谤佛入无间 苦海永无边



【正见网2021年10月19日】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敬天畏神、景仰佛法、尊重佛徒,是天经地义的。人间的皇帝也只能自称天子,以上天的儿子之名,有佛法护佑,才名正言顺,让百姓臣服,保社稷安定。反之,诽谤佛法,迫害佛徒,是逆天叛道,是要打入无间地狱的。

佛家经典中普遍认为:犯五逆重罪之人,虽然会堕无间地狱受苦受罪,但是当这个世界坏劫之后,他还能从地狱里出来。而诽谤佛法,堕无间地狱后,如果这个世界坏劫之后,还会被移到其他世界的无间地狱,如此往复不断,辗转不穷。地狱无出,苦难无尽。

在《百业经》中记载了三藏法师无因诽谤罗汉法师堕入无间狱的故事,大意如下:

佛陀时代的目犍连常去地狱、饿鬼、旁生、人间、天界,因而见到地狱众生寒热杀戮之苦,饿鬼众生饥渴燃烧之苦,旁生互相啖食役使之苦。

一日他以神通去地狱,见一众生身长几由旬在无间地狱中受苦。许多农夫在舌头上驱牛耕犁,农夫与耕牛的脚每踏一处便立刻显出宝剑,把它的舌头一块块地割下来,它痛苦地辗转反侧大声喊叫。目犍连想弄清他因何恶业而遭受此报,就去请世尊演说因缘。

世尊道:从前王宫里有位三藏法师被王宫内外大众恭敬供养,衣食药物非常富足。后来一位罗汉法师及眷属来王宫后安住于宫外。因为罗汉法师相貌圣德庄严,很多人对他渐生信心,于是恭敬供养的越来越多,而三藏的供养就少了。于是三藏对很多人说:“那位罗汉法师已破了根本戒,他行持的不是佛法,是外道,邪知邪见,你们千万别依止,恭敬供养也没有什么实际利益……”很多人信以为真,不再供养罗汉法师。罗汉法师为了避免三藏继续诽谤造业,于是就离开了。三藏自然很高兴,名闻利养也恢复如前,然而三藏死后却堕入无间地狱,承受耕牛踏舌之苦,是他诽谤罗汉法师的因缘所致。

罗汉法师,是佛之徒弟、佛之使者。诽谤佛徒,造下的也是毁佛之罪,是要堕入无间地狱的。三藏承受的苦楚,不是别人强加的,不是佛陀报复的,只是自己种下的。

光影摇曳,光阴荏苒,岁月蹉跎了千载,人类轮回了百代。佛法是永恒的,天理是不变的,铁律是无情的。只是无知的人们还在谤佛,只是愚蠢的人们还在堕落。

自从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大法以来,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人们,有的仇视佛法诋毁佛法,有的欺凌谩骂羞辱法徒,有的酷刑折磨虐杀法徒。而事实上,那些谤佛之人的下场,才是最最凄惨、最最悲哀的,无间地狱的恶鬼正在逼近他们,生龟剥壳之疼,大火焚身之痛,种种苦不堪言,正在等待着他们。

中共宣传的污蔑歪曲,就是抹黑丑化佛法,目的就是让众生仇视佛法,让众生造下谤佛的重罪。这样看来,中共的信仰迫害运动,是让全中国人陷入互害模式,让全中国人走入危险歧途,是拽全中国人堕入无间地狱,也就是在毁灭众生。

而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澄清事实、讲清真相,目的就是还原佛法的神圣殊胜,揭露这场迫害的险恶与歹毒,让世人明辨是非、看清善恶,让世人识破中共的阴谋,让世人摆脱中共的桎梏。明白真相的众生,自然就选择弃恶从善,不再参与迫害大法与陷害法徒,诚心忏悔自己的罪过,也就能得到上天的原谅,不再堕入无间地狱。这就是在挽救众生。

修炼者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下,依然坚定不移地讲清真相,这是心怀慈悲、大善大忍、大仁大义的体现,也是对众生最好的救赎。他们承受的苦难,犹如头顶利剑、身披枷锁、脚戴镣铐。他们可以选择洁身自好、明哲保身,对众生的危险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但是为了众生不受地狱之苦,他们夜以继日、步履不停,向民众讲述着真相。

如果你看到真相、听到真相、收到真相,请你接受真相,那是你打开真相大门的钥匙,那是你逃脱地狱之苦的梯子,那是你美好未来的希望。

谤佛入无间,苦海永无边,真相是希望,明白就得救。愿众生远离亵渎谎言,愿众生远离无间地狱,愿众生都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