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得福报三例

四川法轮功学员 春归


【正见网2021年10月15日】

只要有缘接触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教人向善,福益社会,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学员身心受益的实例举不胜举。大法师父慈悲,即使没炼功,只要相信大法,同化大法,都会得福报的,这也是法轮大法的无边法力在人间的再现。下面略举三例。

一、阅读大法书  嫂子脑血栓消失

我娘家有个隔房嫂子,今年八十岁,是一位小学退休教师;隔房哥哥是司法局的退休干部。哥嫂感情融洽,相濡以沫几十年,很少拌个嘴。随着年龄的增长,嫂子患上了脑梗,双眼视力严重下降,有只眼睛几乎失明。

哥哥几年前的一天早晨去外面散步,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一本真相小册子。看了之后,觉得法轮功挺神奇,又知道我在炼法轮功,就想来我这里了解了解。

哥嫂到了我家之后,看见我满脸笑意、白里透红的脸庞,更觉得神奇了。我就把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他的功效为他们作了个简单介绍。临走时,我送给哥嫂一本《转法轮》,叫他们回去认真看一看。据说,哥哥回去后只是对《转法轮》浏览了一下,并没有深入阅读,没有走進大法,二零一七年还是因病去世了。

哥哥离世后,嫂子极度悲伤,精神几近崩溃,人一下子就显得消瘦不堪,什么人劝她都无用。有一天,嫂子带着无尽的忧伤走進了我的家,把那本《转法轮》还给了我。我看见嫂子萎靡的样子,心里十分难过。我一边安慰嫂子,一边给她讲真相,她听我这么说,就又把大法书带回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在街上碰见了嫂子,嘴里不停的对我说谢谢。她告诉我,她回去后仔细阅读了《转法轮》,发现这本书真的写得不一般。有一次她不小心摔倒在地,出现脑血栓的症状,家人把她送進了医院。她就在意识中不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几天就出院了,全部恢复了正常,现在跟以前一样。谁都知道人如患了脑血栓,哪怕抢救再及时,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好了,而且还没有留下后遗证,真是太神奇超常了。

嫂子现在已是八十岁高龄的老人了,自从看了大法书后,精神也好了,也从失夫的痛苦中彻底解脱出来了,她不仅自个儿上街买菜煮饭,而且现在看书写字都不用戴眼镜了,给后代儿孙减少了不少麻烦。

二、保护大法弟子  老夫妇得福报

我今年七十三岁,九七年喜获大法走入修炼。为了同修们有一个安定的学法环境,我就主动邀请同修们到我家参加集体学法。因为我独居,房屋宽敞,儿子、媳妇另有住处,平常很少来我家。我与左邻右舍关系也处的比较融洽,善待他人。学法小组也平稳走过了十多年。

几年前,小区门口设有门卫,他们是一对老年夫妇。那位大哥叫刘德安(化名),约七十五岁,患有脑梗,他妻子小他一岁,患有糖尿病,身子半边瘫,无法做家务。夫妇俩无职业,年轻时曾经是个体经营者,后来在城里买了房。除了门卫工作,刘大哥还在门口摆了个摊,卖点小物品,过着低保生活。夫妇俩对人很友善,每次我从街上回来,他们都要和我主动打招呼,也不歧视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疫情肆虐,封城、封区。有一天,我来到小区门口给他们夫妇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保命的九字真言,他们听的很认真,也知道共产邪党干的坏事,很同情法轮功,也很有正义感。我劝他们三退,刘大哥说,他出身地主家庭,没有加入过任何组织。

有一天,居委会的一个工作人员来到小区门口,想从门卫那儿打探虚实。便问刘大哥:我听说你们楼上有炼法轮功的人,是吗?刘大哥说:“那我怎么没有看见!这事儿我不知道。”那人又问:听说家里还敬了香。刘大哥答到:“哪家屋里没有香火、没有敬神佛?别人又没有做坏事。”刘妻也说:“别人没在家,早就没炼了。”最后那人啥也没打听到,只好离开了。

事后刘大哥才向我说出来。我听了真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那天恰好有多名同修在我家学法,要不是他从中保护,后果真是难料。我说:“你这个生命真是了不得,感谢你保护了大法弟子,大法师父会保佑你,你们会得福报的。”

因为两夫妇维护了大法,保护了大法弟子,做了这么大的好事,真的得到了福报。现在他们也没守门了。有一天,我碰见了刘大哥,见他精神特别好。他高兴的说:现在他的身体比原来好多了,脑梗也痊愈了,经常晚饭后出去溜达溜达。

又隔了一段时间,听说刘妻住院了。我就和同修买上礼物去医院看她,正好刘大哥也在病房。我和同修配合给病房里的人讲真相,刘大哥也帮着讲,叫他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自己的脑梗也好了。他还从兜子里掏出护身符,叫大家看。病房里的人都相信他说的话,他妻子的糖尿病也很快好了,几天后就出院了。现在身上的肿也消了,脸色变正常了,他们还给自己的亲戚洪法,夫妇俩现在想去哪儿玩就去哪儿玩,晚年生活过得非常幸福。

三、看《转法轮》  妹妹的驼背变直

我妹妹今年七十岁,年轻时候身体就不好。后来又患上了糖尿病、小便失禁、高血压、脑血管硬化、严重失眠症和胆囊炎,手术时胆囊也被切除了。尤其是小便失禁,几分钟就得上一次厕所,平时更不敢多喝水了;还有她的脚痛了很多年了,走路不灵便。由于经常失眠,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因此面容显得憔悴,精神萎靡。这些年背也驼了,背脊弯曲,严重变形,眼睛昏花,花钱去医院医治也无济于事,每次住院都得掉十几斤肉,身子骨愈来愈单薄。可是儿子、媳妇都要上班,孙子要上学,每天只得拖着病体忙家务,生活甭提有多苦了。

妹妹每次到我家来,我都劝她修大法,我说只有大法和师尊才能救你,姐姐看着你都心疼啊!由于受中共无神论的影响和毒害,妹妹几次都与大法失之交臂。

二零一八年,妹妹终于在我的劝说下,把《转法轮》请回了家。妹妹曾经是代课老师,有文化,对师尊讲的法理有一定的领悟力,她越看越觉得师尊说的太好了,只要干完家务活,她就看书学法。师尊为她净化了身体,除了脚还有点痛外,其它的病症都康复了。

驼背也变直了,没花一分钱。现在吃饭、喝水都正常了,每天的心情都很快乐,天天上街买菜做饭也不感到累了,身心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全家人都为她的选择而高兴,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殊胜及李洪志师父的伟大和慈悲,他们再也不相信中共欺骗的谎言,永远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希望世人不要再受中共谎言的迷惑,认清其邪恶的本质,早日脱离贼船。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