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休士顿市长褒奖神韵艺术团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13日】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至九月二十六日,神韵艺术团将在休士顿的沃瑟姆中心的布朗剧院(Brown Theater at Wortham Center)演出六场,将带给观众复兴中国五千年璀璨文化的精粹。

休士顿市长褒奖神韵艺术团,宣布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至九月二十六日为:“德州休士顿神韵艺术团周”,休士顿市长对这次成功的、令人难忘的活动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褒奖译文如下:

褒奖神韵艺术团

鉴于,神韵艺术团成立于二零零六年,以文化复兴为使命,复兴中国五千年来的璀璨文化,带领观众进行一次难忘的旅程,让他们感受到穿越时空的美好信息。神韵将中国古典舞蹈深邃的内在智慧和优雅的气质与真实的服装之美结合在一起;开创性的音乐将东西方的精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每支舞蹈都具有无可比拟的活力;以及,

鉴于,神韵艺术团独特的古典、民族和民间舞蹈超越现代舞台,将古老的神话传说和中华英雄的光辉再现在舞台上,神韵表演艺术不仅吸引人,而且更深刻地教育人、丰富人和激励人;为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提供了难得的美与善的体验;以及,

鉴于,在这里,世界各地对神韵艺术团的反响热烈而积极;它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本意,是对优雅、流畅、内在力量和正的美德的研究。仁慈、善良、和勇气的主题通过著名歌唱家的歌曲和令人惊叹的舞蹈表现出来;在令人深思的舞蹈中,人类精神战胜逆境,提供令人振奋和鼓舞人心的体验; 让我们的太空城充满希望; 以及,

鉴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至九月二十六日,美国南部法轮大法学会将在休士顿沃瑟姆中心的布朗剧院(Brown Theater at Wortham Center)举办神韵表演艺术,这是一场全新的演出。休士顿人很高兴认识到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成就和文化贡献,休士顿市对这次成功的、令人难忘的活动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因此,我,休士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特此宣布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至九月二十六日为:

德州休士顿神韵艺术团周

为了证明这一点,我已在此签名,并在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加盖了休士顿市的官方印章。

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签名

休士顿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Mayor of the City of Houston)

原文:德州休士顿市长褒奖神韵艺术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