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超凡脱俗的婚礼

北京大法弟子 白莲花


【正见网2021年10月06日】

2021年9月19日,我参加了一对夫妻同修儿子的草坪婚礼。让许多人担心的预报的大雨没有出现,天空中飘落着零星小雨,神奇的是不落在人身上一滴。集才华帅气一身的新郎唱着欢快的歌曲从舞台上走向美丽端庄的新娘,俩个人童话般的美好爱情在现实中上演。婚礼现场一片祥和快乐,亲朋好友们衷心的祝福新人幸福,并一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美好的时刻。

俩位新人的母亲穿着中国特色的旗袍同时上台,你一句我一句配合默契的念着新郎父亲写的贺词,满满的都是“我们相信你们,我们支持你们,我们祝福你们”,这就是修炼人的胸怀,没有索取与占有,有的只是对生命的尊重和珍惜。

新郎发言说父母是他的骄傲,父母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经历黑暗却依然向往光明!当新郎说出这句话时,现场一片欢呼!许多老弟子瞬间落泪了,我的眼睛也湿润了。是啊,这对夫妻同修在邪党二十多年的迫害中所经历的、所承受的一切非常人所能理解!

这对夫妻同修都是老师,有国家正式编制的铁饭碗。因为修炼大法,坚定信仰而遭受迫害。男同修经历流离失所、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开除公职;女同修在面对工作与修炼大法只能选一个时,坚定的选择了修炼从而失去了幼儿教师的正式工作,这是何等的气魄和对法的坚定啊!非一般人所能做到!女同修失去了工作,独自带着幼小的孩子生活,没有了稳定的收入,还要面对亲人的远离和不解,在不知丈夫生与死的情况下,还要面对610、公安局、派出所一次又一次的抄家、骚扰和恐吓,但她依然笑对生活、坚定信仰!这真是女中豪杰!新郎见证了父母所经历的一切苦难黑暗,所以为拥有这样的父母而自豪!

我认识这对夫妻同修十年有余,见证了他们红红火火开办传统文化公司,用心血浇灌、教育了无数花朵,桃李满天下,美好洒人间。这对夫妻同修对师父的敬戴,对大法的坚定,对人对事的善良洒脱,对生活的美好信念深深的感染了我,五年前,我坚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婚礼现场,同修们都主动帮忙,各尽所能,亲如一家,这真是各路神仙大聚会!我看到女方亲朋落座后,一一给他们斟上茶水,其中有位老人疑惑的问我是谁?新娘母亲满脸笑容,骄傲的回答:“这是新郎母亲的朋友!”看得出来,新娘母亲为自己能有这样的亲家而自豪和荣耀!在知道新郎父母的情况后,还依然支持自己女儿的选择,陪送女儿一套楼房和一辆轿车,没有常人之间的斤斤计较,有的只是对新郎父母的尊敬和认同!新娘的父母认同了大法弟子,也拥有了美好的未来!

这就是大法之福!
谢谢师父加持!
谢谢师父赐予的一切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