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政法委操纵 14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

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至今被秘密关押了五个多月。他们的辩护律师被百般刁难,无法会见当事人。苏州政法委是此绑架案的幕后操手。

明慧网报导,2021年5月10日早上6点,苏州市两百多个警察统一着便装,使用民用号牌车辆,闯入该市15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查抄、绑架。

目前,14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失踪已达164天,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姬翠平、小雯(音)。法轮功学员朱秋玲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回到家。

此次迫害的幕后指挥者是苏州政法委书记许美健、苏州市公安局局长江海、苏州国保、“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检、法、司、国安工作的最高机构,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成为主要指挥系统,实施制度性和系统性的迫害,还负责“610”办公室。

绑架事件发生后,被带走的法轮功学员音信全无。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打了“12345”市长专线电话,之后该家属才收到由常熟市公安局寄来的《指定地点监视居住通知书》,而其他家属至今仍未接到此通知书。

家属们经多方打探获悉,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服装城派出所辖区内一个宾馆里的秘密集中营。那里配备了警察、辅警、后勤人员计三百多人,二十余辆警车,每月开支预算在二百万元以上。

每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关押在酒店的房间里,不得踏出门槛一步,每天24小时被12个办案人员轮流看守。每两个看守两个小时为一班,轮流换班。

中共惯用的手法是,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秘密地点(法律之外的黑监狱)关押。在那里,警察可任意践踏法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使用针剂、毒药和各种酷刑手段对他们的身体进行摧残。

同时,派出所警察百般刁难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被层层审查、批准后,律师也只能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当事人通话,而且必须在国保和“610”人员在场的监控下才能进行。

多位律师十分艰难地寻求会见当事人的机会,均遭阻挠、限制。仅见以下三例。

梅红娟被迫写“拒绝会见律师”

2021年7月8日上午9点,律师与梅红娟家人一行四人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要求会见梅红娟。邵姓副所长说,如果安排会见,在48小时内会通知律师。

次日下午2点左右,派出所给律师一张梅红娟写的“拒绝会见律师”纸条的照片,要求律师签收。律师拒签,需要证实文字的真实性。

下午4点,国保警察高翔拿出一份梅红娟写的原件和复印件,让律师和家属确认真实性。律师表示,从字迹上无法辨认是否是当事人的真实意愿,强烈要求会见本人。

在家属和律师的再三交涉下,高翔同意让梅红娟的女儿与梅红娟通话。梅红娟告诉女儿,她后悔自己之前在压力下,被迫写了“拒绝会见律师”的纸条,现同意与律师视频会见。

律师被刁难 不能见常铮

2021年8月5日上午9点,律师将会见常铮的手续交予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办案人员。办案人员看了材料后,又叫来两个辅警。两人看后说,会见手续不符合规定。事实上,辅警没有权利看这些材料。

之后,来了一位所长,问:怎么能证明焦东兰就是常铮的亲属?

律师说:“来给你们普普法,这些法律明文规定只要是朋友都可以委托律师,而你们的此种做法是与现行法律相违背的……”派出所五个警察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律师指责他们不懂法律。警察说,法律归法律,要按派出所自己的规定办。律师说,“派出所不讲法律,谁讲法律?”

律师和派出所警察交涉了五十多分钟。派出所仍说,需要到当地派出所开个亲属关系证明。

第二天,常铮的姨母找到当地派出所,要求出具证明。派出所说,无法证明她们的亲戚关系。

常铮是独身,她姨母为她聘请了律师。律师向派出所声明,法律中没有为当事人聘请律师必须是亲属这一条款。派出所副所长回答:“我们不管法律,我们这里就得是亲属聘请的律师才行。”

吴小明的反常“声明”

2021年9月29日上午9点,吴小明的丈夫、儿子及辩护律师一同来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出具了法律手续,要求会见吴小明。派出所警察说:“领导在开会。”把律师晾在一边。

许久,律师再次要求按法律办事时,警察推诿说,律师应先去找常熟市国保。律师表示,这不符合法律流程,并且当面拨通了110电话,准备投诉派出所警察违法。

这时,所长从楼上下来,将律师提供的手续拍了照,传给国保和“610”,让律师等一下。

20分钟后,所长才又从楼上下来,对律师说,要等到下午2点,才可以视频会见吴小明。

律师和家属在外边一直等到下午1点45分,派出所警察打电话叫律师过去,给了律师一张吴小明手写的《声明》。

内容是:“我本人吴小明,我要为我所做的一切自行辩护,暂不需要律师,谢谢。特此声明。吴小明。2021年9月29日”并且按了手印。

律师看完后,想问问那个给纸条的办案警察,却发现此人已不见踪影。

律师不知道“610”在暗中对吴小明使用了什么手段,才出台了这个反常的“声明”。

律师回到马路边,把吴小明的“声明”递给了她的家属。吴小明的丈夫表示,不相信妻子会自愿写这个“声明”,一定要当面问她。

于是,家属跟着律师再次来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要求与当事人吴小明当面确认。当时,国保负责人和“610”人员已走掉,在场的警察推脱说:“现在负责人不在,不能受理。”

明慧网认为:“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中,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地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

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第一次在中国公开传出,至今已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人们遵循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从而身心受益。

中共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对法轮功学员发动了延续至今22年之久的迫害,大肆绑架、关押、判刑法轮功学员,并实施上百种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原文: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