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匠心独运 抚慰西雅图观众的心灵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3日】

2021年10月2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的两场演出连续爆满,神韵以登峰造极的艺术造诣和文化底蕴,让观众陶醉感动,流连忘返。演出现场观众情绪沸腾,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一生必看的演出。

当天的演出吸引了林伍德市议员、大型地产公司总裁、微软首席经理、军事承包公司副总裁、企业老板、波音高级经理、银行经理、退伍军人活动家等华盛顿州的各界名流。他们赞美神韵为世界带来希望;感激神韵恢复传统、意义非凡;感叹神韵匠心独运;惊叹神韵振奋人心;当然他们更被神韵的美妙绝伦所深深吸引。

神韵专业水平令人惊叹 公司总裁赞不绝口

Steve Bates先生是V. Van Dyke公司总裁,该公司是华盛顿州超大型的货物运输公司。他和太太Denise Bates观赏了神韵。Steve Bates赞叹地说,“演出简直棒极了,神韵的专业水平令人惊叹,艺术家的演出非常出色。”

Bates说,“我很兴奋的是学到了很多关于文化的东西,我看到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了解到中国的历史和那些可以追溯到久远年代前的传统,可贵的是,神韵艺术家投入极大的热情,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并与世界分享。”

林伍德市议员盛赞神韵带来希望

大西雅图地区林伍德市的市议员吉姆·史密斯(Jim Smith)先生携妻子雪莉(Sherry)一起观赏神韵演出。他赞叹道,“她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神韵)超越了卓越。我认为,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广告并不能说明问题。从开场画面的第一时间开始,我就觉得,‘哇,这太棒了!’”

“(中华文化)绝对是一种必须恢复的文化。我为能知道这里正在做的事情表示非常感激。”他说自己在亚洲生活过,“我再次对她的推广表示非常赞赏。我们希望我们的孙子在这里看到这个。这绝对是我们需要推广的东西。”

“尽管我认为自己知道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但就在今晚,我才了解到神韵在中国是被压制的。”斯密斯先生说,“而我在这里看到的是,神韵演出带来了希望,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神韵,而每个人才都有希望。”

吉姆·斯密斯议员今年11月参选林伍德市市长。他说神韵带给他正面的启迪,对他的竞选活动有帮助:“从这个演出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神韵)是如此的向上,给人启迪。对于我的竞选活动,不仅有希望,而且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神韵带来希望 副总裁夫妇由衷赞美

军事承包公司运营副总裁Peter Herting先生陪太太 Donna Herting女士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演出质量卓越非凡,从同步、色彩、编排到音乐,全部都是精彩无比。”Herting先生对神韵赞美不已,整场演出既精彩又有趣,“我真的非常喜爱”。

Herting太太深表赞同,“神韵真的非常令人感动,令人惊叹。”她说,演出深深打动了自己的心,“演出非常适用于我们的文化或社会今天正在经历的情形。”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Herting先生表示钦佩,“(复兴传统文化)真的非常棒。不幸的是,在共产主义的统治下要做到是很难的。但奇妙的是,神韵演出展示并教育我们,在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是什么。”

他说,“演出非常具有娱乐性,也非常具有启发性。看到(演出中)展现神佛下世与中国文化信仰,再对比共产主义所宣扬的无神论,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就一目了然,非常透彻。我们非常清楚地明白了这个信息,这一点非常有用。”

更令Herting夫妇感动的,是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演出要传递的一个信息,就是希望。”Herting先生说,虽然自己的信仰与佛家有所不同,但这无损于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不会削弱希望这个信息或主题的意义。我认为所有宗教都在努力实现这一点。”Herting太太补充说,“演出中,无论经历何种逆境,(神韵艺术家)都专注于希望,不管什么纷争和困难,他们仍然坚守希望。”

神韵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特别是神佛救人于危难的故事,让Herting夫妇深有感触。Herting先生说,“善与恶的共同主题总是存在,这就是现实,然而很不幸,我们会换个面孔来处理善恶问题,并对善与恶进行解释。所以演出就是一个很好的提醒,这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世界。”

