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真善忍 广州会计师张春河面临非法庭审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6日】

2021年4月10日,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春河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增城区看守所5个月后,被构陷至海珠区法院,10月15日面临非法庭审。

张春河,1959年2月出生,今年62岁,家住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大专学历,中级会计师,原广州市增城物协公司财务科长兼会计。

自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张春河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温和、善良、为他人着想,是公认的好人。

2021年4月10日晚8点多,增城区国保、派出所警察、街道办、居委会等12人先是以“收垃圾费”为由欺骗楼下保安,再以“核酸检测”为借口上七楼骗张春河开门,并绑架她。

随后,张春河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增城区看守所,遭非法批捕。

张春河遭绑架时,家里存有七八万美金。在看守所,她通过律师告知家属,要妥善收好美金。她家已被警察贴上了封条,在家人百般陈说下,约二三周后警察才解除了门上的封条,但家人已找不到美金了。

2020年10月开始,社区街道人员勾结寺庙的一个主持,对张春河进行长达两个多月的强制洗脑迫害。

张春河告诉他们:“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迫害者最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她告诉上门骚扰她的街道办、居委会工作人员,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于自己有益,于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国保、派出所人员却以她讲述法轮功真相为名罗织罪名,将她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和法院。

自张春河被绑架以来,她的家属经常去公安局、派出所递交陈情信,要求无罪释放张春河或取保候审,但每一次都遭到无理拒绝。

2021年6月,也就是所谓的政法系统内部整顿期间,张春河家属曾寄信给广州市政法委、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检察院、广州市中级法院等部门,举报警方非法办案、迫害好人。

张春河在看守所里为抗议警方的迫害,至少写了5封控告信,说明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迫害是非法的,要求无罪释放,然而迫害并没有停止。她曾出现低血糖症状,情况危急下,警方仍然拒不放人。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张春河曾屡次被骚扰、5次被绑架,曾被劫入戒毒所强制洗脑超过半年,遭非法劳教1年、非法判刑3年。她丈夫不堪中共迫害的压力,与她离了婚。

如今,张春河再遭绑架关押,被构陷至广州市海珠区法院。法院暂定于10月15日对她非法庭审。

原文:广州市会计师张春河面临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