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就在弟子身边

内蒙大法小弟子 明哲


【正见网2021年10月28日】

我今年十四岁了,因为家中长辈都是大法弟子,我从小就受到大法的熏陶,从小就知道大法的珍贵,但迟迟没有开始修炼,前段时间才正式成为一名大法小弟子。

在没迈入修炼之前,我就亲身体验过大法的神奇,我总是头疼,有一天半夜我被疼醒了,难受的直打滚。后来自己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竟然慢慢睡着了,而且没再做梦,因为我睡觉很少睡得那么踏实,真是实实在在的吃惊一场。

后来师尊也一直慈悲的点化我,没有放弃我这个迷在常人中的弟子,也常和妈妈同修一起学《转法轮》,也把《论语》背下来了,当时就沾沾自喜,后来才知道这是欢喜心。十分懊悔错过一个提高的机会,但以后记住了这件事,很少再沾沾自喜了,因为修炼是不断的去执著心的过程,而不是拿出来当成炫耀的资本。

在正式修炼的当晚,就做了一个梦,梦到同学无缘无故冲我大吼大叫,我没生气,因为我知道我是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争吵呢?那不是违背了法吗?醒来后和妈妈分享,知道我是过关呢!

个人的一些体悟与大家分享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在正法结束之前,我应当加倍精進,去掉执著。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