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解《封神》之四:“兽情妲己”

明眸


【正见网2021年10月27日】

人有人情,兽有兽情,人行兽事,人们就骂他们为畜生。动物界的思想,人类鲜有接触,狐狸精是何物?看妲己就知。

妲己,前身是轩辕坟里的千年狐狸精,假女娲之命获取了人形。但兽情参与人间会出现怎样的灾殃呢?

三月十五日,是女娲娘娘的诞辰,宰相商容请纣王驾临女娲庙降香,启动了商容的候死、与商朝的灭亡——商容象对待仁德圣君一样对待纣王,不想纣王乃是没有约束的酒色狂徒,请他去参见美丽的女娲娘娘会产生啥后果?结果纣王在女娲宫殿题诗亵渎圣明而回。

且言女娲娘娘降诞,三月十五日往火云宫朝驾伏羲、炎帝、轩辕三圣而回,下得青鸾,坐于宝殿,玉女金童朝礼毕,娘娘猛抬头,看见粉壁上诗句。大怒,骂曰:“殷受无道昏君,不想修身立德以保天下,今反不畏上天,吟诗亵我,甚是可恶。”

人是女娲造的,谁造的谁管。娘娘为警人间色心的危害,命千年狐狸精、九头雉鸡精、玉石琵琶精托身宫院,惑乱纣王,俟武王伐纣,以助成功,并吩咐不可残害众生。

天下群妖无数,为什么只要三妖呢?妖道和人道一样,都各具心性,狐狸精参与人事能演出色心的恶毒。但女娲娘娘慈悲,吩咐三妖“不可残害众生”,它们只要能做到,就去除了兽性,就能修炼有成。但这是野兽的死关——人类把动物视为兽,动物界也把人类视为兽,修罗道的兽精们喜欢吃人,如同人类喜欢吃动物肉。

自古红颜多祸水,源自否极泰来、盛极必衰。人间是特殊境界,当美色走到最顶峰的时候,是她们在人形上修到了顶峰,如果跳不出人圈,又隐不了形,会怎么样呢?

冀州侯苏护有女妲己,姿貌甚美,纣王为霸占她用兵攻击冀州。苏护看着笑脸盈盈的亲生之女,含泪点头叹曰:“冤家,为你,兄被他人所擒,城被他人所困,父母被他人所杀,宗庙被他人所有,生了你一人,断送我苏氏一门!”

为免族灭之祸,苏护不得已献出妲己,亲自护送去京城朝歌。妲己向母亲辞别,泪下如雨,婉转悲啼,百千娇媚,真如笼烟芍药,带雨梨花,子母怎生割舍?只见左右侍儿苦劝,夫人方哭進府中,小姐也含泪上车。

行至恩周驿,千年狐狸精已在此潜伏三年了,晚间妲己魂魄被狐狸吸去,狐狸借体成形。非止一日,来到朝歌,纣王见妲己乌云叠鬓,杏脸桃腮,娇柔柳腰,真似海棠醉日,梨花带雨,不亚九天仙女下瑶池,月里嫦娥离玉阙。妲己启朱唇似一点樱桃,转秋波如双弯凤目,眼角里送的是娇滴滴万种风情,口称:“犯臣女妲己愿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只这几句,就把纣王叫的魂游天外,魄散九霄,骨软筋酥,耳热眼跳,不知如何是好。

妲己、纣王丑态毕露,真是下贱货色,不知成了全人类眼里的恶心,还自觉很好。人的美其实是思想行为,俗语称“情人眼里出西施”,是说那都是假的,是思想扭曲导致。而人体实际上象一张粗糙的臭皮囊,表面与猪皮何别?与植物皮何别?而且里面满盛着粪、尿、脓、血、纤微小虫、细菌、病毒、病灶,放屁、拉屎、排尿,所谓美,实质是蛆吃屎。文人骚客为了名、钱、或无知而意淫编造了无数的文章,欺骗了无数的世人。

纣王自霸占妲己之后,行畜事,朝朝宴乐,朝政隳堕,章奏混淆,群臣便有谏章,纣王视同儿戏,妲己之妖气旋绕宫闱,文书房本积如山,眼见天下大乱。

如果仅仅如此惑乱纣王,不残害众生,妲己也能完成女娲娘娘的使命。但事件刺激不到狐狸精的心不好使,于是云中子献木剑让纣王挂在分宫楼镇压妲己,差点要了她的命。司天台官杜元铣又奏“怪雾不祥,妖光绕于内殿,惨气笼罩深宫”,影射妲己蔽惑圣聪,惑乱朝纲。梅伯大夫直言指责纣王与妲己“乐于深宫,朝朝饮宴,夜夜欢娱,不理朝政,不容谏章,听艳妃之言,斩元铣而废先王之大臣。”

