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走神路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2日】

我于一九九八年二月二十三日得法。我今年八十一岁了,是一个老弟子了。没修炼之前我有多种疾病,修炼后全好了 。我认真按照师父所教导的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好人、修炼的人。修大法,使我淡泊名利、乐于助人,做什么事情,都是先他后我,一切为了他人着想,遇到矛盾找自己,修炼使我受益多多,因此使我更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的信心。信师信法走神路,一路走来,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二零二零年的秋天,我去厕所倒在了地上。儿子把我抱進了屋里,四肢都不灵活了。儿女们让我去医院治疗,我没去,我拿着感冒药片,假装放在嘴里,把它压在舌头底下,儿女不在意的时候,我就吐了出来。六天不能自理,大概第七天,在师父慈悲呵护下 ,我这个八十多岁的人,就闯过了这生死关。那时我就是无论躺着做着,我都不断的发正念,就是信师信法,我太感恩师父了。

一直以来,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切师父说了算。以后更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师父曾告诫我们:“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精進要旨三》〈清醒〉)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我深深的知道,我们今天在世上的所有的一切,包括生命都是师父和大法给的。我从内心深深的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跟师尊在这高德大法中修炼二十四年了,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修炼中我一直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身体和思想境界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明白了自己不是为儿女情而活,是为了证实真、善、忍大法、救度众生而存在。

有一次坐出租车给司机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问我法轮功有什么好处,我说“身体好了。”还没说完,他就开始打电话,不让我下车。我说到家了,该下车了,他不让我下车,要把我拉走。在师父的点化下,我没到家,立即推开车门下车了。

讲真相中多次遇到有惊无险的,师父一直慈悲呵护到今,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