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司财务对话中共造假谈起

时为


【正见网2021年09月21日】

数年前,与做公司财务的朋友闲聊,谈到中共的造假,他感触甚深,说他们曾经有句玩笑,对什么数据表示怀疑时就说:“你这数是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吗?”因为很多事实他们都清楚,他说:“其实上面都知道的事,尤其零八年全球经济危机,上面还要保两位数的增长,根本没有订单,给下面领导愁得······直到前几年不以JDP为考核政绩的唯一指标,大家才稍松一口气。”

我的镇长朋友也不无感慨道:“真的,都让审计署去审审,中国的乡镇经济哪个不是这样增长的?当初上面下指标压任务,不增到多少数字不行。基层指标没法落实,搞得连小队的一个磨米房年产值都达到百万以上,现在反倒赖下面造假。” 中共就是这样逼良为娼的啊!

假话说惯了,好像就是真的。由此想到,在以后的日子,中共国一时间又创造出什么奇迹来,你都不用惊讶,只要它愿意,随时什么目标都可以实现,而且是超世界水平,这是中国特色。

《九评》一针见血的指出:“谎言和欺骗是共产党的另一遗传基因。”大跃进中的亩产过万斤,跑步进入共产主义,中共反思,那时“不顾实际”“盲目乐观”云云,真的如此吗?难道共产党的干部不用大脑思考吗?听谎话、说谎话、做谎事能成为风气,把“闹剧”演成“正剧”,也只有中共才干得出来,而且轻车熟路。“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以至于到了今天,JDP依然可以无视一切自然灾害的破坏而笑傲江湖,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国”。

与此相背的是,中国人依然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前几年,不时爆出农民工为索要工资上访,一些地区公职人员工资开不足额,有的甚至拖欠,这与经济的大好形势是不是相差太远?

中共(武汉)病毒爆发后,中共逃避罪责,甩锅西方国家,为混淆视听,一时扮起“抗疫大国”的角色。这次中共看起来倒像是实际了一把,行起全民接种疫苗,虽然中共卫健委文件很文明的提到“知情、同意、自愿”,事实上,很多地方为了完成上面的指标,全然不顾及民意民愿。东北有的地区竟然把瘫痪的患者也用轮椅推去接种;有甚者卧床不起的,家人和亲属也得给抬到疫苗接种点;有的刚做过手术的重病患者,在疫苗接种完成时间的限定下,怕丢了工作,怕家里再受折腾,因为领导多次到家做过“工作”,一气之下打了疫苗,因为“不打后果自负”、“是政治问题”等等说辞已经让他崩溃了······医务人员被问及强打有悖卫健委精神,他们说:“我们只管打,那些事你们找党中央。”有的家里因此被搞得矛盾纷纷,单位里也是乌烟瘴气,人们由此更加认清中共之邪。

政府一面让民众“知情、同意、自愿”,一方面下达接种疫苗的指标;单位一把手要问责;以不接种疫苗不能去商场、不能去银行、医院、不能去学校及车站、码头、机场、集市等一切人员集中地方等相挟持,实质等于不打疫苗就不能上班、不能上学、不能就医、不能购物,不能······呜呼!世界上也只有中共才能干出如此奇葩的抗疫手段,狂称“抗疫大国”。

与此相关的,是疫苗接种中身体出现的不正常状况,以至死亡情况则没有半点报道,剥夺民众的知情权。难道中国疫苗的可靠程度能达到百分之百吗?在中共援助国家出现的疫苗中毒死亡事件并不鲜见,有的国家干脆拒绝中共疫苗,可是中共却只字不提,装聋作哑。

日前,中共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无良有介绍:中国接种总人数有109500万 ,总人口覆盖率达77·6%。但其实施手段的恐怖,以及给人心理造成的伤害比疫情更烈。

朋友,如果我们还不能在中共的“抗疫”表演中清醒;还看不清中共的魔鬼本质;还不能及时脱离这个邪恶组织;如果那些个人和国家还对它抱有幻想,轻信中共的抗疫之说,迟早是要被它毁灭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