Herting太太对神韵所传递的神传文化产生共鸣,“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演出中的歌曲。”

Herting先生称赞神韵演出向现代社会传递出了创世主的信息,他说,“所有的表演艺术都有主题驱动,因此需要有一个好的故事和好的执行力,这样的演出才能寓教于乐,才有奇妙的体验。我认为神韵演出做到了,而且做的非常好。”

他说,他感受到演出散发出的强大正向能量,这种能量来自于艺术家的身体表现,或他们的能量和灵活性,以及她们的精神。

Herting夫妇表示,一定要向亲朋好友们推荐神韵演出,“演出惊人的美丽,她不仅带来了欢乐,还带来了情感,带来了每一种情感,在每一个节目中都会出现。”“神韵还带来希望,就像我之前所说,即使人类经历了一切,她们总是回到她们的信仰和希望。这真的很了不起。”

神韵匠心独运 微软首席软件经理与同事们盛赞

微软首席软件工程经理Burt Ruiz先生偕公司同事们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后,衷心赞叹说,“她(神韵)真的是匠心独运,精致美妙!我非常喜爱舞蹈编排,色彩鲜活生动,音乐悦耳动听。”

在欣赏到神韵呈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后,Ruiz说自己很想学习中国文化,不过所知甚少,“但我很推崇神韵演出展现出来的洞察力。”他补充说,“我真的不知道,中国古典舞蕴含了如此悠久的的历史和传统。”

Ruiz说他很喜欢神韵复兴的中华传统文化,也很感激在经历了如今的疫情冲击之后,神韵演出给世界带来了希望。

微软软件工程经理Wanittha Thapanakul女士也开心地回味演出的美好感受,“真的好美。我很喜欢完美的编排,音乐同样妙不可言。这一切不禁令我回想起儿时观看许多电影的美好回忆。”

微软首席软件工程师David Yost则是连声赞叹,“神韵舞蹈真的出类拔萃,效果与众不同,比如动态屏幕就真的很有趣,我们看过很多派拉蒙百老汇的演出,但从未见过这种效果。我们在(神韵)演出中见识到了许许多多、前所未见的美好,舞蹈、音乐都非常的美好。”他表示,神韵演出专业水平和质量“都是超级棒,绝对好得没话说”。

Ann Yost也是微软的软件工程师。她为神韵演出展现出的优美和技巧深深折服,“我喜爱神韵。她在展现优雅的同时又无比精准,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她真的是很神奇!我从未见过如浮云般飘逸的舞步,实在是太美妙了,我猜中国古典舞的基本功真是不可思议。我从未见过如此温婉又优雅的飞腾舞动,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那些(神韵)舞蹈家为演出投入了多少时间和岁月,他们真的是天赋惊人。”

心理治疗师:神韵抚慰心灵 带来希望

心理治疗师Brenda Fortune女士和先生Don Fortune一年半前购买了神韵演出的票,但因疫情没有机会欣赏。当他们听说神韵艺术团要再次回到西雅图时,决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看完演出后,Fortune太太赞叹道:“神韵太棒了,太壮观了,观看演出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我们喜欢神韵音乐,喜欢动态天幕的效果,编舞非常优秀。每件事都精准,实在是太美了。”

Fortune太太接着说:“二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胡的声音于我来说就像是对灵魂的按摩。当我闭上眼睛聆赏二胡演奏时,那音乐抚慰我的灵魂,真是动听极了。”Fortune先生也表示赞同:“我们被感动了,我从来不知道乐器可以这样深刻地触动人心。”

Brenda认为在疫情的背景下,看神韵能给人带来希望。“非常有希望,这真的充满希望。当我坐在那里看演出时,除了带口罩,一切很正常。神韵使事情正常化。”她进一步解释道:“这是人类的希望。人不是只有今生,我们将被救度。你知道生命不会在这里结束,生命会延续。我们是宏伟的被创造的生命,生命将得到永生。”