这激怒了妲己,兽性终于大爆发,造下了二十根炮烙刑具,置于九间殿殿东——此刑约高二丈,圆八尺,上、中、下用三火门,将铜造成,如铜柱一般,里边用炭火烧红,将人跣剥官服,铁索缠身,裹围铜柱之上,只炮烙四肢筋骨,不须臾,烟尽骨消,尽成灰烬。

纣王听从妲己之言,将梅伯炮烙在九间大殿之前,以阻塞忠良谏诤之口,以为新刑稀奇——他作恶早成了平常心、猎奇心。但不知两班文武观见此刑,梅伯惨死,无不恐惧,人人有退缩之心,个个有不为官之意。

朔望之辰,姜皇后在中宫,各宫嫔妃朝贺皇后,西宫黄贵妃,馨庆宫杨贵妃俱在正宫,妲己進宫,见姜皇后升宝座,黄贵妃在左,杨贵妃在右,姜皇后对苏氏责曰:“天子在寿仙宫,沉湎酒色,拒谏杀忠,坏成汤之大典,误国家之安危,是皆汝之作俑也。从今如不悛改,引君当道,仍前肆无忌惮,定以中宫之法处之!且退!”妲己回宫,切齿曰:“我乃天子之宠妃,姜后自恃元配,对黄、杨二贵妃耻辱我不堪,此恨如何不报!”

遂设计刺杀纣王嫁祸于姜皇后,姜皇后被挖眼、炮烙双手而死,其子东宫太子殷郊、二殿下殷洪因为母伸冤而被追杀,费尽周折也没逃掉,后在午门刑场行刑时被赤精子、广成子用神风救走。

屈斩太史,轻醢大臣,诛妻、杀子,妲己开始了大力残害生灵。

一日,纣王在摘星楼与妲己饮宴,酒至半酣,妲己歌舞一回,三宫嫔妃,六院宫人,齐声喝采,唯姜皇后的七十二位宫人因其主母冤死而眼带泪痕、不喝彩。妲己大怒,奏纣王曰:“将摘星楼下,方圆开二十四丈阔,深五丈,陛下传旨,命都城万民,每一户纳蛇四条,都放于此坑之内,将此七十二位宫人们,跣剥干净,送下坑中,喂此毒蛇,此刑名曰虿盆。”纣王欣喜准奏。

文书房“胶鬲”为此力谏纣王去除此恶刑,纣王反而要把他与宫女们一起投入“虿盆”喂蛇,胶鬲跳摘星楼而死,也被剥尽衣服、与剥尽衣服反绑双臂的七十二位宫女们一起投入“虿盆”喂蛇!这个邪恶的狐狸精的千年修炼,竟修成的是令人发指的恶毒杀人。

纣王行畜事,将宫人投入于虿盆坑内,以为美刑,妲己又奏曰:“陛下可再传旨,将虿盆左边掘一池,右边挖一沼,池中以糟丘为山,右边以酒为池,糟丘山上,用树枝插满,把肉披成薄片,挂在树枝之上,名曰肉林,右边将酒灌满,名曰酒海,天子富有四海,原该享无穷富贵,此肉林,酒海,非天子之尊。不得妄自尊享也。”纣王曰:“御妻异制奇观,真堪玩赏,非奇思妙想,不能有此。”随传旨,依法制造,非止一日,将酒池、肉林造的完全。纣王设宴,与妲己玩赏肉林、酒池。正饮之间,妲己奏曰:“乐声烦厌,歌唱寻常,陛下传旨,命宫人与宦官扑跌,得胜者池中赏酒,不胜者乃无用之婢,侍于御前,有辱天子,可用金瓜击顶,放于糟内。”妲己奏毕,纣王无不听从。

看官,纣王之昏恶歹毒、妲己之邪恶古代罕见。然而,这还没完。妲己勾引周文王之子“伯邑考”不成,命左右取钉四根,将邑考手足钉了,用刀碎剁,可怜一身拿下,钉了手足,邑考大叫,骂不绝口:“贱人!你将成汤锦绣江山化为乌有,我死不足惜,忠名常在,孝节永存!贱人!我生不能啖汝之肉,死后定为厉鬼食汝之魂!”可怜孝子为父朝商,竟遭万刃剁尸,竟把他剁成肉酱,制成肉饼赐予周文王吃。

