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我们都很精明

清风


【正见网2021年10月01日】

学法学到“当然也不是真的傻,我们只是在切身利益这些问题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们都很精明。”(《转法轮》)时有了一些感悟。

我们在常人中修炼,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我们表现的好了,就是直接在证实法。常人对一个事情的判断很多时候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思考,是非常直接的。好比明星代言产品,人们对那个产品其实并不了解,是因为对那个明星的喜爱而信任了产品,在常人中精明的人总是能够得到被人的认同和尊重。我们就是大法在各行各业的“形象代言人”,在自己的工作中表现得很出色,很精明能干,就是直接告诉大家大法是好的。另外一个方面,我们是大法的修炼人,法中的智慧会使我们能够有很好的表现,这和大法不是给人治病,但因为是往高层次上修炼,所以在低层次的祛病健身上有奇效是一个道理。

我自己在某个方面有很出色的表现,就曾经有人对我讲:“象你这么聪明的人都在炼法轮功,这个法轮功一定有他的道理。” 而我从没有直接和他讲法轮功如何如何。

所以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在证实法,也是修炼的一部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