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法理,用心救人

内蒙大法弟子 玉珍


【正见网2021年10月27日】

师父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使我明白了来到世上当人的真正目地,不是为了自己,就是为了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在过去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在利益面前总是为自己着想,从不考虑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就想我自己合适就行。修炼后才明白那是一颗多么自私的心,与大法背道而驰。通过学师父的讲法,做到了为他人着想,放下了自我,做到遇事以法为师。

在七、八年前的一天上午,同学请我去她家吃饭,我到了她家,她把我们老师也请来了,让我给她退党。当时我给她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在各次运动杀了多少好人,她挺认可,当时就写了退出党、团、队声明,我也挺高兴。吃完饭,回到家已经两点了,丈夫大发雷霆,痛骂了我一顿。我无怨无恨,我学会了忍让别人,为他人着想,明白了“退一步海阔天空”(《转法轮》)的法理。

在这万古不遇的佛恩浩荡下,我一定勇猛精進,不忘初心,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