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段燕林遭非法关押 母亲痛苦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6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河南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国保警察跨区到文峰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段燕林,当晚将他非法关押到安阳市看守所,至今已近四个月。

明慧网报导,段燕林的母亲以前健康乐观,目睹了儿子被非法关押、家庭破碎,整日担忧恐惧,瘫痪卧床七八年。段燕林悉心照料母亲。

儿子再遭不幸,母子连心。近日段燕林的母亲在痛苦中悄然离世。家人要求让段燕林回家与母亲告别,警察拒绝。

段燕林,50岁,在家中是个孝子慈父,二十年来因修炼法轮功成为当地被迫害对象。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和诬陷,使段燕林原来和睦的小家庭妻离子散。

报导说,今年6月的这起绑架案发生在中共所谓“百年党庆”的“七一”前夕,是有策划、有指挥的跨辖区迫害案件。

当天警察在段燕林家一边抄家,一边接受电话遥控指挥,去“里间、外间、床头、床底下、柜子里、箱子里 ……”搜查,约一个小时左右,他们终于搜出两本法轮功书籍《转法轮》,便将段燕林绑架至北关分局国保大队审讯至深夜,当晚关入安阳市看守所。

北关区检察院曾将段燕林的“案卷”退回北关公安分局,但北关分局不肯放人,现又将案卷移交文峰区检察院继续构陷。

段燕林曾于2008年7月底,中共奥运前夕,被安阳市文峰区国保警察等人突然闯入家中绑架,抄家,随后,段燕林被非法劳教2年,在许昌劳教所备受折磨。

2020年8月,安阳公安机构调整,各分局重新成立国保大队,加强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年来,当地多名轮功学员被绑架,如:张艳平(女,70来岁,北郊乡)、张建军(男,50来岁,殷都区)、翁秋香(女,60来岁,北关区)、何秀玲(女,50来岁,北关区)、耿淑卿(女,50来岁,原安阳市中医药学校医师)、李现习(北关区)及段燕林(文峰区)

安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现习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从家中出去买馒头,遭北关分局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于6月12日被迫害致死,年仅52岁。李现习的遗体显得特别消瘦,头肿大,腰、背部、膝盖下有伤痕。

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来,每逢中共搞所谓重大活动、庆典,便成为中国老百姓的灾难,法轮功修炼群体是中共打压的重点。无数法轮功学员遭关押、酷刑折磨,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原文:河南安阳市段燕林被非法关押近四月 母亲痛苦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