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媒体——真相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10日】

真相币项目一出来我就好喜欢,人人要用,天天可用,传播快,覆盖面大。打印的真相币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盖印章真相币,语言简明,印象深刻;手写真相币,透着修炼人的慈悲和呼唤。每一张真相币都是除魔的利器,大量的清除邪恶。

这两天看了几篇同修对真相币的交流,我也把我对真相币的理解认识与同修谈谈,让我们共同做好这个项目。因为我看到很多同修不太重视使用真相币,甚至用起来还有怕心。

十一下午,路过一辆装着苹果的货车,老板忙着给苹果装袋,却无人问津,我一看是外省人,就上前问哪里的?他说山西的。我说好远哟,不容易。付了钱,我对他说:其实我不吃水果的,就是想给你看一下我们的媒体,咱没说话的地方也不行,咱也办媒体找个说话的地方,你仔细看看。我指着真相币上的字让他看,他看着看着就笑了。正准备与我说话,从后面赶来一个女人问多少钱一袋,一会儿从路边大门出来两个刚打完牌的男子也来问,前面骑电动车的人看这么多人,停下车来问完价,竟然动作利索的爬上货车,帮车下人挑拣苹果,三轮车也停下了,过来几个人,大有一口气要卖完的架势。我乐呵呵的看着这一幕幕,对老板说:看,这就是神的力量,赶快把你入过的党团队从无神论的中共邪党组织里退出来,跟老天爷表个态就可以了,你看老天爷多帮你。浔阳是九江的意思,我用“浔阳明智”这个名字把你的党员退了吧。并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可以杀死病毒,瘟疫和你无关。我说:方法我告诉你,回头你家人、亲戚、朋友还得靠你救,做到两点,一个就是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个就是三退保命,按照钱上说的做,准没错。他边忙生意边不停的点头说好、谢谢。我们的媒体力度可大了,这样的事常有。

记得在做这个项目最开始时没有经验,几百元的真相币要弄几天。收集到的纸币为了把它弄平整,放水里打湿,再来晾干。怎么晾干呢?那时我家的墙壁有一圈腰墙,就把湿币一张张贴在腰墙上、门板上,等快干时就飘落下来,再收集起来把它们晾干。那时两个孩子只几岁,我先生回来的晚,一般都是抢在先生到家之前,把还是潮湿的纸币收起来,因为先生对我讲真相很担心。

有一次先生突然很早就回来了,我家腰墙上、门上都粘着湿币。听到门锁响,收是肯定来不及了,我如果不自然,孩子就会跟着慌,就会受影响,这时我心一放到底,交给师父了。我和孩子们一起玩,先生進门后也同孩子们玩了一会儿,才去另外一个房间,他什么也没看见。“遁入另外空间”了?当我们思想在法中,法的威力瞬间平静展现,平静的让我不敢相信他的真实,但那一瞬间深深的刻在记忆里。后来又发生了两次,再后来我们用更快捷的方法制作真相币,这个过程就成了一个亲身体验大法神奇的经历。

也有同修不太敢大量使用真相币,我就和同修一起去商场购物,当同修看到收银员不说什么也就坦然了。付款多时收银员有时会嘀咕一声:每张都有字呢。我会微笑的看着她说:“'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洪吟三》),好好看看,要按写的话做呀。”有时只有我一个人付款,就给收银员讲真相。

现在我和很多同修购物就是为了花真相币,没有带真相币就不买了,下次再来。其实家里大小开支每月也不少,买大东西用小钱,买小东西用大钱,就是尽量多用张数,发挥每一张真相币的作用。同修们都来重视真相币,让我们的媒体——真相币发挥更大作用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