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祝福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18日】

9月份,南半球的新西兰春意盎然,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感慨自己在法轮大法法理的指导下茁壮成长。他们表示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立志修好自己,让更多的众生明白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修炼法门,修炼者道德升华、身体健康,在家庭和社会中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至今法轮功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民众的欢迎。

“我真正体会到生命的幸福和荣耀”

1994年12月21日,刘建琴有幸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最后一次讲法班。她当时因做了脑垂体瘤手术身体虚弱,还患有结肠炎,腹部胀痛,站立、走远路都会非常难受。

在班上李洪志师父为学员们清理身体,让大家想自己或家人患有的一种疾病。刘建琴就想让结肠炎不再折磨自己了。回到住地后,她感到身体非常轻松,从此病痛奇迹般彻底消失了。

广州班后,她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成立了学法组(学习法轮功著作),大家每晚聚集在她单位的一个大厅里一起学法,之后交流,都不愿离去。他们一遍一遍地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每次都有新学员参加,人多得挤在门外站着看,后来换到楼上的大厅里,有时来二百多人参加。

她说:“那种生命渴望得到真法的场景真是永远难以忘怀。我每天早上去公园炼功,再赶去上班,晚上学法。时间紧张有序,精力旺盛。我得法后的幸福喜悦溢于言表,感染著身边的同事、亲戚和朋友,有的相继得法修炼。”

随着不断修炼,刘建琴这才发现自己“对名利情、安逸享乐的追逐,迷失得太深,在邪党文化灌输和后天观念的影响下,所思所想、所作所为都离宇宙‘真、善、忍’特性太远”。

“我要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直至成为修炼圆满的高境界的生命;在工作中、社会上、家庭中用大法要求自己。”

有一年单位加工资,上级领导给每个基层单位一个指定晋升指标(不参与评选),刘建琴得到了这个指定指标。她看到单位里一位保健医生,平时工作非常出色,只因指标太少没评上。她就向上级提出来把这个晋升指标让给这位医生。

领导们惊奇不解,“这指标是给你的,它将进入档案工资,不然以后退休了你就永远少一级,其它单位(对这个指标)都争论不下。”她表示这位医生比她更需要,并说服了上级。这件事在她公司里产生了很大的积极反响。

后来她因为坚持修炼被非法抓捕时,总经理大声质问来单位的公安:“凭什么未经我们同意随便抓人?我们单位的人要都像她这样,我就省事了。”再后来,她被关进洗脑班时,公司领导去看她,要她保护好自己。

一次,公安一处的办案人员给她做笔录时,告诉她:“你的口碑很好,你们单位职工连名给市局写信,要求释放你。”

刘建琴说:“我修炼近二十七年,时刻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看护,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渗透着师父的极大承受和付出……我真正体会到生命的幸福和荣耀——与师父同在、与大法同在。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在修炼中去掉显示心、争斗心

麦玉姗1998年开始修炼,修炼以后,困扰她20年的胃病再也没犯过,她深刻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通过修炼,她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也发生了巨变,意识到自己从前经常口若悬河、争强好胜。而对于修炼人来说,显示心和争斗心都是要去掉的执着心。

在媒体项目中,在面对矛盾冲突时,她用修炼人的标准约束自己,向内找归正自己,去掉私心。因为心性提高上来了,她各方面的能力也提高了。以前做媒体网站新闻收集、编译工作时,她做得非常费劲费时,还很难达到网络部编辑的要求。后来她到网站上去查资料,开始学习写文章的格式、要领、技巧。

每次写完稿后,她都要修改十遍以上,因为稿件质量提高了,就能减轻审稿编辑的负担。在实际工作中她不时获得超常的智慧。随着不断归正自己,文章的点击量很快上来了,有时一条及时的报导能获得过万的点击量。

麦玉姗说:“我真的体会到,无论什么事情,只要心中有法,正念正行,万难不难。”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麦玉姗想对大法师父说:“今生唯一的荣耀就是有幸得遇大法,我和先生都在大法中修炼,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好!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大法中快乐成长

依莎贝拉(Isabella Wang)从小跟随妈妈和外祖母修炼法轮功。品学兼优的她曾经在奥克兰未来计划峰会、新西兰航空公司会议,以及学界领导人会议上演讲。她还参与了大量的校内外热门活动,与哈佛大学、杨百翰(BYU)大学等的研究人员一起工作,开发助学应用程序,讨论设计构想等。

依莎贝拉十分感谢师父,因为修炼使她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她说:“以前我是一个容易发火、不能忍耐、自私的人。当我真正知道了修炼人的标准后,我知道修炼人就要去掉这些执着心。在大法的指引下我的人生开始有了积极的变化,我周围的人和环境也在变好。”

“按照‘真、善、忍’这三个字对照自己的言行,我内心平静祥和。当别人和我意见不一致或有冲突的时候,我努力使自己不起争斗心或者怨恨心,我已经学会了把这作为消除业力、提高心性的机会。”

她还参与各种讲述法轮功真相活动,例如在社交媒体上发帖传播法轮功和中共迫害的真相,向同学、朋友们讲真相,作为天国乐团成员参加游行集会。为了参加天国乐团的演出和排练,最常见的困难就是要在各种其它的必做的事中挤出时间。每当此时,她总是提醒自己,今生的目标就是要做个修炼人,返本归真。

依莎贝拉说:“因为有了大法,我的生命是如此的幸福和充实,我非常感恩师父,我要尽最大努力好好修炼,谢谢师父,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原文: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中秋节感恩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