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历险记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31日】

虎子今年10岁,上四年级了,一年级的时候,就跟着姑姑学大法,每年的暑假期,他都参加协调人给安排的看师父九讲录像班。他开智开慧快,学校数学考试每次都第一,写作业不用大人操心。他的父母虽然没修大法,但支持孩子跟姑姑学大法。由于他懂事,认准了校门后,就很少让大人接送,是家族中公认的好孩子。

可是,就在今年10月份,虎子遇到了一件惊险事,危难时刻,他求师父帮助化险为夷。

那天放学后,学校门前接送孩子的人很多,车也多,熙熙攘攘的,虎子出来稍晚一点,校门口就是马路,他一个人走着。可刚到马路边没多远,一个骑着摩托车戴钢盔的中年人就到了他的身旁,亲切的说:“小朋友,放学啦?来,叔叔载你走,上来吧?”这时,摩托车和虎子身子已经挨上了,虎子下意识的想抬腿坐到后座上,可就在那一瞬间,他忽然意识到:我不能坐他车,这人我不认识呀?于是,他紧走几步,不理那个人。

可是,那个骑摩托车的人紧跟着他不放,不停的说:“上来呀?快上来吧?”他越这样说,虎子越紧张,心怦怦的跳,他不时的回头看,见那人一直笑呵呵跟着他,非让他上车不可。这时,他已经被跟踪出很远了,那人也发现虎子周围没有大人,更胆大了,好像不逮住他不罢休似的。尽管虎子前后左右是车水马龙,可他谁也不认识,想喊又不知道喊啥?他紧张极了。这时,前面是一个十字路口,虎子想冲过去,可一看是红灯。他想:“我不能闯红灯,那是不对的。”怎么办呢?他朝后面瞅了一眼,见骑摩托车的人就在他身后侧面,一直用眼睛瞄着他,好像随时要下手。

 忽然,虎子想起了师父,他在心里大声喊:“师父快救我!师父快救我!”接着,他又在心里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是喊了两遍。之后,顿感心里亮堂起来,心也不那么蹦蹦跳了。事后他跟姑姑说:“我喊完后,当时就觉得不怕了,再回头看那个人,他也不瞄着我了,悄悄从马路边上骑车走了,我多悬呀?”

虎子的姑姑在说这件事时,有的同修说:“现在恶党不仅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高价牟利,连常人死囚犯也不放过,小学生失踪案的事也经常发生,孩子突然间就没了,哪年咱地区不发生几例呀?这叫什么世道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