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遇见(外一章)

佳临


【正见网2021年09月18日】

遇见是偶然,也是必然。

在街上、集市上、车站或者景点,所有不期然的遇见,相识或不相识,那看似偶然的一面,谁能说那不是生命中的必然?谁能看清生命的来处与归路?

那曾经的过往,忘不掉的牵挂,以及某一种因由的相遇,即使陌生的一面,也没有半点的隔阂,亲切、自然,真诚的话语,像暖流一样注入心田。

怎么知道那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沧桑岁月,前世今生,也许就包含着我们曾经彼此的诺言:末劫时,大法洪传,一定要叫醒迷中的一方。那是你我来到世上的夙愿。

今天啊!我们在这里遇见,虽然是在邪恶之下,我又怎么能为了保全自己,对你视而不见,因此而缄默不言?

遇见是缘,遇见是你我千万年的期盼。

朋友,你若听闻有人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珍惜啊!也许那就是无数个人世轮回的最终的心愿。

记住那句话

那句话,是一缕春风,能融化心中的坚冰,使人关系融洽;那句话,是一泓甘泉,能滋润干渴的土地,让枯萎的种子发芽;那句话,是一首航船,能让人剥离苦海,带我们幸福的回家······

瘟疫中,死亡的恐惧逼近了,他是解救的仙丹;前进的方向迷失了,他是耀眼的灯塔。他是开山的巨斧,斩魔的利剑,生命有了他,何处不能抵达?

朋友,你一定急切地想知道,那是怎样神奇的一句话?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这句话,使人可爱善良,正是这句话,使人文明高雅。让人幸福的一句话啊!却让魔鬼恐惧害怕。二十二年,疯狂打压、绞杀。“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却响遍世界,传遍华夏。这就是奇迹,这就是神话。狂风吹不垮,芬芳遍天涯。

记住这句话,生命开始觉醒;记住这句话,人们无所惧怕。

朋友,你是那么的幸运,芸芸众生中,你能听到这救命的珍言,请你一定珍惜,请记住那句话吧!那是危难中的救度良方,是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为你传达,你的生命从此有了保障,充满希望,绽放鲜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