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小同修的壮举——二十四小时不离不弃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2日】

七月份的一天上午,只有我和五岁的孙女小同修在家。大约九点左右,听到一阵敲门声,我从猫眼儿向外看,见是一个穿白色上衣的青年男子,我问:你找谁?他说:是佟某某家吗?我说不是,他就走了。我的心里略过一丝不祥的预感,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们这个单元根本就没有姓佟的。

大约十多分钟后,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感觉来者不善,我从猫眼儿看到是一个穿保安服的中年人,我问:谁呀,有事儿吗?他说:我是物业的,楼下漏水了,快开门。我说:不可能呀,我家没用水,都关着呢。他说:快开门吧,要進屋检查。我半信半疑,又问:就你一个人吗?他稍稍迟疑了一下说:就我一个人。直觉告诉我他在说谎,于是我立即将门反锁。到另一个屋给楼下邻居打电话,问她是否知道楼下漏水的事儿。她说:不知道。我又给下夜班的儿媳打电话,本来约定十点左右要送孙女回家的。我在电话里简单的说明了这个情况。儿媳说:我过去看看。本来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半个小时过去了,儿媳来电话说:“妈,你们就在屋里呆着吧,千万别出去,楼下过道里都是便衣,十来个呢。我刚要叫门,他们就围上来问我:你是这家的吗?我说走错了,就下楼了。”我心里明白:这是修炼有漏,邪恶找上门了。我没有慌,和孙女一起给师父上香,求师父加持,然后我俩一起盘腿发正念。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门被我在里面反锁着外面打不开。我从猫眼儿向外看,见几个人围着儿子在问话,感觉他们很心虚,说话声音很小。不一会儿,儿子打来电话:妈,他们说是某市某县国保大队的,想找你核实点儿情况,问你能不能配合。我说:你问他们找我核实什么?儿子说:人家不能明说,只是说跟咱家车有关系。我在电话里大声说:“我从没做过任何违法的事儿,他们找我是不是针对我的信仰来的?我不可能配合他们,他们本身就是在执法犯法,侵犯人权!如果我配合了等于帮他们犯罪!”儿子说:“等会儿人家要是硬闯进去了,你咋办呀?”我大声说:“那我就报警!”儿子苦笑:“人家就是警察。”孙女听到她爸爸的声音,大声哭叫起来。我为了儿子不再被他们纠缠,迅速关机。回过头来哄孙女,我说:“宝宝,咱们不都是大法弟子吗?别忘了师父就在身边呢!咱们都找找,看看还有什么执著心没放下。”孙女立即破涕为笑,不好意思的说:“我还有点儿小怕心没去掉。”我说:奶奶也是有怕心没去掉,那咱俩利用这个机会把怕心去掉好吗?她高兴的说:好啊!我看先前给师父上的香着过了,又上了一次。孙女也不用我提醒,自动去给师父磕头,并双手合十求师父,但是却没有对着师父法像的方向。我提醒她:宝宝,给师父磕头不得对着师父法像吗?她说:“对着哪儿都一样,你忘了?师父不是无处不在吗?哪儿都有师父。”呵呵,她还真有说的。然后我俩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外面的敲门声时断时续的,后来也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

晚上八点多,我问孙女:宝宝,如果这时爸爸妈妈来接你 ,你跟他们回家吗?她果断的回答:不回。我说为什么?她说:如果我回家了,奶奶自己在家多没意思呀?爷爷下乡到现在还没回来,我不能走,我要陪着奶奶。我夸她:宝宝真棒!纯真的孙女早就忘记了这些不快,恢复了往日的欢乐,一边吃着小零食,一边蹦嘣跳跳的,弄的床头板咣咣响。我当时正在收拾东西,听到响声以为又有人敲门呢,她看到我有点儿慌的样子,哈哈大笑,乐的在床上直翻跟头:奶奶怕心还没放下,你看我,怕心都没了,都放下了,我现在一点儿都不害怕了。我也被逗笑了。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我正在发正念,孙女醒了,兴奋的告诉我:奶奶,我梦见师父了!我说:是吗?太好了!快跟奶奶讲讲。她半闭着眼睛,像是在回忆:开始时我看到蓝天白云,非常美。不一会儿,就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注:这两个成语以前从没听她说过)的。过一会儿,又是蓝天白云,还有彩虹,非常非常美。然后师父就来了,师父坐在大莲花上。我赶忙插话:师父说什么了?她说:师父看着我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孙女跟我讲这个梦时,脸上始终带着微笑,看样子还沉浸在梦境的美好中。我心里明白,慈悲的师父已经把弟子的难化解了。电闪雷鸣,应该就是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因为得到消息的本地同修都在发正念。

上午九点左右,儿媳过来接孙女。在我低头帮孙女穿鞋时,孙女立即趴在我的耳根,声音急促又略带哽咽的说:“奶奶,奶奶,你一定要多保重,多保重!我走了,我惦记你。”听到孙女的话,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魔难中的二十四小时,宝贝孙女一直不离不弃,给魔难中的我带来很大的安慰与鼓励,真是师父派来的天使呀!

后记:说来也很惭愧,因为以前被迫害的阴影一直没去净,怕心还很重。加上平时不注重实修,没有跳出个人修炼的框框,没能站在正法的基点上去看待修炼中的一切,被邪恶钻了空子,给慈悲救度我们的伟大师尊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重锤之下知精進  法鼓敲醒迷中人”(《洪吟二》-<鼓楼>)。感谢师尊的“将计就计”,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点化,让弟子在难中惊醒!同时也感谢本地同修的正念加持,更感谢海外同修及时的电话援助,使邪恶消失于无形。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孙女小同修的壮举——二十四小时不离不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