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0日】

上千年来,中国人始终对中秋节怀有特殊的情感——团圆、思亲与感恩。9月19日(周六),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也怀着感恩的心情,齐聚洛杉矶文森特卢果公园(Vincent Lugo Park),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恭贺中秋佳节。

当天,“师尊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横幅,在翠绿的青草坪衬托下显得分外醒目。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齐声说:“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的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修炼法门,至今已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活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修炼后身心受益,但更多的是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年轻牙医:修炼后获得人生指路明灯

1995年出生的黄瑶瑶,目前是一家医院的牙科住院医生。她从7岁起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近18年。

回顾这18年的时光,这位年仅25岁的女孩在言语间透露出她修炼后的从容和喜悦。

她说,她是因为父亲而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我父亲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是因为他想找到一种方法缓解压力,但修炼后他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和母亲的关系变得更好,母亲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那时起,我的整个家庭,包括我的弟弟,我们都修炼法轮大法。”

“我修炼法轮大法是因为我觉得她给了我一个人生目标,‘真、善、忍’的原则让我在生活中有了指路明灯。”她开心地对记者说,“法轮大法真的帮助我理解如何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做得更好。”

黄瑶瑶说,在健康专业领域中,很容易被卷入人际竞争和冲突中,也容易在争名夺利中变得沮丧、脾气暴躁,然而“修炼法轮大法使我有了开阔的胸怀,让我明白我应该以‘真、善、忍’的态度去生活,当然一切事情也会按计划发展”。

她还发现,当自己以一种为他人着想的宽容心态面对世界时,也就能较好地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和所遇到的问题。她说:“我非常感恩师尊护祐我们的整个家庭,我很荣幸可以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越南裔学员:修炼后重获新生

保险经纪人阮女士(Yen Nguyen)是一名修炼了10年的越南裔法轮大法学员。

她说,10年前,她正处于人生的低谷,不仅健康亮起红灯,对生活也失去了希望。那时,她在一份越南报纸上看到法轮大法的介绍,便上网开始阅读法轮大法书籍。

仅用了三个月,她感到自己不再迷茫,就连折磨自己的病痛也在消减,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她说:“‘真、善、忍’引领着我,我高兴地发现我的健康得到改善,内心得到升华。”

修炼前,阮女士总感觉自己的性格有缺陷,不懂得如何与他人相处;修炼后,“我可以更好地工作……我与同事以及家人、亲戚间的关系变好了,我觉得我重获新生”。正值中秋佳节,阮女士说:“我想向师尊表达我发自内心的感恩,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