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层面上的“骗”是中共毁灭人类的另一个手段

出凡


【正见网2021年10月24日】

人在世间价值观的形成离不开一定的文化氛围与人文环境。正统文化给人带来的是人心向善、崇敬神佛的人文氛围,福报多多;充满恶的文化只能给人带来把争斗当作福的文化氛围与环境,天灾人祸也多,人在其中是痛苦的,幸福只能是妄想。

中秋节前,一个亲戚来家住几天。她给我讲了一段话,大意是老人无用论。她说她真正明白了“久病床前无孝子”的话,老人只能对儿女是拖累,还不如安乐死,对儿女对自己都是解脱。我的这个亲戚手下有三个公司,是个千万富翁,养老对她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慨呢?

这就是中共这几十年党文化灌输的恶果。

我是上世纪七十年代人,我记事时,文革已接近尾声。爷爷奶奶们虽然经过文革的冲击,仍然保留着很强的传统文化观念。儿时的记忆中,爷爷奶奶是受人尊敬的。妈妈做好饭,会吩咐我们去请爷爷奶奶吃饭;饭桌上,爷爷奶奶不动筷子吃第一口饭,我们这些孩子是不能拿筷子的。爷爷奶奶也很溺爱我们,只是方式不同,教给我们更多的是做人的规矩,一言一行要合乎规范。不是那种党文化式的斗争式灌输,而是平心静气的讲很多善恶有报故事,一点点的渗透心田,明白做好人有未来,做坏事遭受恶报。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爷爷有病在床,很想喝一碗羊肉汤。父亲在一次赶集时,用平板车和我一块把爷爷拉到集市上,先买一碗热乎乎的羊肉汤给爷爷吃。我亲眼看到父辈们如何对待爷爷、奶奶的,即使他们生病在床多少年,没有一点怨言,尽心尽力的伺候,根本没有那种“久病床前无孝子”之说。短短的几十年过去了,中国人的思想变异的这么可怕!

从一篇网络文章了解到,泰国的小学教育,会不定时的请庙里的和尚到课堂上给学生讲轮回故事,而大陆的学校教育中,轮回、佛道等被视为“封建迷信”,灌输给学生的是进化论和“党妈妈”教育。很多人知道这么做不对,可是想不明白中共为什么不去继承传统文化,而是用充满假、恶、斗的党文化去害人呢?

真相资料《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为我们揭晓了答案:邪灵篡位,文化沦丧。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化身,就象《西游记》中的白骨精想骗唐僧,不能以白骨的真面目出来,唐僧一眼都能识破,根本不会上当,就把自己变化成村姑、老婆婆、老大爷的形式。很容易的迷惑了唐僧、猪八戒、沙和尚,迷惑不了孙悟空,是因为孙悟空有火眼金睛,一眼能看穿它的真面目。共产邪灵如果以红色恶龙出现,它在中国大陆搞起来各种政治运动杀人株心,迫害法轮功,它不会成功的,因为人用肉眼都看到它不是个好东西,谁会跟着魔鬼去送命呢。正因为它伪装成执政党形式,又附体在社会的各种正统形式上,欺骗了人的肉眼与思维,所以中共思想层面上的“骗”才能成功,正统文化被摧毁,中国人还认为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悄然渗透人的思维、思想中,形成的各种反神佛、反正统的争争斗斗生活方式,人也麻木的接受了。

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听党话,跟党走”的标语,时时的在麻醉人的心田,人的思维中觉的不跟着中共走,好象是没有出路;“今朝有酒今朝醉”、“及时行乐”也是对的,人就一生一世,不这样做人活着没意思,所以各种道德败坏的事都干的出来;古人眼中的“孝子”成了无能的代名词,不拼命挣钱能养了老人吗?养老也与金钱挂上了钩,现实中那些有钱人有几人做到对老人好了,各种伤风败俗的事都出来了……

这就是中共摧毁人类正统文化, 思想层面上的用党文化骗人的真实目的:毁灭人类。人在假、恶、斗中做尽坏事,罪业缠身,连赎罪的机会都失去,最终无可救药被神佛销毁。

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毁灭人类的最后一步。它利用各种谎言欺骗公、检、法、司绑架、起诉、枉判法轮功学员,欺骗医生参与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来,欺骗世人举报传播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欺骗教师把天安门自焚等谎言灌输给学生……目的就是蛊惑人在迫害法轮功中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毁灭自己与人类。

法轮功真相的流传,给了众生一次醒悟、悔罪、自救的机缘,就看世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法轮功真相也给了众生一双火眼金睛,识别中共是魔鬼的机会,就怕世人迷失在中共的谎言中拒绝真相,从而失去得救的万古机缘。   

中共是魔鬼,骗人、毁人是它来在时间的唯一目的,它一日不亡,它会害人不止。思想层面上的“骗”,中共会不断的出新招,更深层次的摧毁传统文化,不断的欺骗世人。今天的中共已经是在苟延残喘中,更是在赤裸裸的愚弄欺骗民众,不服从,直接就是赤裸裸的暴力威胁。
    
 中国人如何自救?答案尽在法轮功真相中。在神佛眼里,中共如何气势汹汹,根本上什么都不是,不够神佛的小指头去捻它。法轮功真相是神佛救人意志的体现,人只有投身到神佛的怀抱,按照法轮功真相的要求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彻底切割,尊敬与虔诚的对待法轮功师父,善待法轮功学员,走回传统路,人才有真正的希望,人类才一定会有希望与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