妲己为害皇叔“比干”,让雉鸡精变成胡喜媚,自己诈作病发倒地,纣王大惊,胡喜媚言妲己有心痛旧疾,需要七窍玲珑心一片,才能治愈。纣王急命找心!胡喜媚故弄玄虚,掐指算来算去,奏曰:“朝中止有一大臣,官居显爵,位极人臣。只怕此人舍不,不肯救拔娘娘。”纣王曰:“是谁?快说!”喜媚曰:“惟亚相比干乃是玲珑七窍之心。”纣王曰:“比干乃是皇叔,一宗嫡派,难道不肯借一片玲珑心为御妻起沉疴之疾?速发御札,宣比干!”就这样,比干剖腹挖心而死。

看官,在纣王眼里,人命算什么?皇叔之命算什么?随便就取心一片,独夫之心比蛇蝎还毒。

又到一年春天,纣王与百官在牡丹亭赏牡丹,设席筵宴至深夜,妲己酒醉早睡,三更现出狐狸原形在宫内找人吃,被宴席上的黄飞虎放出金眼神鹰抓伤面部,由此怀恨。

纣二十一年,正月元旦之辰,百官朝贺毕,各王公并大臣的夫人俱入内朝贺皇后妲己,妲己暗暗点头:“黄飞虎,你恃强助放神莺,抓坏我面门,今日你一般妻子贾氏也入吾圈套!”

妲己把黄飞虎夫人骗上摘星楼,供纣王调戏,贾氏为夫守节跳楼自杀。西宫黄妃乃武成王黄飞虎的妹妹,听说嫂嫂惨死,上楼与纣王理论,被纣王摔死在摘星楼下。

昏君、与狐狸精杀人不眨眼,雪后,纣王同妲己凭栏,看朝歌积雪,忽见西门外,有一小河,只见有一老人跣足渡水,不甚惧冷,而行步且快,又有一少年,亦跣足渡水,惧冷行缓,有惊怯之状。纣王在高处观之,尽得其态,问于妲己曰:“怪哉,怪哉,有这等异事?”妲己曰:“陛下不知,老者骨髓皆盈,故不甚怕冷,少年怕冷,乃髓不满所致。”

纣王命将二人拿来,将斧砍开二民胫骨,取来看验。左右把老者、少者腿俱砍断,拿上台看,果然老者髓满,少者髓浅。纣王大喜,命左右,把尸拖出。可怜无辜百姓,受此惨刑。

纣王见妲己如此神异,抚其背而言曰:“御妻真是神人,何灵异若此?”妲己又言“能断孕妇胎中男女”,纣王命军士全城查找孕妇,抓来三位,纣王命将三妇人拿上鹿台,一一剖腹测试,果然不差,纣王大悦:“御妻妙术如神,虽龟筮莫敌。”

当日刳剔孕妇,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纣王与妲己肆无忌惮,横行不道,惨恶异常,万民切齿!纣王又信妲己以童男,割炙肾命,以作羹汤,绝万姓之嗣脉,残忍惨毒,极今古之冤。

妲己此面是美色:恍然似一块美玉无瑕,娇花欲语,脸衬朝霞,唇含碎玉,绿蓬松云鬓,娇滴滴朱颜,转秋波无限钟情,顿歌喉百般妩媚;

而彼面是魔鬼:唆纣王造炮烙惨杀忠谏,挖姜皇后眼,炮烙其双手,治虿盆荼毒宫人,造鹿台聚天下之财,为酒池肉林内官丧命,活摘比干心,敲骨看髓,剖腹验胎。此等惨恶,罪不容诛,天地人神共怒,虽食肉寝皮,不足以尽厥辜。

****** ****** ******

色是什么?妲己如是,恶是什么?妲己如是,蛇蝎美女是什么?妲己如是。真是吃人不吐骨头也难以形容她。今人有爱“美女野兽”,是不是想成为妲己虿盆中的蛇食?

历朝历代中,发生的生吞活剥人事件,多是兽类转世所为,就象妲己,是狐兽。而中共红朝的共产党官员们,多是蛇蝎等畜生毒虫、鬼怪转世,所以一直与人类为敌,干出比妲己更恶毒万分的、举国体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