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仙界圣缘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9月30日】

轮回纪实(音频):仙界圣缘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在此生中,妻子的一位阿姨对她特别的好,特别是在妻子的母亲去世之后。人家说:两姨亲不算亲。而妻子却和阿姨相处的比一般的母女还好。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就将她们娘俩的缘分讲出来。

当妻子从三界之外往人间为了助师正法而层层下走的时候,在神仙界的一个空间中“转生”(其实是在那个空间中显现)在那里有一个非常非常广阔的大海。有一个道长看护着那里。这位道长住在海底的山洞里。

说到大海,我们都会感觉到一种波澜壮阔、非常壮美的感觉。而天上的海,那种壮美更是无以言表。而且无论这个海有多么深,那里的水都是透明的。那里的鱼虾和其它海里的动植物都能看的非常的清楚。其实那里的任何一种物种和物品对人来说都是神。因为大海本身也是一种生命,那海水的起舞会是非常非常殊胜的。

妻子在那个空间中显现的是一个四岁左右小男孩的样子。刚在那个空间中出现的时候,他觉得哪里都非常的好玩。那位道人也很喜爱他,到处领他走走看看。一次道人将他叫到面前说:“今天我领你到海中的仙岛上去看看,那里也有一个和你这一般大小的女娃,她在那里看管着莲花池。那里的莲花是敬献给玉帝和各位上仙在节日时用的。”

于是他们同乘祥云分开海水,不一会就到了这个海中仙岛。他仔细一看正是:

万道霞光七彩绕
万朵莲花池中笑
纯纯童子来看护
小亭独坐把扇摇

当二人蹬上仙岛的时候,他顿时感觉这里真不是一般的地方。首先当他走路的时候会感觉到有一种力量在往上托着、非常的轻快。还有就是这里地上虽然植物不多,但是如果想看什么,什么马上就会在地上或空中显现出来,甚至从出土到成长、结果的过程都会显现。于是他问道人:“这里怎么这么特别呀?”道人说:“这就是仙界最大的莲花池;这里的莲花是最好也是最有灵性的;是敬献上仙和玉帝最好的供品。怎能不特别呢?!”

这时,他们已经走入仙亭之中,那个女孩也跑过来,向道人行礼过后,道人说:“今天我给你带来一个小伙伴,我让他在这里和你玩上几天,你带他好好的参观一下莲花池,给他讲讲关于莲花的故事。我还有些别的事情,先走了。”

于是两个小童子就在这里共同住了下来。每天他们一同飞到莲花池里看莲花。那个童子也述说着每一个莲花的故事。(这些以后在“天上人间”系列文章中详细写。)

在仙界有时也有邪魔干扰,有很多邪魔看中了池里的莲花想要抢走,他们就一起用神通将邪魔打败。过了一段时间,男孩被道人带回去了。又过了一段时间,道人将那个女孩找过来惩罚一通,原因是那个女孩一时不慎没看住莲花池,莲花池里的一朵最小的莲花被一个别的仙人弄走了。男孩就向道人说:“她也不是有意的,而且拿走莲花的是一个仙人,又不是什么邪魔,不要紧的。”于是道人对女孩说以后不要再疏忽了!

等女孩回到仙岛的时候,再去看莲花池,她大吃一惊:池中多了一株非常漂亮的紫莲花。这个莲花长的非常的好看。其实,她哪里知道,那个仙人拿走一株小莲花为的是再栽上一株大莲花。(我在那时下来就是显现这株莲花的样子。)

后来当男孩要离开这个境界的时候,他对那个女孩说:“在上界的时候,我与主佛签下约定要到人间证实法,现在我在此境界期限已到,该到下面去了,你愿意不愿意和我一同前往?”这时女孩也想起了自己也曾在三界之外的很高层次与主佛签约,要到人间助师正法。于是他们就相继来到人间!

由于男孩对女孩来说有过恩情,所以在人间女孩几乎一直转生成能关心照顾男孩的亲人朋友。

仅再举一例:在战国时期,在邯郸。男孩出生在一个很贫苦的人家。这家的爷爷有三个儿子。老三成家之后,流落到别的国家。老大与老二成家之后,还是相邻而居。老二的家境能比老大好一些,而且还养着几只奶羊。但老二的妻子不能生育。老大的家庭非常的贫苦。当这个男孩在这一世出生的时候,他母亲没有奶水,根本养不活他。于是老二的妻子将孩子抱过去,用羊奶喂他……反正象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他。后来当他长大了由于某种机缘成为那时的一代名将。

在神仙界的缘分可以说是非常伟大和殊胜的,让我们共同珍惜那份来之不易的生命与生命之间的缘分吧!

节目中的男孩就是我的妻子,女孩就是妻子的阿姨。今生都成为了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