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童谣“红伞伞白杆杆”是灾难预言

德惠


【正见网2021年10月15日】

在刚过去不久的夏天,中国网络上突然兴起了一首童谣:

红伞伞白杆杆,吃完一起躺板板。躺板板睡棺棺,然后一起埋山山。
埋山山哭喊喊,全村都来吃饭饭。吃饭饭有伞伞,全村一起躺板板。
躺板板,埋山山,大家一起风干干。风干干,白杆杆,身上一起长伞伞。

表面上看,这首童谣通过描绘吃野生毒蘑菇导致的悲剧,警告大家不要食用野生蘑菇。但毒蘑菇多种多样,红伞白杆不能涵盖毒蘑菇的全部种类,所以也有些明智的人发觉这是灾难的预言或预兆,如何解读也有不同的说法。在我看来,“红伞伞”就是中共,在中共统治下许多人把中共当成了保护伞,无知的以为入党可以让自己受益,然而实际上只有少数贪官污吏靠着中共的纵容与特权发家;“白杆杆”指医务人员穿着白色的隔离防护服,远远看去就是一个个的白杆杆,被用来指代这场新冠瘟疫。

童谣里用“红伞伞白杆杆”形容毒蘑菇,隐喻新冠瘟疫就是中共带来的灾难!中共几十年来倒行逆施,各种谎言愚弄人民,惹的天怒人怨。众多的高人都已经知道上天就要消灭中共了,大瘟疫就是最主要的方式。凡是加入中共、相信中共的人,就是在精神上、思想上吃下了中共投喂的毒蘑菇,就是大瘟疫清除的对像。在未来的大瘟疫中,可能死亡的人将会非常多,先死的人还会有人埋葬,后死的甚至可能无人收尸,就象童谣里唱的那样“全村一起躺板板”“大家一起风干干”。一想到这可怕的场面,我就忍不住想要拿着喇叭在街上大声疾呼“赶快退党、退团、退队”“不要再相信中共”,然而目前大陆的环境还不允许我这样做。因此只好在这里用文字写出来,希望众多的同胞们尽快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相关组织,退出了就不再是中共的一员了,就不再是大瘟疫清除的对像了,就可以平安度过此劫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