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24)敬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9日】

故事1:诚念“法轮大法好” 癌症患者身体康复

女邻居来一位大法弟子家串门。大法弟子打开门,吃了一惊,往日精神的邻居,愁眉苦脸,有气无力。关切的询问了情况。女邻居说:自己得了严重癌症,化疗头发掉了一半,也不见好,很痛苦,心灰意冷。

大法弟子见状说:你六十多岁了,上有老下有小,自己痛苦,也给家人和亲朋好友带来严重经济和精神负担。我告诉你一个金药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对你身体有好处。

女邻居满心欢喜答应了。过些时日,邻居来串门,满脸笑容,阳光灿烂。高兴的告诉大法弟子:自己好了,经医院检查癌症没了。并说:自己回去后,有空就一心不乱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且和她丈夫一起念。

她丈夫是当地派出所所长,对妻子很恩爱。妻子有病,把他也弄得心力交瘁。他以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加上工作中干的其它坏事,导致自己身患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妻子患重病,雪上加霜,痛苦不堪。现已退休,所以每天和妻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受益良多,身体明显康复。

过年后,女邻居还买来小礼物对大法弟子以示谢意。

师父保护了我与我家人

我儿媳在开发区上班,骑电动车要半个小时才到单位。二零一九年夏天,她骑车到一个十字路口,看看没人就加速过路口,突然一辆深色轿车,从她右面开过,挂住了她的车把,她当时吓呆了,也喊不出话,用力扶住车把,被轿车带着跑。快到第二个路口时司机感觉不对劲,赶快停车,从车上下来一位女士。一看挂着一辆电动车,吓得脸都白了。对方急忙问:“碰着没有?”我儿媳也停住车说:“还好,没事。”司机连忙道歉,又说了许多好话才走了。儿媳心里明白是师父救了她。

这事过去好长时间她也没说,直到有一天她向我要大法真相护身符,才跟我说了这件事。儿媳看过大法书,很支持我修炼。这次遇此大事,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她,得了福报。真神啊!

二零二零年初,大疫情爆发,我忙了一天,晚上睡得很沉。突然听到床头“咣”的一声,也没醒。夜里将近三点,我醒了,打开灯,看见墙上挂的立体玻璃画的绳子断了,斜靠在床头缝里,原来“咣”的一声是镜子掉下来了。镜框是木头的,长58厘米,宽38厘米,两斤多重,而我睡觉的方向头正冲着画,这要是砸在我头上,后果不堪设想。我想想真后怕,但我没出危险,是伟大的师父保护了我。

以上两件我亲身经历的事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故事2:儿子一家相信法轮大法好 得福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三岁了。修炼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身体健康了。我虽然七十三岁了,可许多人都说我像五、六十岁的人,我说,这是炼法轮功炼的。我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现在就说说我儿子一家人相信大法好得的福报。

我儿子一家三口都不修炼,但都相信大法好,很支持我修炼。

儿子自己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也给同事送护身符,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同事要有说大法不好的,他就会跟他们说:“你不知道,就不要乱说,我母亲修炼二十多年了,炼功前疾病缠身,炼功后身体上所有的病都好了,身体健康。二十多年都没吃过一粒药,你说法轮功到底好不好?!”他的很多同事也因此明白了大法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都愿意要护身符。

后来,儿子去经商,生意也很好。疫情期间,很多人的生意都很惨淡,他却没受到什么影响。

儿媳在单位的财务处上班,经常使用真相币,有时也给别人兑换真相币。她还经常拿一些真相资料、《九评》等送给同事看。自有真相台历起,她就拿一本放在她的办公桌上。她没有怕心,她的工作顺心如意。

再说孙女,也相信大法好,在外面只要看到别人丢弃的真相资料,都会拾回来,送给我,她也因此得了福报,高考超常发挥,顺利考上了本科大学。

在此,我及儿子一家谢谢师父!愿世人都能够早日明白真相,得福报。

故事3:警察:你们快回去吧

那是二零一三年的一天下午我们四个女同修(其中有位年龄很大的老同修),一起在街上发真相资料。

一同修见我的资料快发完了,就将她口袋里的资料往我口袋里塞。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出现在我们身边,车里有个人就对着我们说:“你们还在那塞,我们都来了你们还在塞。”同修以为是我的熟人,就问我:“你认识他们?”我答:“不认识。”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警察,就告诉同修:“是警察!”同修还不相信继续问:“你咋知道?”我答:“那不穿着制服呢!”看车上的人并没下来,都在车里坐着,我们就继续往前走,那辆车也就跟着我们往前开。

过了一会儿,车就在我们前面停住了,下来四、五个人站到我们面前。一个瘦高个的(估计是个头头吧)很客气的对我们说:“你们回去吧,赶快回去吧!你们被人举报了。有人举报我们就必须得行动,这是我们的工作。你们体谅一下我们吧!”一边说,还一边双手合十并鞠躬,其他人都站那里不作声。

