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妹妹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正见网2004年05月11日】

妹妹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近两年没见过妹妹了,虽然也经常打电话给她讲大法真象,但因有许多话不能在电话中明谈,所以妹妹对大法的态度一直不令人乐观:她虽然不反对,但也没有表现出来正义的一面,甚至在这个问题上多有明哲保身的味道。

五一前夕,我邀她带孩子来北京和我团聚,并借此机会给她讲大法真象。妹妹99年5月份曾有幸听过部分师尊在大连讲法录音,只是因为当时时间有限没有听完,后来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她也没好好看,虽然学会了炼功动作,但也没炼几次就不炼了。当时也说师父讲的很有道理,很好,但99年7.20以后,她的正念还是逐渐的被谎言给蒙蔽了。

幸运的是,我这边有许多真象片,因此在她空闲的时候,我便给她看 “天安门自焚”真象、“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我们告诉未来”等等真象片,并回答一些她的疑问,她自己也主动看明慧上的文章。

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件事情:由于北京气候干燥,妹妹刚来的时候浑身痒,那天下午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她对我说:“姐,我胳膊特别痒,很难受,你看都被我抓肿了。”她边使劲抓痒边给我看:她的右臂被抓的红红的,而且还有一道红色手指粗、长长的肿痕。我看了看也不知道怎么办,记得当年自己刚来北京生活时,也是水土不服,浑身痒,头一年也是经常把身上抓破,便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天太干燥,多喝点水会好一点吧!”过了一会到整点了,我坐下来盘腿发正念,也没想她的事。等我发完正念一睁眼,她便对我说:“姐,太神奇了!你往那一坐的时候,我马上就不痒了。而且你看,胳膊也好了。”我一看她的胳膊,果然不红了,而且那道肿痕也消下去了,恢复的和正常一样,只是仔细看,能看出来被她抓伤的地方,都结了深肉色的小痂。我于是又给她讲了一些大法带给人们的神奇故事。

那几天中我也经常告诉她:“没事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吧,这会给你带来平安、幸福的。”只是每逢这时她便不说话了,我不知道她是否相信我的话,但我想:不管她相信不相信,我有机会都要告诉她。那天我又告诉她一遍,她沉默了一会儿,说:“姐,其实我最近每天都在念‘法轮大法好’,只是没有告诉你。”接下来她给我讲了最近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有两次她突然间感到皮肤奇痒难忍,使劲抓也不管用,正没办法时,忽然想起我告诉她的话,便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结果马上就不痒了。“经过这两件事后,我便开始每天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坐在车上、走在路上……,只要你们不同我说话,我都在心里念。”妹妹讲。

听到大法的小格格

3岁的小格格是妹妹的女儿,非常漂亮、可爱。五一前,她随妹妹一起来和我团聚,我便放大法弟子制作的动画、儿歌给她看。当她看到flash格式的《打坐》时,非常兴奋,一遍又一遍的要我放给她。看到坏的东西被灭掉的时候,她问我:“大姨,这是什么?”我告诉她是坏东西死了,她非常开心,以后每次看到这儿,她都非常高兴,并对我说:“大姨,坏东西死了!坏东西死了!”

我打坐发正念时,她问我在干什么,我说:“大姨把坏东西灭掉。”她说:“就是电脑上的坏东西?”我说是。她便学我的样坐在那里,把一条腿往上搬,并说:“大姨,你帮我把腿摆好,我也要和你一起把坏东西灭掉。”她不会双盘和单盘,我便给她摆了散盘,并让她的两手在腹前结印。以后我便经常看到她没事坐在床上自己去压腿:把一只脚放在另一条大腿上,并试图将另一条腿搬上来。而且经常随着我坐,有时她不坐的时候,便在旁边看,或者自己玩,也不打扰我。有一次,她陪我发正念,她妈妈问她干什么,她说:“别说话!我和大姨要把坏东西打死。”那副严肃的表情真的象一个小大人一样,让人忍不住想笑。

那天她看到我炼功,便站在旁边跟着比划起来,头顶抱轮时,她叫我:“大姨,帮我摆好。”我将她两只小手摆好,她竟然象模象样的站了一两分钟,而且静静的,一点也不淘。第三套功法,我见她还在比划,便扶着她的手纠正动作,她非常开心。

我背《大法好》给她听,唱《法轮大法好》歌曲,并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结果晚上我竟意外的发现她自己在那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有天,我拿给她看《转法轮》中师父的法像,并告诉她:“这是师父,师父是来救你的。一定要记住师父,把师父记在心中,等将来你长大了,一定要跟师父好好修炼!”她盯着师父的法像看了很久,并多次问我:“师父是来救我的?”我说:“是。” 并不停重复前面的话。当我要收起书时,她不让,说:“我还想看看救我的(师父)。”过了几天,我忽然发现她拿着《转法轮》,翻到师父的法像后,对坐在她旁边的妈妈说:“这是来救咱们的!这是来救咱们的!……”反复说。我到她身边向师父望去,发现师父满面笑容,非常祥和的看着我们笑……

她最喜欢的歌便是flash格式的《打坐》了,放了几遍后,她竟然开始自己唱了,离开我之前的那几天,她和妈妈两人,一唱歌就是:“盘腿打坐真有趣,先把一腿搬上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