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来了!潍坊市9名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被移送法办!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4日】

9月29日至30日,潍坊市中共政法系统9名官员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或被取消退休待遇。被查9人中,公安系统5人、法院系统3人、政法委1人。其中,多数都是1999年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一、这9个人的职务、姓名,法律惩罚结果是:
 
1、青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主任付安良被双开;收缴其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

2、潍坊市委政法委原一级主任科员王鹏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3、潍坊市寒亭区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法官王江岚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4、潍坊市坊子区法院原副院长黄良东被开除中共党籍;并取消其享受的待遇;追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

5、潍坊市公安局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局原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王勇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6、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原副支队长、二级高级警长,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局长黄在升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7、潍坊市公安局原二级高级警长,市公安局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局长窦金光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8、潍坊市中级法院原副院长张广孝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张广孝曾经担任中共潍坊市“610办公室”副主任,中共潍城区政法委书记,中共潍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9、潍坊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原局长钱文亭被开除中共党籍; 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二、多数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据明慧网报道以及网上公开资料显示:

在这9名被移送法办的中共潍坊市政法系统官员中,多人因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网多次曝光。

1、潍坊市公安局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窦金光,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二十二年间,窦金光一直在两地(安丘市、潍坊市峡山区)公安局任一、二把手,且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明慧网多次对其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进行曝光,报道多达几十篇。

2、潍坊市中级法院原副院长张广孝,曾经担任中共潍坊市“610办公室”副主任,中共潍城区政法委书记,中共潍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广孝因疯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网和追查国际多次曝光、发布追查通告。

3、潍坊市公安局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局原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王勇。因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网多次曝光,报道多达几十篇。

4、潍坊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原局长钱文亭,因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被明慧网多次曝光。

5、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局长黄在升在明慧网多次被曝光。

在明慧网被曝光电话号码的有:
1、潍坊市寒亭区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法官王江岚;
2、潍坊市坊子区法院原副院长黄良东;

另外,潍坊市委政法委原一级主任科员王鹏,虽然在明慧网上没有查到有关他的曝光。但是政法委作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部门,王鹏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的几率很大。

青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主任付安良,在明慧网上没有查到相关记录。

总结
 
此次被移送法办的潍坊市中共政法系统9名官员,被明慧网、追查国际多次曝光的5人。在明慧网被曝光电话的2人。因工作性质,有可能参与迫害的1人。可以说接近90%的人都明确与迫害大法弟子有关!比例惊人。

再一次奉劝那些依然还在政法委、610、国保、治安大队、派出所这些危险职位上的人。看看这些例子,你能说没有报应吗?孙力军都被移送法办了,你能说没有报应吗?你认为等待孙力军的会是什么?!

希望你们善待大法弟子,暗中保护大法弟子,早日用各种方式退出中共,这是你们唯一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