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中的两大“酷吏”

石铭


【正见网2021年10月06日】

9月30日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紧接着10月2日前公安部副部长、“610”主任傅政华被调查,在中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任上落马。之后这两大迫害法轮功中的 “酷吏”即将被绳之以法,遭到人间的恶报。

孙力军历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党委委员、一局局长、二十六局局长、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是公安部举足轻重的重要人物,其于2020年4月19日落马。到今年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前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并被立案调查。

据中共媒体报道,傅政华,男,1955年3月生,66岁,河北滦县人。2010年至2015年2月,任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局长,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2015年1月至2018年2月,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委员、“全国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2018年3月至2020年4月,任中共司法部党组副书记、部长。落马前是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报道了傅政华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的主要罪恶,指出:犯罪人员傅政华,作为原中央610头目、江氏犯罪集团成员,因参与迫害遭到恶报被审查,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和国际社会的制裁以及历史和天理的大审判。

法轮功学员们都清楚傅政华和孙力军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手之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两大“酷吏”,他们都背负着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许多命案,双手沾满了鲜血,恶贯满盈,死有余辜。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也在镇压迫害其他民众,特别是对维权律师的迫害,(包括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傅政华是主要凶手之一。

连日来媒体都报道了傅政华和孙力军的消息,大有拍手称快、大快人心之说,包括警察等体制内人员,可见是非善恶民心民意是衡量对错的标准。傅政华和孙力军的下场与影响不止如此,很可能会在中共的政法系统产生一定的震动或影响,特别是那些曾经与傅政华和孙力军有牵连或交集的人,包括他们的上级上上级可能有人会心惊胆颤、坐立不安,担心厄运的到来。

中国有几句俗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老百姓说阳间报应不完,阴间还在等着呢,意思劝人别存侥幸心理。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别再继续一意孤行甘做中共的陪葬品,落得个千古罪名下场,周永康、李东生包括傅政华和孙力军就是前车之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