Fortune先生则说:“神韵鼓舞人心,使我明白了很多,去掉了很多观念。演出各部分的巧妙结合让我非常惊讶。”

他说:“主持人介绍和字幕使我们联系到了精神层面。我们相信神会利用任何东西和我们沟通,把事情带入正确的视角。我们大家都是以某种方式或某种形式互相关联的。神会以某些方式与我们沟通,甚至会通过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艺术表达来进行。”

“观看神韵使我们更加强大、变成了更好的人。”Fortune先生还说,“今天的经历太棒了,我爱神韵。”

神韵专业水平令人惊叹 公司总裁赞不绝口

运输公司总裁Steve Bates先生陪太太Denise Bates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他赞美,“演出简直棒极了,神韵的专业水平令人惊叹,艺术家的演出非常出色。”

Steve Bates是V. Van Dyke公司总裁,该公司是华盛顿州超大型的货物运输公司。Bates说,“我很兴奋的是学到了很多关于文化的东西,我看到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了解到中国的历史和那些可以追溯到久远年代前的传统,可贵的是,神韵艺术家投入极大的热情,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并与世界分享。”

太太Denise退休前是花卉设计师,看完演出的她无比激动,“我期待着看到神韵已经有两年了。所以我很兴奋。今天看到她,让我很兴奋。而且神韵满足了我所有的期望。”“神韵的美,代表着(传统)中国的美,这说明复兴传统是如此的重要,艺术家们在演出中充分展现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们都应该学习神韵,保持传统。”

Bates表示,虽然对中国神传文化了解不多,但是神韵演绎的故事深深打动了他,“舞蹈讲述的故事很了不起。这是一个很好的表达传统的方式,她帮助人们将文化传承给下一代。我认为神韵做了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

Bates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能量,“这很了不起,简直太棒了。”他说,这些能量“也许来自艺术家的热情,来自舞蹈家长期的训练,或者来自神韵所展现的文化”。

神韵艺术团乐团演奏的音乐也让Bates印象深刻,“乐团非常棒,演奏家训练有素,他们做的非常好。”“神韵音乐鼓舞人心。”

他们都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Bates说,“去年因为疫情,我们未能看到神韵, 我们绝对不愿意再错过明年的演出。”“我们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神韵非常专业,这是一个传统的、了不起的演出。”

神韵复兴传统意义非凡 公司经理由衷赞叹

项目经理Tim Brorson夫妇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后赞叹不已,“非常棒,非常棒”,“美得不可思议,前所未见”。

Tim Brorson在一家为美国海军服务的跨国公司中担任项目经理。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她与我以前看过的任何舞蹈都不同。舞蹈的编排完美无瑕,现场交响乐团的伴奏尤其令人惊叹!我能感受到来自舞台的能量,那种源自于音乐和舞蹈的能量。”

Brorson认为,神韵音乐极富表现力,“时而轻松愉悦,时而沉重悲伤,在表现(正邪之战的)冲突时感受尤为强烈 。”

他表示,自己非常喜爱神韵所展示的神下世帮助人类的故事,“我觉得自己更能沉浸其中,有的令人愉悦,有的令人担忧。”

Brorson赞叹神韵演出意义非凡,“我从中了解到很多历史,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也时有所闻,今天在演出中呈现了出来。让人们了解这些真相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也能理解为什么中共不希望人们看到这场演出。”

他认为,神韵演出复兴传统与美德,并把他们带给现代世界具有深远意义,“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每一种文化都离不开他们的根,需要与历史联系在一起 。”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Cathy Brorson太太谈及自己观看演出的感受时惊叹道:“我完全被音乐和舞蹈笼罩着!就像他说的,你能从音乐的那种张力中感受到那种或令人愉悦、或令人紧张的故事情节。当大火爆发时,人们的紧张情绪,你会被那种场景深深感动。”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