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麦克艾伦爆满加座 主流钟情神传文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2日】

2021年9月21日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告捷,门票早早售罄,现场爆满加座,全场气氛热烈。

演出前一小时,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外面就排起了很长的队伍,几位观众说去年因为门票全都售罄,没有买上票,所以今年早早订了票!

大幕拉开,天乐悠扬,仙娥妙舞,现场观众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在创世主的召唤下,精美绝伦的古今大戏相继登场。殊胜祥和的天国世界,源远流长的五千文明,纯善纯美的音乐舞蹈引领观众饱览中国多元的民族风情,体会中国数千年神传文化的丰厚内涵。

一些观众得知今天是中国的中秋佳节,纷纷对神韵艺术团说,“节日快乐!再接再厉!”

教授夫妇赞神韵展现中国历史之美

Michael Sanchez与妻子Arijeta Sanchuz一同观看了演出。Michael目前是德克萨斯大学教授刑事司法的教授,他担任过科索沃联合国警察人事和行政主任,策划了联合国向欧盟警察特派团的行政和后勤移交,还曾担任美国最大的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服务处理中心的二把手,管理五百多名员工和3.3亿美元的合同。他的太太Arijeta曾是一名模特。

他们表示,从神韵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这种文化仿佛令人置身不同的世界,并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平和,而这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Michael说:“我们喜欢神韵,非常有视觉感!”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舞”与“武”同源,对此他介绍自己几年前研究过周家拳,“所以演出真的是为我回答了很多问题。我喜欢那些舞蹈动作的起源,我从中看到了功夫,舞蹈中展现了一些武术的动作。”

Arijeta对演出的神奇表示赞叹,“演出真是不可思议!我非常喜欢,让你感觉到像是童话故事或来自不同的世界。”

神韵舞台上展现的共产党掌权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神和上天相连,现在已经被破坏殆尽。神韵艺术家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Michael对此表示赞赏:“我认为非常好!所有人都应该学习与这个世界有关的文化。”

“我从演出中学习到了中国历史之美,如此博大,不像美国只有三百多年历史,中国拥有五千年文化历史。”他补充说,“非常引人入胜,让我看到了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发展。”

Arijeta称赞演出“非常迷人,非常神奇!”她认为,神韵艺术家所展现的演出品质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演出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不同的世界,而人们需要这个,尤其是现在,需要这种祥和。”

OmniTRAX铁路总监观神韵:传统价值属于全人类

在OmniTRAX铁道部担任经济发展总监的Federico Diaz先生带着儿子观看了演出。OmniTRAX是美国最大的私营铁路公司之一,在美国12个州和加拿大的3个省拥有并运营铁路业务,还投资港口、码头等。

Diaz表示自己从头到尾都喜欢整个演出。而最令他感动的是那位女孩在苦难中坚持信仰的故事。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国被中共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他们依然坚持对神的信仰。Diaz表示,看到被迫害的女孩被神救度重新获得生命,这一幕“非常感人,深入人心”。

他说,这个直击人心的故事被神韵艺术家完美演绎。“我觉得演释得相当棒!天幕背景和艺术家在舞台上搭配得天衣无缝,他们顶尖卓越的舞姿实在精彩绝伦!那超凡脱俗的文化,整个舞蹈令人叹为观止!”

中国传统文化礼敬神明,与上天相连,被共产党破坏之后,现代中国文化已经无此内涵,充斥着无神论和进化论。Diaz表示,他之前居然不知道中国拥有如此神奇的传统文化。

“哇!简直精美绝伦。令人赞叹!传统中国文化更人性化,比现代中国文化更有真实感。太出色了。”Diaz赞叹道,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Diaz表示,传统价值观是全人类应有的, 不仅仅是中国古人。他赞赏神韵艺术家对复兴传统的努力,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保持佳绩!”

公司总监夫妇:神韵是非凡卓越的演出

乐声悠扬,神韵现场乐团天籁般的音乐穿越历史的长河,让麦克艾伦医疗器械公司的人事总监Ven Tijerina万分陶醉,他表示聆听神韵音乐,犹如置身“天堂”的感觉,十分美妙。

9月2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于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吸引当地主流慕名而来,门票早早售罄,现场爆满还加座。

Ven Tijerina先生和太太Gabriela Tijerina前来观看演出,“我们真是享受其中,我们真是享受其中,无论是现场乐团的音乐,还是舞蹈演员的技艺都非常的出色,专业水准高超。”Tijerina先生心情愉快地说。Tijerina太太也赞叹:“简而言之,这是非凡卓越的演出。”

神韵的动态天幕以生动逼真的舞台效果,展现一个个情节动人的故事,Tijerina先生为此深深感动。他说:“有的故事虽然充满悲伤,但结局是美好的,太感人了,故事太生动有趣了。”Tijerina太太十分同意,她说:“一切都很棒。”

神韵演出有中西乐器合壁的乐团现场演奏,加上为演出节目专门创作的原创曲目,乐音悠扬动人。Tijerina先生表示,音乐绝对是美妙动听,聆听着现场乐团的演奏,犹如置身“天堂”的感觉,十分美妙。

神韵歌唱家的精湛演出也让Tijerina先生为之陶醉,他说:“歌唱家们的演唱好厉害,总之演出的一切细节都太好了。”

Tijerina太太特别喜欢高音独唱:“歌唱家的歌喉优美,动听悦耳。”

