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耄耋老人被劫入狱看中共之丧心病狂

觅真


【正见网2021年10月06日】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报道:河南周口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二零二一年六月初被劫持到周口看守所,七月九日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老人被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将胡克英劫往新乡女子监狱,狱方拒收(年纪太大,血压又太高)。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年已85岁的胡克英被劫持,七月九日被劫入监狱。

修炼法轮功前,胡克英老人的身体非常差。一九九六年春,胡克英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不到两个月,多种病症全都消失了,她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该发脾气的时候,她呵呵一乐过去了。她逢人便讲,法轮功是佛法,是千年不遇的佛法啊!亲人们见她修炼法轮功后确实象换了个人,谁都佩服。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胡克英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在周口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长宋海强给她戴上了四十八斤重的脚镣,恶警陈振生给她戴上了全所最小的手铐。“610”竟然将她关在看守所长达两年多,直到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才把她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胡克英站到自家的门前,给街坊们讲:街坊四邻大家都来看,公安局、政保、社区、610串通一气上俺家抢劫东西,大家都知道我过去有很多病,各大城市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的病,我炼了法轮功不久我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这十多年我没打过针、没吃过药。没向国家报过一分钱医药费。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过去,我脾气不好,经常与老伴拌嘴和孩子生气,我炼法轮功以后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你们不去抓贪官、嫖娼卖淫犯、小偷,却来抓我这个七、八十岁做好人的老太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恶人欲绑架胡克英,胡克英在二十多恶人的眼皮底下,正念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川汇区法院以不符合“监外执行”条件为名,将胡克英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每天测量血压,高压达到220~230mmHg,低压120~130 mmHg,身体状况属于“极高危”。即使这样,七月九日仍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在中共长达22年的迫害法轮功中,象胡克英这样年迈的老人被判刑入狱的案例还有很多,一个时刻须家人照顾的耄耋老人,竟然在那样的身体状况下还将她判刑入狱,可知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是多么邪恶至极、灭绝人性、丧尽天良!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延边地区又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强制失踪的消息,他们是延吉年近七十的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延吉市快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智茹、延边朝阳川68岁的法轮功学员朴光勋、今年82岁的朝鲜族退休副教授安福子等等。在中国大陆这样的恶性事件几乎每天都在发生……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很多被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目前难以得到实数。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共产邪灵存在一天,迫害就会存在一天,因为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

重阳节快到来了,有多少老人还在被中共迫害着,又有多少老人时刻都面临着失去自由的可能?有多少善良的家庭处在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因为它是祸乱人间、毁灭人类的祸根,只要让它存在一天,世界就不会安宁,人类就没有自由、平安、幸福可言。如今它丧心病狂,连老人都不放过,它的灭亡之时也为期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