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造成了他们月圆家难圆?

觅真


【正见网2021年10月02日】

——来自遭受中共迫害的群体的呼吁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中秋佳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在武汉却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如汉市江岸区73岁老人欧阳如芸、武汉市江夏法轮功学员涂葵金、汉阳区法轮功学员童利等,因为信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第四看守所和武汉市江岸区看守所,无法与家人团聚。家中的老人、儿女们承受着担忧和离别的痛苦。

黑龙江省穆棱市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高永丽六年十个月、罚金20000元;孙世伟、高朋光均六年六个月、罚金10000元;石颖一年三个月、罚金3000元。高永丽、孙世伟、高朋光上诉到牡丹江中级法院,请求撤销一审冤判,改判当事人无罪。牡丹江中级法院不开庭审理,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驳回上诉,维持冤判。

最近,延边地区又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强制失踪,使这些家庭陷入为亲人的担忧与痛苦中。他们是延吉年近七十的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延吉市快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智茹、延边朝阳川68岁的法轮功学员朴光勋、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连杰、今年82岁的朝鲜族退休副教授安福子等等。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山东淄博市博山区法轮功学员王忠实、高明洁于2020年11月11日被绑架、构陷,于2021年6月被非法判刑:王忠实8年,被勒索罚款4万;高明洁4年,被勒索罚款2万。二人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王忠实2009年5月15日晚被绑架,遭受冤狱十年,在山东省男子监狱十一监区历尽残酷折磨。

长春市农安县法轮功学员蔡玉英、于娇茹母女,被绑架、构陷一年多,遭德惠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六年,上诉已立案。

长春市七旬法轮功学员马秀荣,被非法关押大半年,在二零二一年八月份被非法冤判三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此前,马秀荣老人曾两次被非法判刑。

吉林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温玉艳老太,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在集市上传播真相,被乌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取保候审”。近日获悉,二零二一年六至七月间,温玉艳被秘密庭审,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上海市法轮功学员杨曼晔女士被静安区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静安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杨曼晔被非法庭审,当庭被枉判两年,勒索罚金八千元。之前曾经多次被非法判刑、劳教,遭受酷刑折磨。

中秋节自古以来是人们团聚在一起欢乐幸福美满的日子,可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却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多少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却在涕泪过中秋,忧思伴亲人?是谁造成了他们月圆家难圆,涕泪伴中秋?就是那个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中共邪党。所有遭受其迫害的人们期盼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沉冤早日昭雪,让一手制造这场迫害的中共早日解体灭亡!

中秋月圆家难圆,多少大法徒家人涕泪伴中秋?中秋节过去快十天了,看着还有这么多大法弟子在遭受冤判及酷刑折磨,还有这么多家人遭受悲惨遭遇,让人痛心。愿有更多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明白真相,关注这个仍然在遭受中共迫害的群体,参与到天灭中共的大潮中来,早日解体灭亡中共恶魔,实现人类的永久和平与安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