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把宇宙搬上舞台” 加州观众赞神奇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

2021年10月1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莫德斯托市加洛艺术中心 – 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上演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斯坦尼斯劳斯县议会褒奖神韵 祝神韵继续成功

斯坦尼斯劳斯县议会主席Vito Chiesa在褒奖信中写道:

亲爱的神韵演员和朋友们,

身为美丽的斯坦尼斯劳斯县(Stanislaus)的议会,我们很荣幸欢迎你们光临加利福尼亚州斯坦尼斯劳斯县的加洛艺术中心(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神韵把疫情封锁后在加州的首场演出,选在加洛艺术中心,这让我们深感荣幸。

我们赞赏神韵展现流传了五千年之久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其中合并了美丽的舞蹈和神话,并以此复兴已经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是我们县的多元文化社区的组成部分。

我们感激这个举办此次演出机会,我们希望你们在恢复传统价值观的使命中继续成功。

“神韵把宇宙搬上舞台” 大学教授赞神奇

“真是太美妙了,太神奇了。神韵把宇宙搬到了舞台上!”2021年10月19日晚,加州州立大学教授Harley Baker和太太Connie Baker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后赞不绝口。

“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演出超群绝伦”,Baker认为,神韵中所使用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令人叹为观止,“神韵的天幕真是太奇妙了,我们刚才还在回味着,天幕让舞台得到延伸,真的像是把整个宇宙搬上了舞台。”

“神韵的开场节目就让我感动,在末劫时期,创世主来了。这个开场节目让人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动。”他连续用了三个“非常”来表达他的感动。

他说,生命是有层次的,宇宙有不同的时空,人们应该认真地看看自己的文化,也要关注一下其它国家的文化。

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演技,让Baker由衷敬佩,“神韵演员非常真诚,他们表达的纯美和情感让人感动。你可以看的出来,他们非常真诚地表达他们的情感。”

他赞叹,“神韵艺术家的舞蹈技巧真的非常高超,舞蹈编排独具匠心,情感完美地表达出来,动作协调一致,与音乐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神韵的一切让我感动。”

他还说,“即使没有音乐,神韵艺术家的舞蹈仍然让人感动,因为他们的舞蹈在讲述故事。”

Baker尤其欣赏神韵演员的服装,“他们穿的服装非常传统,没有像西方人穿的那么暴露,神韵演员的美被服装衬托出来。我完全被感动了。太美了!”

他的太太Connie是退休教授,也很喜欢神韵,“神韵演员极具天赋,技巧高超。当我刚一看到他们舞蹈时,我真的惊呆了。我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么精彩的舞蹈。那个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天幕和美丽的舞蹈结合在一起,真的令人惊叹!”

他们说,还会再来看神韵。

神韵乐舞感人 部门总监:歌声带我走近神

“演出特别振奋人心,让人能量充盈,舞蹈感人至深。”10月19日晚,Steve Crabtree带女儿观赏神韵在莫德斯托的首场演出后由衷盛赞道。而聆听到神韵歌唱家响遏行云的歌声,让他感觉自己更接近神。

Steve Crabtree多年来在莫塞德县历史悠久的Riggs急救服务公司担任空运部门总监。19日晚,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洛艺术中心 – 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演出后,他热赞道:“我们喜欢所有的舞蹈,所有的亮丽色彩。一切都精彩美妙!真是一个美好的晚上。我的女儿们爱神韵。”

“我们好喜欢展现梅花的那支舞,古典舞是我们的最爱:少女舞蹈演员多么优雅,服饰美不胜收。”除了喜爱纯善纯美的舞蹈之外,神韵获得专利的立体动态天幕也让Crabtree惊艳不已,“天幕与演员演出的结合太神奇了! ”

神韵歌唱家所展现的美声唱法,触动了Crabtree的心灵,“女高音歌唱家绝对了不起,歌声富有感染力,真的动人心弦!两位歌唱家都是如此。”

Crabtree表示,神韵歌唱家的歌声让他产生共鸣,真切感受到人与创世主是相通的。“绝对感受到了,让你感觉和神更接近了。”

说到神韵节目的精神性,Crabtree说,“演出特别振奋人心,让人能量充盈,舞蹈感人至深。”

从演出中Crabtree得知,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五千年传统文化。“他表示,由于共产党的迫害,当今中国人看不到神韵演出,有点让人难过。我也向女儿们解释所发生的事。不同的文化体验耐人寻味。”

Crabtree强调,传统“绝对非常重要,只有从传统和历史中,我们才能学习和成长。”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这样,一代代的人们都可以从历史中获得借鉴。”他说,“希望他们(神韵艺术家)圆满成功。”

钦佩神韵舞蹈家 公司老板:他们在向神祈祷

警报系统公司老板Roberto Jarcie先生和家人一同观看后,感到十分钦佩。他表示,演出令他耳目一新,非常敬佩舞蹈家高超完美的演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在向神祈祷。

Roberto说:“我感到钦佩!这演出对于我来说真是让我耳目一新。这是一个非常杰出的演出。我非常陶醉!这个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舞蹈家知道他们的根源,他们舞蹈的方式,真是敏捷灵活。然而他们却如此年轻!”

神韵舞蹈家通过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演绎中国神传文化,他们灵敏矫健的弹跳翻腾令观众叹为观止。Roberto赞叹:“他们的弹跳给人留下的印象太强烈了!非常钦佩。还有女舞蹈家的舞步,完全一致的完美,非常协调一体。”

Roberto表示,他与神韵的神性内涵联系上了。他说:“他们的每一个演出都传递着一个信息。我认为,这是一个信息,他们在告诉人们神是存在的。所以,他们是在向神祈祷,如正我们需要关注信仰一样。”

他认为,神韵演出在呈现人与神的联系,“演出适合于任何人”。

他从演出中看到,创世主在慈悲地救度世人去新天堂,并对此产生共鸣。他说:“是的。因为每个人的内心都向往着天堂。那一天,我们所期待的这一天正在来临。”说到这,他容光焕发,脸上洋溢着会心的微笑。

去年的神韵演出因为疫情被延期到今年,Roberto说,今天能够来到这里看演出,“感觉棒极了!因为你知道,在去年经历了像坐牢一样之后,现在能在这里看演出简直是太棒了!”

法官夫妇赞神韵演员才华超群

斯坦尼斯劳斯县高等法院法官Donald Shaver和太太Veronica Shaver看完演出后说,“(神韵)舞蹈演员的才华,令人心生敬畏。”“演出的所有元素配合恰到好处,很显然,台下一定融入了大量的努力。”

Shaver先生对演出中展现中共政府迫害善良人、活摘修炼人器官的节目印象深刻,“演得非常好!”他说,故事既有沉重的内容,又让人感到希望还在,也看到中国人对信仰自由的渴望。

Shaver表示中国有悠久的历史,他赞赏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我觉得真是太好了。”“神韵演员才华超群,非常有艺术感染力,演出视觉上令人惊艳。”Shaver特别提到演出融合舞台和动态背景天幕,“我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结合”。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