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赞神韵 “人人都应看”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

2021年10月9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带领观众遨游于千年历史,领略佛国美景,体验一场视觉、听觉与精神的盛宴。观众们激动地表示,等待了两年,终于等到神韵再次莅临波特兰。

当天的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观赏,其中不乏英特尔总监、前华纳副总裁、公司老板、律师、医生、美国海军陆战队主管、作家、企业经理、公司合伙人等等。观众们纷纷慕名而来,由衷地赞叹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惊讶于舞蹈和天幕的完美结合;盛赞第一眼看神韵就美得不可思议;神韵美妙殊胜得令人目不转睛;感恩神韵复兴传统、传递神的信息;并推荐人人都应来看神韵。

英特尔部门市场总监:惊讶于舞蹈和天幕的结合

John Webb先生和Vanessa Van女士表示,“演出太壮观了!”

John Webb是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负责图形和人工智能部门的市场总监。他很惊讶于神韵对于高科技的运用,“我很惊讶于舞蹈和天幕的结合,看起来太奇妙了。”

Vanessa Van表示赞同,“天幕看起来很酷。歌唱家的演唱是非凡的。舞蹈家们都极富天赋。”

Vanessa Van最喜欢《秀春梅》的舞蹈,“她们的服装太美了。”John Webb则认为那个讲述女子被歹徒绑架后来被和尚营救的舞蹈很有趣。

John Webb很赞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呼吁。全世界已经失去了太多的传统文化,所以能够接触到传统文化是非常好的。”

Vanessa Van说,“我非常享受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因为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文化。”

John Webb说,“我认为人们从疫情走出来后,会想看到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我希望这样的演出越多越好。”“神韵远远超过我的预期。我喜欢她的舞蹈和天幕的结合。”

Vanessa Van要向朋友推荐神韵。“我将会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必看的演出!”

前华纳副总裁赞神韵:第一眼就美得不可思议

退休副总裁Channing Smith先生和Debbie女士一起在波特兰凯勒剧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两人赞不绝口,“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美得不可思议。”

Channing Smith曾任美国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Time Warner Cable)工程部高级副总裁,也曾担任台湾最大电信公司的基础设施建设高级副总裁,Debbie女士是公司的项目经理。

Smith说他们在世界各地旅行,见识了各种各样的演出活动,而神韵,“从专业角度讲,很了不起。”

他介绍,“我们以前总是习惯看歌剧和芭蕾。现在看了神韵演出,发现一切尽在其中。因此我们真的无比喜爱她,从她的色彩到故事……”话音未落,Debbie情不自禁地接口赞道,“还有历史,总之一切都是无比美妙,我们真的陶醉其中。”Smith补充,“现场乐团也很伟大,整场演出蔚为大观。”

两人开始细细品味演出的美好,Debbie说,“舞蹈美妙绝伦,服饰令人惊艳,背景和灯光都教人惊叹。”Smith赞同,“动态天幕和现实舞台,一切都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美得不可思议,从看到的第一眼,就美得不可思议。”

Debbie强调,“整场演出,所有的一切,你都一目了然,主持人解说得十分出色。演出水平登峰造极,已经好到你不可能让她变得更好了。”

神韵的歌唱家和现场乐团也给两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Smith说,“音乐妙不可言,男高音和女高音都了不起。”Debbie表示,“音乐家演奏的中国乐器二胡真是不可思议,还有演唱的歌曲,一切都完美无瑕。”

Debbie十分感激神韵给世界带来了希望。两人很欣慰神韵能在世界上演,“中共对此却无能为力,这就很好。”

Smith感恩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并将之展现给世界,“这是不可思议的好事。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和美好,令人惊叹。神艺术家们所做的一切,都充满了希望。”

Debbie表示,神韵呈现的神传文化“非常振奋人心”,“整场演出充满了神性,超凡脱俗。”

两人表示绝对要把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你只有看到了,才能意识到这是何等非凡的演出。不得不说,看神韵是最重要的事﹗”

Debbie衷心向神韵艺术团表达自己的谢意,“非常感谢你们的精彩演出,你们是如此的才华横溢。真的无比感谢你们﹗”

神韵美妙殊胜 英特尔总监盛赞“人人都应看”

英特尔(Intel Corporation)波特兰地区的软件工程部门总监Vipul Chopra先生在波特兰凯勒剧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连声赞叹说,“(神韵)美妙殊胜!”“演得非常好,真的非常非常地好!”

他说自己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已经被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给深深地感动,“这是十分重要的,绝大多数人都不了解传统文化了,所以恢复传统文化是真的很重要。”

他说自己从演出中了解到了古老的中国文化,在共产党之前的真正的传统文化,“是跟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十分不同,非常非常传统的文化。”

Chopra很喜欢演出展现的神传文化,特别是神佛救人于危难的节目。他说,“那些是非常精彩的故事。”

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也给Chopra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称赞说,“中国古典舞非常的独特,充满了艺术美感。(神韵)将这一切融合一体,浑然天成地展示出来,真的是美妙绝伦。”

他也喜爱演出中的动态天幕,“真是不可思议,非常好,非常棒。天幕做的很神奇,人们可以从舞台到天幕、来去自如,甚至还能从舞台飞到天幕中,真是与众不同而且无比奇妙的展现。通过与背景天幕相联系,你可以看懂你所见到的,看明白舞蹈家们所展现的,看懂舞剧故事的内涵。”

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也让Chopra如醉如痴,他回味说,“余音绕梁,沁人心脾。”

他还感受到了演出释放出来的巨大能量,“当你自始至终看着他们,你在演出中看着他们,你会看到他们放射出了巨大的正面能量。演出的方方面面,从舞蹈、音乐到故事,艺术团中的每一个人,所有不同的一切浑然天成,能量油然而生。”

Chopra强烈建议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她是了不起的演出,可以欣赏并从中领略古老的中国文化。人人都应看神韵。”

作家:“我不敢相信神韵会有这么美!”

美国知名作家McArthur Krishna和女儿Zara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二场演出后赞叹道:“我不敢相信神韵会有这么美!”

McArthur Krishna在Amazon.com网站有6本书出售。她兴奋地说:“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那个服装真是活力四射。舞蹈家们是那么优雅,美丽极了!”

Krishna的女儿Zara说:“我最喜欢最后一个节目,当神下来后,那些跳舞的仙女太美了。”

Krishna介绍自己去过中国多次,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我很感激神韵既美丽又有教育意义。我很感激能学到更多。”她说,孩子也应该来看神韵,“我的女儿才6岁。她看演出的时候总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总能学到更多。”

她还认为神韵可以使刚刚摆脱疫情的人们恢复精神,“当人们离开剧院的时候,他们会感到振奋,感到充满希望。我们感谢神韵。”

最后她表示:“神韵是一个成功的演出。我一定会把她推荐给朋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