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强摘器官 每日邮报:真实《鱿鱼游戏》在中国上演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

韩国Netflix原创剧《鱿鱼游戏》红遍全球,然而其中“按需求杀人贩卖器官”的情节却非常真实。由联合国委任、但不代表联合国的几名人权专家,先前花了1年多时间挖掘证人证词,揭露中国可怕的“按需杀人”器官市场一年可赚取10亿美元。外媒对此指出,真实版《鱿鱼游戏》一直就在中国上映。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人权组织声称中共每年从10万异议人士和政治犯身上摘除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政府营运的“按需杀人”器官贩卖网正大规模运作。但国际社会无力阻止,世界卫生组织只能接受中国不充分、且有误导性的器官移植官方统计数据。

“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执行董事休斯(Susie Hughes)说,中国宣称每年执行1万到2万次移植,但这并不符合事实,她指出,有分析指出中国的数字是伪造的,“当你从中国官方数据中查看医院收入、床位利用率和手术团队数量,这个数字更有可能在每年6万到10万次之间。

联合国人权专家的声明指出,他们对在中国被拘留的少数群体,包括法轮功成员、维吾尔人、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涉嫌被“摘取器官”感到极为震惊,他们收到可靠消息,被拘留者可能在未经同意下被强行进行抽血检查和器官检查,而其他囚犯不必受此检查,最后这些检查结果被记在资料库中,以便未来分配器官,从囚犯身上取出最常见的器官则是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

报告引述一名中国卧底说法,表示“按订单杀人”系统下,患者可以迅速接受手术;一名山东省某医院的医生告诉调查人员,每个月都有“大量器官”到达。

报导也引述被关押两年的法轮功成员向专家小组提供的证词,成员表示,他被关押的牢房还关了8名罪犯,这些罪犯被唆使虐待法轮功成员,一次一名囚犯痛打他的腰部和背部,结果另外一名囚犯大喊:“不要伤到他的器官”;另外一名被关6年的法轮功成员说,一位同情他的监狱医师告诉他,“不要反对共产党”,否则“你的心脏、肝脏、脾脏将跑到哪,甚至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报导指,尽管有调查结果,但北京一再否认中国有强摘人体器官行为,中国声称联合国声明是“诽谤”、“捏造的讯息”,中国并称提供证词者为“演员”。

(自由时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