我们一听是被举报了,那就回家吧。看着我们的确是在往家走,那几个警察才回到车上,开车走了。

我心里真为这几个警察高兴!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师父看的见,正神看的见。

你们的善良是给你们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故事4:看守所里的一段往事

我被绑架到看守所,里面也有被绑架来的其他同修,他们做的都非常好。在看守所,我和监号长还有其他在押人员都相处的很溶洽。

一次偶然和监号长聊天得知,她的丈夫是死刑犯,就关押在离我们不远的监舍。我想起了师父说的一句法:“给别人什么东西都不如给人法好。给他再好的东西,给他钱再多,他也是一世一时的幸福。而你给他法将是生命永远的幸福,能有什么比法更好呢!(鼓掌)所以我觉的把法介绍给别人那本身就是洪法,就是好事。”[1]怎么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他?我要救他,这是师父赋予我们伟大的使命,不落下每一个人。

我们地区小,看守所女号和男号在同一栋楼。男女之间可以说话,也可以甩笼子,就是用布缝制一个小口袋,里面装上点重物,再栓上一条长绳子,想要说的话可以写在纸上,装袋里,打开窗户喊男号,让他们接笼子。这样男女之间可以通话了,也可以传递一些小的物品。我想借着这个办法把大法告诉监号长的丈夫。

找了个机会和监号长闲谈,我说:“可不可以给你丈夫写封信,我要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他”。监号长说:“那当然太好了呀。你们都是好人,不像那些刑事犯”。

就这样,我就开始给监号长的丈夫写信,从最基本的说起,说我们是因为信仰被绑架来的,还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真相。每次写完,我都拿给监号长看,也是给她讲真相,让她也了解大法。

就这样,监号长的丈夫明白了很多,也逐渐的了解了大法。在这期间,也有男大法弟子被绑架進来,和他关在一个监号里,更详细的给他讲了真相。我把师父的《洪吟》默写在纸上传递给他,他看见后很开心,还背下来好多首。他给我写信说:要是能出去,一定和你们一起修炼法轮大法。

有次我的家人来看我,警察不让见,家人就把带来的东西委托给警察转递给我。可是到我手里,就剩下一小盒饼干了,其它都不知道哪去了。手里拿着最后剩下的一小盒饼干,送给他。他接到后给我回信:“姐,当我接到这包饼干的时候,我的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双眼……如果我能早点认识你们法轮功,我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真正的好人。”

二零零四年一月五日晚,他站在窗户上大声喊,“姐,我明天就走了,你一定坚持住,不能放弃大法!”我回他,“你放心吧,我会坚持的,永不放弃。”

二零零四年一月六日早上,十一名死刑犯被摘脚镣带出去行刑,每个死刑犯在出监号的那一刻,都喊“法轮大法好”!警察用全力打他们,想阻止他们。当时的看守所一片安静,“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不断的在看守所回荡。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故事5:心中想什么 好事才能成?

 “心想事成”这句祝福语,没有人不喜欢。但现代观念支配下的人们,有多少人会把这句话当真呢?无神论认为物质第一,精神第二,“心想事成”没有科学依据,真能见证奇迹,或纯属虚构,或自然偶发。

事实上,人体科学研究结果证明精神和物质原本是一元一性的。早在二十世纪初,西方新思维运动研究者们就揭示了人类思维的“吸引力法则”,即人们通过正面的想法就会得到正面的结果,通过负面的思维就会得到负面的结果。

中国传统文化讲敬天信神,天人合一,在修炼界和信仰界,人们普遍认为,一个人的心念越符合天理天道,心地境界有多纯正善良,他就会感应得到多大的好事。下面简单枚举几个不同类型的小故事。

1、敬佛信神:吕蒙正心想事成

吕蒙正,字圣功,河南洛阳人,在宋太宗、宋真宗时三任宰相,对上敢言,对下宽容。他非常敬信神佛,敬奉佛法。每天早晨他都要礼佛,而且一定要祈祷说:“不信佛的人,不要投生到我家来,只愿子子孙孙以宰相官职来护持佛法。”

后来他的儿子夷简封为申国公,夷简每遇初一,拜完家庙后,就去拜望广慧禅师。夷简的儿子公着也被封为申国公,他也经常拜会天衣禅师。吕公着的孙子吕好问是著名理学家、御史中丞,他经常亲近佛门中人。吕好问的后人吕用中也恭敬佛照禅师。吕家世世代代敬佛信神,果然应验了吕蒙正的愿望。

2、流浪汉拯救科隆大教堂

举世闻名的科隆大教堂是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艺术的代表作。它始建于一二四八年,耗时六百年才竣工。大教堂内部四壁上,镶嵌有一万多块颜色各异的玻璃壁画,描绘着完整的圣经故事,绚丽多彩。一九九六年它被列入“世界遗产”。

