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平常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8日】

每当我看到大法网站征集修炼稿件时,我都有想向师尊汇报自己在修炼中的所获、所得与修炼中的不足或困惑,但在拿起笔时,一想到师尊为我们付出那么多,而自己修的太差劲感到无颜,不由自主的两眼模糊,写不出来。在看了几个同修关于征稿的交流文章,触动很大。对啊!投稿也是修炼中的事呀,修炼人也不能一味的索取、分享别人的修炼体悟,自己不动,这不就是私吗?所以不管怎样,也得动起来吧!

在修炼中我虽修的比不上很多修的好的同修,毕竟还是真心修炼的,收获不小,有了好的身体,有了和睦的家庭等等。这些暂时都不说。现只说说在修炼的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其中几个“平常事”。

晾衣架

我阳台的升降晾衣架,有一次,原来的老同事到我家来住,晚上晾衣服在降下来时,架上的衣服拌住了靠在阳台墙边的一根塑料管,晾好衣服后晾衣架上升到一半就上不去了,怎么按遥控都上不了,也下不来,后来发现钢索绞拌住了,我拿凳子上去无论怎样也掰不动,没办法,十二点正念又快到了,我说:算了,你去睡,明天叫他们弄吧!然后我到房间准备发正念,突然,好象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说:“它是来听真相的”。我恍然大悟,马上回到阳台跟晾衣架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佛法,李洪志大师是来救度人的,我们千万年来等待的就是这个大法,你来到我家也是缘份,是来听真相的,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说完我也没多想,一按遥控“唰”就下来了,好了!第二天我把经过告诉同事,她都觉得不可思议,太神奇了。

煤气炉和碗柜

我儿子在外地打工,为了解决子女读书问题,在当地供了一套房子,装修买厨房电器时带我帮忙选货,我选好了煤气炉和抽烟机是配套的,是紫色,与老家用的是同一品牌,准备下单。后来商家又介绍黑色的,我想黑色的耐脏,那就黑色的吧!儿子就选了个热水器。在另一店里我选了一个碗柜。结果煤气炉安装好试火时打不着火,碗柜一插电碰线,坏了!都要换货,但商家都说相同的货没有新货,只有门市那个,也只好又换回门市里初看的那个。煤气炉在用的过程中好像很淘气,我就很难打着火,可是我家人谁用都很顺手,所以他们都说我笨,不会用。跟老家是同一品牌,都已经用了十几年,怎么是不会用呢?碗柜也是老出问题。我想修炼人遇到这样的事也不是偶然的,要向内找自己,找到后归正它,又跟它们沟通,情况比较好转一点。儿子甚至还找人检修了,也还没解决问题。可是儿子选的热水器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不说明问题还是出在我这,这时我才重整思路,進一步向内找,当想起曾经有个同修交流过买玩具时,她的天目看到那些玩具都争着被大法弟子选中,要跟大法弟子结缘。悟到万物都是有灵的,都是为法而来的。我是大法弟子,讲出的话怎么不算数呢?既然选中了它,又不用它,后来又需要它,所以它们才跟我闹脾气。找到后我诚心的跟他们说:“对不起!你们都是有生命通灵的,既然我们结了缘,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你来到我家也不是偶然的,这是难得的机缘,就能听到大法的福音,以后我会好好的对待你们。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好的未来。珍惜吧”!从那以后就没再出问题了。

结束语

  “人的思维是一种信息,是一种能量,是物质存在的一种形式。人在想问题思维的时候,大脑里产生一种频率。有时念咒语很有效,为什么呢?因为宇宙也有它的振动频率,当你所念的咒语和宇宙的频率发生共振时就可以产生效应。当然必须是良性的信息才可能起作用,因为宇宙中是不允许邪的东西存在。”(《法轮功》(第二章 法轮功))物件在听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归正。人如果动真念,诚心的念,那不是更有效吗?特别在疫情还那么严重的时期里,还有什么能比这更珍贵呢?“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请有缘的人们花点时间好好听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抹去兽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定能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