象很深,她说:“师父法中讲的一切都是真的,大法中什么都有,关键是看我们怎么去领悟和实践?打那以后,我身体再出现病业假象时,就知道怎么做了,就是发正念清除,不用朝师父借神通了。”

虽然在修炼中我们啥也看不见,但是师父把能力都给弟子了,“几乎是用什么有什么”(《精進要旨二》〈什么是功能〉)。有时候,我们只注重发正念清除外部的邪恶因素,比如“四个整点”发正念,却忽视了运用神通清理自己思想和身体不正确的状态,这是一个大的缺欠。比如:有的同修腿痛、腰疼、鼻炎、痔疮、手麻……有的持续好多年了,为什么不能象莲那样:动真念清除呢?当然,清除时不光是用“摄魂大法”,法中什么神通都有,师父说:“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光治病的功能我说都有上千种,有多少种病就有多少种功能针对去治。”(《转法轮》)

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造成病业假象的原因是不是修炼上有漏造成的?如果是这个原因,首先应该归正自己,否则发正念是不好使的,邪恶也会抓到理:“你不改正自己问题,还发正念清除我们?这叫什么修炼人?”会使效果不明显。

写出这件事,意在给同修一点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