中国五千年历史文明富有神性内涵,天人合一。Tijerina先生感受深刻,“真是这样”,并感到深有共鸣,神韵演出“让我们感觉与神的距离是那麽近,这种音乐的氛围和这种精神内涵的传递,感觉身临天堂,整个演出都贯穿着这种共鸣的感受。”

Tijerina先生还表示,从演出中能体会的一种“慈悲、美好、忍耐和宽容”的精神,感受来自创世主的爱,“非常美好。”最后Tijerina夫妇表示,一定会推荐神韵演出。

承包商夫妇:我们融入神韵演出之中

“演出引人入胜,让你觉得融入演出中,成为了节目的一部分。” 商业承包商老板Chris Korab说。

9月21日晚,Korab先生偕行太太Miller Korab和女儿Mellan Korab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他们深深被演出的高雅、妙趣横生和精神内涵所吸引,“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女儿Mellan开心地说。

数天前,Mellan刚过12岁生日,他们全家预订了今晚神韵演出的票,作为她的生日礼物。

看完演出后全家人的心情充满愉悦,Korab先生对神韵演出的第一印象是充满活力,“整场演出是那麽的活力四射,色彩是那麽耀眼夺目,让人振奋,散发着一种能量,吸引着你的目光,把自己的意念集中于演员身上。”

Korab太太亦有同感:“我感觉到自己是节目中的一部分,身临其境似的,我们在想,我们的座位离舞台很远,尽管如此,我们一样融入其中,现场效果强烈。(现场乐团的)音乐让人感到放松,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她还说:“演出妙趣横生,非常优雅,太美了,我太喜欢了。”她赞赏神韵独一无二的动态天幕的舞台背景,“我喜欢背景的画面设计,那些花、自然的风光,喜欢所有一切的细节。”

一支支优美动人的中国古典舞蹈,一个个感人的中国历史故事,Korab全家跟随着悠扬的音乐,遨游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时空,“我们从中学习到很多,很有意义,能从中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信仰是如何表现的。”Korab太太说。

中国传统文化充满神性,Korab先生表示透过神韵的演出,了解到了一个神性的中国,他说:“自从共产主义在上世纪40、50年代掌政以来,可以说我们对真正的中国毫无了解,今天从演出中看到了,展现高层生命的力量,这是非常传统价值理念。”在西方的信仰里,他也深有感受。他表示自己能够与这种信仰的力量产生共鸣。

牧师从神韵演出获得启发:传统价值观是普世真理

Samuel Blanco先生是第一联合卫理公会的牧师,他和妻子、女儿、朋友一同观看了演出,并一见倾心。他称赞,神韵演出出类拔萃,展现了他前所未见的传统文化,其中的价值观令人升华,而且与他的信仰相合,他要将演出推荐给所有的人。

“演出非常卓越!这是我从未见过的,还有整个文化。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来自海外的文化,我眼前一新。”Blanco惊叹道,“我绝对喜欢,我会推荐给所有人。”

他称赞,长袖舞蹈“非常令人钦佩”,他认为这是一种独特的绝技,“不知道她们是如何将长袖收放自如的,一次又一次……就像是水的波映。”

神韵演出呈现了中国古老的神传文化,创世主带领众神铺垫文化、拯救人类。Blanco表示,他与演出中的神性内涵产生共鸣,从中看到了神与人之间的关系,“在艰难的情况下,神如何出现。”“其中关于信仰的理念和我所相信的非常接近,几乎就是我们所信仰的。”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这种文化已被共产党破坏殆尽。神韵歌曲告诉人们无神论和进化论是谬论,Blanco表示聆听时受到启发,“我对此感到很惊讶,我之前不知道中国有五千年的有神传历史。(观看演出后)我开始思考,他们所谈论的是什么,那是非常古老(的文化),也许比那还久远。”

他认为,来自各种文化中的人都能在神韵的价值观中获得启发,因为传统价值观是普遍真理。“我认为对任何文化中的人们都是一种启发,他们可以看到传统理念与现代观念的不同,后者让人感觉不到满足。而传统文化令人感到满足。”

神韵展现传统文化之美 牧师夫妇钦佩陶醉

Tom Hicks和妻子Dominic Hicks一同观看了演出。Tom退休前是一位飞行员,Dominic退休前是一名教师。他们现在是德州第一浸礼会的牧师和秘书。

超凡脱俗的神韵展现了神传文化之美,令他们备感钦佩,他们表示能够看到演出感到很幸福。Tom反复称赞道:“非常钦佩!非常钦佩!”

Dominic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兴奋地说:“演出是如此美不胜收!能够了解中国的文化和人民真是一种恩典。”

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讲究敬天信神、天人合一。Tom表示,演出的内涵完全不同于现代中国充斥着无神论和进化论的共产党文化,他喜欢神韵演出是基于喜欢中国在共产党掌控之前的古老文化。“这种文化令我陶醉”。他说,“也许我们对创世的认知不是完全一致,却非常相似。”

Dominic也表示,她与演出的神性内涵相共鸣,“我被我所看到的一切所吸引,我看到了他们的才能,我感受到在神性上与他们的联系。”

他们在看演出之前观看了神韵的介绍录像,对神韵舞蹈家为了信仰坚持不懈的努力表达认同和鼓励。Tom说:“他们完成了一个佳作,非常有天赋!我无法相信他们对此所投入的艰苦努力,因为我知道即使这场演出结束了,这对他们来说还没有结束,他们必须打破这一切,他们必须为之努力。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Dominic表示,神韵艺术家“赢得了我的心”,“我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我对我所看到的太兴奋了,今夜将会无眠,会一直回忆这个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