二战后期,科隆是德军西线最后的据点,成为盟军轰炸目标,科隆大教堂注定难以幸免。一群寄宿在那里的流浪汉决定徒手拆除玻璃壁画,以保护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物。就在他们快要拆到最高层的时候,盟军的轰炸机飞来了,近在咫尺。但此时没有人逃离躲避,他们仍旧有条不紊地卸下壁画。几个流浪汉依靠一根绳子,把自己悬在离地一百五十米高的塔尖外抢救壁画。

奇怪的是,领头的轰炸机象征性地在教堂的周围开了几枪后,飞走了,其它飞机也重复着这架飞机的动作。二零零八年,飞行记录被解密后,代号MX78的领头飞行员记录道:“当我决定下令改变主意,放过大教堂的那刻起,我就知道我会因此而受到处罚,但是,当你看到一群衣衫褴褛的人,将自己悬在高高的塔尖之外,不顾生死地抢救壁画时,相信你也会跟我做出同样的决定。”

3、先人后己:善良者得天助

乾隆二十五年,山东潍坊有一穷人李福,四十岁了,养育着一个五岁的孩子。李福到京师打工,好不容易积攒了二十两银子,正往老家赶路。

李福走夜路时,看到路旁有一舍,灯光微露。因天气寒冷想借火生暖,顺便想吸口烟。只见屋内一老妪守着一病儿在躺在炕上,意境惨然。李福上前询问情况,乃云:“我的孤孙今病危,医生说要用人参汤,计值二两银子,苦于无力支付啊。”李福毫不犹豫地按数拿出银两帮助。

等李福回到家,看见儿子瘦弱,大病新愈的样子。妻子说:“这孩儿得了不治之症,某夜梦到祖母来了,给了一碗人参汤喝,喝完后立刻病愈了。”李福一问时间,正好是他在路途中取出银两给老妇的时刻。李福再一看囊中,二十两银子一分不少。哎,上天的厚爱深不可测啊。

4、保护好人:仕途顺利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报道,二零零零年一月,某地一位大法弟子到北京证实大法,后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将迫害的材料压了下来。另一名女警也自愿为这位大法弟子担保,这位大法弟子当天顺利回家。

不久,这名副所长提升为所长。后来到一个镇上任党委书记,再后来提升为政法委书记。一天,大法弟子到他办公室给他讲“三退”,他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前些年,当地很多大法弟子的手机被公安监控、跟踪,绑架迫害。一位大法弟子给国安局副局长讲清大法真相后,告知他不要监控、跟踪迫害大法弟子。副局长明真相后,再也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不久这个副局长提升为局长。再后来调到另外一个市任公安局局长。二零一五年,全国大法弟子参与“诉江大潮”,这位局长所在的市没有一个大法弟子因“诉江”遭到骚扰迫害。

5、“三退”洗兽记:躲过生死劫

二零一五年天津滨海新区发生八.一二大爆炸,数千户居民伤亡惨重;一幢公安局大楼的警察集体人间蒸发;上百名消防队员葬身火海。瞬间发生的横祸,没有先兆,从天而降。但有位幸运者却能虎口脱险。

八月十二日,一位住在天津港瑞海物流公司附近宾馆的唐山生意人,晚饭后九点多钟回到宾馆准备休息时,家里来电话,说不满一岁的儿子突然闹得很厉害,得看医生,妻子让他赶紧退房往回赶。回到家,儿子不闹了。第二天得知,他离开宾馆一个多小时后,附近的瑞海化学品仓库就爆炸了。

为什么能逃离此劫?唐山生意人想起当年三月六日,在儿子大满月的宴席上,他父亲的朋友杨大伯给他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和中共假恶斗迫害中国人、迫害法轮大法要遭天谴的事例。杨大伯说:“‘天灭中共’是天意,谁也挡不住。只有真心退出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这位唐山生意人认为大伯讲的实实在在,都是真事儿,就用真名退出了团、队组织。

“三退保平安”,如同上了生命保险,此言不虚。

6、敬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刊登了个真实的故事。东北某地大法弟子的女邻居来家串门。女邻居患了严重癌症,化疗头发掉了一半,很痛苦。大法弟子见状说:你六十多岁了,上有老下有小,自己痛苦,也给家人和亲朋好友带来严重经济和精神负担。我告诉你一个金药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对你身体有好处。

女邻居满心欢喜答应了。过些时日,再来串门,她满面春风,高兴地说:好了,经医院检查癌症没了。并说她有空就一心不乱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还和她丈夫一起念。

她丈夫是当地派出所所长,以前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身患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妻子患重病,雪上加霜,痛苦不堪。她丈夫现已退休,所以每天和妻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受益良多,身体明显康复。

结语

看来“心想事成”的关键在于心中想的是什么,凡属善念、正念、无私无我无求无执之念,所思之事终必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