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精進救众生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3日】

一.讲真相救众生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修炼的老弟子,修炼二十几年了,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方面,一直没有完全突破,总是胆胆突突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淘汰,众生不能得救怎么办?心里很着急睡不着觉,发正念时就请师父找位同修帮我一下,带我一起讲真相。

在2019年底的一天,早上买菜时碰到一位同修讲真相,我就请她一定带我讲真相,她答应了,此后每天早上学完法、炼完功后,我们就一起骑车外出讲真相救人。有一次在拥挤的大型超市里,看着同修慈悲、智慧的讲真相,一上午就退了四十人,我深受感动,在她的带动下我那天也退了二十人,心中无比感谢师父的加持。

同修做得好是因为她法学得好,她每晚八点睡觉,夜里十二点发完正念后就开始学法,然后晨炼,上午外出讲真相救人,下午接着学法,每天学五~六讲《转法轮》,还要学师父的各地讲法,还要做家务,给女儿女婿做饭送过去。受同修启发,因我白天家务事很多,买菜做饭、洗衣刷碗全包了,还有对孙子的情放不下,学法时心不静,我每天夜里十二点后发完正念也开始学法,中途眯一会儿,然后晨炼,开始有点犯困,慢慢就好了,夜里学法的好处是心很静、学法很入心,我每天上午和同修一起外出讲真相,下午接着学法,2020年武汉肺炎爆发后封城封小区,出不去了,我很着急,每天晚上发正念解体邪恶干扰,白天就在小区内打真相电话,救人效果也很好,还和送外卖的和小区小卖店的人讲真相、办三退。

2020年四月解封后我又和同修一起骑车外出救人,有时还开车去远处的大型超市,一年四季天天如此,直到同修2021年五月回老家。我悟到这是师父去我的依赖心,我对同修很依赖,心里总盼同修快回来,我们再一起结伴救人。通过看《明慧周刊》和集体学法时与同修交流,认识到依赖心对同修不好,是修炼中要去的执着心。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现在我每天依然独自骑车外出救人,每月可救二百人左右。有一天我在超市讲真相时遇到一位老太太,搭上话后就告诉她瘟疫是来淘汰共产党的,共产党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人,只有退出邪党神才会保佑你,告诉她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保平安。她听了很激动,连声说谢谢,并答应退出邪党组织,说今天遇到好人了,其实众生都是师父慈悲救度的,我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

二.车祸后神奇恢复

去年的一天,我骑车回家时,被突然右拐的一辆小轿车给撞到了,鼻子、额头都撞开了,鲜血直喷。车主一看吓坏了,赶紧拉我上医院检查住院。到医院后医生在面部缝了很多针,经检查肋骨撞断了三根,门牙撞掉了两颗。我不同意住院,但医生说既然進来了,最少住三天。三天后我出院回家,只能学法、炼功,不能外出了。老伴急的天天念叨:我可怎么办哪,既要买菜做饭还要接孙子。我安慰他说我很快就会好的,七天后我就硬撑着起来做饭,因肋骨疼痛,我就架着胳膊炒菜、做饭。车祸两周后我就又和同修一起外出救人了,骑车时震得肋骨疼我就忍着,心里想着师父想着众生,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就恢复了。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唯有奋力救人才能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结语

师父在讲法中告诫弟子:“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1】。只有学好法才能救了人,我做的很不够,才刚刚开始,很后悔以前没做好,有时还懒惰懈怠,师父看在眼里都非常痛心,我一定走好以后的修炼路,认真学法炼功,加强主意识,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归正自己不符合法的言行,用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信师信法勇猛精進救众生。最后重温师尊讲法:“我知道你们明白后会很快跟上来,但是你们要能在这条最伟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弯路、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别拉开层次的距离,才是我与你们以至期盼你们的众生的愿望。” 【2】。

本人修炼层次有限,不善于写稿,不对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共同精進,携手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会〉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